這篇文章可能會挺長地~~XDDD
雖然是妝容文,
但是當成妝容加兩篇小心得文可能會比較好~XD
因為這篇主要想寫的是:
「LAVSHUCA 夏日流光限定組-金耀沙灘」
以及「MUJI 四色臉部粉彩 橘*米」

LAV的眼影盤搶到一段時間了,(還是85折買的~XD)
早就拍好照片但是還沒寫文章~~囧
至於MUJI四色腮紅,
就要感謝我那貼心的好弟弟
去墾丁玩回高雄夢時代MUJI的時候,
還記得打電話問姊姊想要什麼禮物~~
謝謝你啊!DOCS! ←我大弟,生性低調,不方便打真名。XD

那就...先從大弟的愛心腮紅介紹起好了!^皿^

全新的樣子:

連外盒的膠帶都還沒撕開呢!
光看外型感覺跟植村秀的腮紅有點像
(聽說MUJI的腮紅跟植村秀是同家工廠出品的!@@)

外包裝的背後:

標識得很詳細的中文標籤。
注意看右上角,日本製喔! XDD
右方下邊可以看到價錢,
只要230元呢!
非常划算!

拆掉外包裝盒了:

包裝外型真的很植村秀,
連大小都一樣哩! @@a
簡單大方的造型,
是我喜歡的那種~~^^

腮紅本身的背標:

日本賣630日幣,
台灣賣230元其實也差不多啦!
日文我看不懂~~囧
只有MADE IN JAPAN讓我看得很爽而已。

打開嚕:

最左邊是蜜桃橘色的腮紅,
中間有珠光粉跟珠光黃兩個打亮色,
最右邊是帶土色調的修容色。

試色在面紙上&近拍成色卡:


顏色表現都還蠻不錯的!
最左方的蜜桃橘顯色度表現中上,
中間兩個打亮色的珠光亮粉非常細緻,
最右邊的土色調修容色帶有非常少量珠光,
可以表現出很有光澤感的修容。
四個顏色的粉質都非常細緻,
感覺不像230元的產品。

今天我使用最左方的A色當腮紅,
B、C色混刷疊擦在腮紅上方,
並且打亮T字、眼周以及眼下部位。
最右方D色刷在髮際當陰影。


接下來是很多人介紹過的LAVSHUCA 2008夏季限量眼影-金耀沙灘。
雖然我已經慢了很大一步,
但因為它實在太精緻了!
大概是我看過開架彩妝品做得最最精緻的眼影盒了!
所以還是要仔細拍照紀錄~~XD

剛買回來一整盒的樣子:

看起來非常華麗精緻!
金色的鋁合金眼影盤一整個很對我的味,
上面的雕花也有一種低調的華麗感。
(這個盒子我一直都捨不得丟掉說~~囧)

外盒背面的中文標示:

很大一張~~XDD
幾乎貼滿了整個盒背。
最下方也標明MADE IN JAPAN喔!
(拍謝~~本人有嚴重的MIJ情結~~XDD)
背標的介紹非常詳細,
連畫法教學都很清楚。

從盒子裡拿出來:

外面是兩層盒設計,
也就是放置眼影的盒子上方還有一層相應的塑膠蓋,
所以新眼影非常受保護,
不用擔心開放展示的衛生問題。

拿開上蓋:

眼影上方就沒有塑膠上蓋的反光嚕~~
眼影下方有四點小小的背膠,
拿起來放置在眼影盤中就好了。
不需要技巧的DIY~~XDD

組合完畢:

大概就是這樣嚕~~XDD
組合起來的精細度還是有一點點的小缺點,
兩盤眼影的長度跟鋁盤的兩端不是非常貼合。
但是整體而言,
原價450元打85折後不到400元的價錢,
買到這樣的眼影非常物超所值!
(不打折也很超值啦~~XDD)

眼影特寫照:

上排是沒開閃光的照片,(主要光源是檯燈)
下排是有開閃光的照片。
開閃光以後更能表現這盤眼影的閃亮,
真的非常有光澤感。

這盤眼影的粉質也非常細緻,
在開架眼影而言已經有90分以上的水準了。

右邊三色沒有太大的差異性,
左邊三色除了中間色以外,
亮片色跟打亮色也很類似。
不知道能做出多少變化呢!?

今天妝容使用到的眼影色標示:

使用的是上方標示A、B、C、D、E五色,
左邊的中間色沒有用到喔~^^


簡單介紹一下今天的彩妝用品:
底妝→
ZA 煥白美膚粉餅 #21 
           STILA 粉條 #SHADE C
腮紅→MUJI 四色臉部粉彩 #橘*米
眼妝→SUKI 金色眼蜜
           LAVSHUCA 夏日流光限定組-金耀沙灘
           BIBO 黑色眼線筆
           MJ 睫毛膏 120%濃密纖長款、濃密款
唇妝→玫瑰花蕾膏


底妝:妝前保養後,使用STILA粉條在臉上畫幾條,推開。
          接著使用ZA粉餅薄壓定妝。

腮紅:腮紅刷沾取最左方之蜜桃橘色,自眼下斜刷至太陽穴。
          中間兩色打亮色混合,疊在橘色腮紅上,
          並且打亮T字部位、眼周以及眼下三角。
          最右方的陰影色打在臉側髮際處、顴骨下方及腮後。

唇妝:單擦玫瑰花蕾膏即可。

眼妝:


1、黃色線部分:SUKI金色眼蜜均勻塗滿眼皮做為打底。
2、紅色線部分:BIBO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眼睛中間較粗,
                         營造圓圓眼的感覺。
3、橘色線部分:眼影盤A色暈染眼窩,最上方要暈開塗淡。
4、綠色線部分:眼影盤B色疊在眼線上,暈染在眼摺內。
5、紫色線部份:眼影盤C色輕塗在眉頭的凹陷處,
                         製造自然深邃的陰影感,讓眼型看起來更立體。
6、白色線部份:手指沾取眼影盤D色,輕拍至眉骨打亮。
7、夾翹睫毛,先刷上120%濃密纖長款,再刷濃密款增加濃密度。




1、藍色線部份:小扁刷沾取眼影盤E色,打亮眼頭ㄑ字部位,
                         並畫下眼影前1/3。
2、橘色線部份:小扁刷沾取眼影盤A色畫下眼中1/3。
3、綠色線部份:小扁刷沾取眼影盤B色畫下眼尾1/3。
4、使用濃密款睫毛膏刷下睫毛。

眼妝就這樣完成嚕!
我蠻喜歡這次的睫毛~~XDD
雖然我的睫毛怎麼刷都沒辦法很長,
但是至少蠻翹的,
也有中上的纖長跟濃密度,
重點是我很喜歡根根分明的睫毛。

下面整理了單眼特寫圖分享給大家:

光澤感很漂亮的一款眼影,
但是顏色其實蠻普通的~~XDD
我想這種色調的眼影大概每個人手邊都有類似色。
不得不承認,
我也是為了精緻的包裝而買的~~XD
沒辦法,金屬鋁盤一整個打中我的心。

更大張的單眼特寫: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單眼特寫~~
感覺眼摺跟眼型很明顯,
而且今天的睫毛自己覺得蠻喜歡的,
我喜歡根根分明的感覺。
MJ的梳子頭睫毛膏一直是我最愛用的開架睫毛膏,
八月份要上的普通刷頭也讓我好奇阿~~XDD
一定會再購入的!


側面看睫毛真的很翹~~XDD
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到眼影的光澤感喔!
很細緻的閃耀,
很像眼皮上鍍了薄薄的一層金。


接下來就是每次都很愛放的全臉照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愛放...
可能是我自己看別人的部落格也很喜歡看到全臉照吧~~
感覺看到完整妝容才能理解整個妝的樣子。



這張拍起來下巴好短...囧
唇色很淡...可是我只用了玫瑰花蕾膏呢!@@
最近嘴唇一直都受傷...因為我總是咬嘴唇。
所以不喜歡擦口紅或唇彩,
不喜歡口紅卡在死皮上的感覺。


臉部的光澤感很棒~~
腮紅刷很淡...若有似無的感覺,
倒是打亮很明顯~~XD
跟弟弟送的腮紅合照一下!
這次的皮膚看起來又亮又細緻,
應該是這盤四色腮紅的功勞吧~~XD
希望下個月去高雄考試,
可以自己去逛逛MUJI~~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逛過MUJI呢...QQ


眼妝也好淡...   ~"~
這盤眼影可能沒辦法畫出很濃的妝。
只能讓眼睛變得很有光澤,
有自然的立體和深邃感而已...
但我還是很喜歡呢!
難道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開始喜歡清淡路線了~~@@"


這次的妝容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阿~~囧
(事情已經過去了,就不用再問我了。)
雖然是被誤會,
不過可能也要怪我,
太過於坦蕩蕩似乎不是好事。
啊...可能除了坦蕩蕩以外,
再加上我總是想太多吧。
不過...反正我行得正、坐得直,
沒在怕的啦!
那種莫名奇妙的打壓,
只會讓我想到秦始皇為了操弄愚民,
所以焚書坑儒而已... =      =
我大概就是那本被焚的書,那個被坑的儒吧~~


小結一下這兩樣新品的心得~~

MUJI的四色腮紅,
顯色度不錯,
打亮色效果很棒啊!
修容色我以為可能不夠深,
結果修出來的陰影卻很自然呢!
粉質細緻,又是日本製造,
價位也非常親民!
下個月再去高雄考試,
我一定要再衝到MUJI去看看別的顏色跟產品。

阿~~對了!持久度不明喔!
因為我都化完就很快卸掉了~~^^"

至於LAVSHUCA的眼影盤阿,
我覺得不用我多說大概每個人都知道了,
這盤眼影最近可是夯得很呢!

LAVSHUCA的粉質細緻已經是眾所皆知了,
這盤眼影除了最左邊的亮片色比較粗一點點,
其他顏色的粉質還是非常細膩。
發色度普通,因為講求的是光澤感。
最右方是鼻影色,
對於眼影盤中還有鼻影色這件事情還蠻有趣的!
但是打出來的鼻影真的還蠻自然的,
眼頭很像自然凹陷的陰影,
讓眼睛的立體感變得更明顯了。
我還蠻慶幸我是85折買到的~~XDDD

嗯...我還有另外一盤藍色系的呢!
有時間再寫文章好了。 (不知道要多久~~XD)

噢~~對了,最近每天都去7-11買無糖豆漿,
前兩天看到下面這個─森永紅豆牛奶糖!!

包裝是紅豆色的,上面還有粉色的櫻花呢~~XDD
一整個很打動我!
所以顧不得減肥中,我還是買了一盒!12元。
紅豆味很濃阿~~很像糖廠賣的紅豆冰棒的味道
只是它不是紅豆冰棒,而是紅豆牛奶糖。
最近覺得肚子空空有點餓的時候就會偷偷吃一顆~~XDD
這樣算破戒嗎?  >"<


颱風來了,這幾天不能出門騎腳踏車了。
上星期去高雄考試的時候,
遇到同班的好朋友,
她說我看起來真的變結實了!
今天鄰居媽媽也說我看起來比剛搬回家的時候瘦了些。
我想,控制飲食加上每天運動,
還有鄰居天天泡來的普洱茶,以及正常的作息,
真的有助於減肥吧!?

最近穿褲子也有感覺~~XDD
以前要跳跳跳才能穿上、深呼吸才能扣上的牛仔褲,
現在只要站著拉上來扣上就搞定了。

我要繼續加油!! A 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