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了!!
真的出現了...orz

我還沒準備好接受這個事實阿~~

大四雖然科目不多,
卻讓人很頭痛。
畢竟除了學校以外,
開始想到未來。

在這種校園、社會接軌之際,
期末考就顯得格外讓人厭惡。


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XDDD
居然喝杯7-11的CITY CAF'E就失眠到早上六點...
嚇死我了!
以前我可是晚上喝三杯咖啡都能睡死的人耶!
這下可怎麼辦才好?


好想寫文章喔~~
可是對不起大家!
期末考很恐怖的!

國際私法跟行政訴訟比較容易些,
反而強制執行法亂糟糟!
果然,
實務界的法官在教學界還是比較遜色一些,
太沒體系了!


考完我就發文章~~
我好想化妝喔~~ >"<
最近都素顏...
熬夜還長了兩顆痘痘...QQ


網誌有一定的人來這兒玩以後,
沒發文章都有一種罪惡感、空虛感...


我好想順便換一換網誌音樂了喔...
哈哈哈~~
讀書太多開始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