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個手腳很快的傢伙...
今天畫了一個淡淡漂漂的妝去...敗家!!  囧

昨天買了mini Bourjois眼影粉用得太開心,
今天馬上又去搬了兩色回家...
萬年鬼打牆的#01,還有我一直很缺的銀白色系#04。

所以,就由我來補足10色試色當中的最後一色─#04吧!!

我現在內心掛念著#08跟#09
誰來告訴我:
#08跟MJ花蕊像不像?
#09跟熱帶魚的相似度有多高呢??
我不想買到那種30公分內才分的出差異的顏色...  QQ

文章的封面照片就是今天新帶回家的捧由啦~~


下面就是它們的試色照跟特寫嚕~~

#01↓


官方名稱叫做"金絲駝絨",
其實就是很閃亮的金棕色啦!!
在罐子裡頭看起來好像很深色,
上到眼皮上的顏色其實頗淡的!!
就是個很萬搭的顏色嚕~~
單擦就會很漂亮,
跟任何大地色系的眼影也可以疊擦。

#04↓


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銀白色眼影吧!?
但其實不然!
#04的官方名稱為"粉金柔白",
顧名思義,#04是以白色為底,
同時帶有粉色跟金色的偏光
!!
(唉~~跟我很想要的銀白色還是有差異...囧)
莫名奇妙讓我買到很奧妙的顏色~~
同時帶有粉紅色跟金色偏光的白色

本來以為這個顏色只好打底嚕~~
後來發現一個超棒用處─下眼影、打亮眼頭!!
因為這個顏色真的又銀白又閃亮又有漂亮的偏光,
畫下眼影超好看!
打亮下眼頭更讚!!



沾在手指頭上的顏色↓

左:#04 右:#01

感覺蠻普通的~~
因為照片很難拍出偏光的樣子~~ >"<
(所以我現在內心才在肖想#08跟#09卻又怕受傷害咩~~)
買了四瓶眼影粉,
結果試色起來的樣子跟眼睛看到裝在罐子裡頭的樣子都不一樣...
orz


試在手背上↓

左:#04     右:#01
上:乾擦    下:濕擦

#01這種膚金棕色,
我猜眼妝控手中大概都有十來八個類似的顏色吧!?
沒有非常特別,
但是非常閃!!
單擦有一種閃耀的心機感
加條眼線刷個睫毛就可以出門!
疊擦在大地色系的眼影可以增加光澤感,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nyway~~沒有非買不可的feel~~
替代性很高!

#04是個讓我很天堂地獄的顏色!!
本來看它的外盒就是銀白色咩~~
天曉得我好想要一個很純正的銀白色喔!!
結果一打開試色,
居然隨著不同的角度一下子偏金光、一下子偏粉紅光...
(sorry啦~~在購買以前我根本沒注意它的官方名稱叫"粉金柔白"咩...)
雖然不是我思思念念的純正銀白,
卻讓我不小心撿到寶...是個很奧妙又漂亮的顏色,
而且它最大的功效就是─畫下眼影、打亮眼頭!!超讚!!

我覺得它的偏光方式跟MJ的"魔法的粉"很像~~
都是白色為底偏其他光澤
MAC的魔幻星塵有些顏色也是白底偏其他色光。
但是mini Bourjois特別的是,
"同時有兩種偏光"!!
很奇妙阿~~ >///<


下面是試在眼皮上的樣子嚕~~
因為單純想呈現眼睛上的妝感,
所以沒有眼線~~請大家多多包涵嚕!!

#01↓


很中肯的膚金棕色。

算是中間偏深的顏色吧~~
單擦加上眼線睫毛膏也就可以出門見人嚕!
不一定需要層層疊疊。

畫到眼皮上感覺有一定的深邃感,
卻又不會太低調~~
(閃的要死...怎麼低調的起來哩!?)

是個雖然很普通,
卻很美的顏色~~
慌忙急迫卻不知道要畫什麼眼妝的時候,
我會常常用它吧~~


#04↓


就是個很奇妙的顏色咩~~ #04!

說是銀白色,
卻同時帶著粉色跟金色偏光,
銀白得很不純,但很特殊!

上下眼皮畫下來的結果,
我覺得它很適合拿來畫下眼影或者打亮下眼頭!
非常閃亮耀眼。

單擦在上眼皮也未嘗不可,
加上眼線跟睫毛膏也可以營造淨白雪亮的感覺~~
但是要小心會拋。

總之,這也是個可有可無的顏色嚕~~
我個人其實還蠻喜歡的~~
因為我缺少打亮下眼頭很閃的產品~~ XDDD


心得:

請參閱下列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wupeiyu&article_id=9176731
直接拉到最下方即可~~

在這裡就不多廢話啦~~
如果不好的話我也不會買完隔天馬上又搬新色,
現在還在肖想別色...

根本就像我爹說的:
嘴上吃著、手上夾著、眼裡看著~~
真是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