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首先,最上面的照片就是我最近的鬼樣子...
說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壓力重重,
有一種快被榨乾的感覺。
為了紓解壓力,
我最愛買新玩具來犒賞自己了!
但最近最要命的是,
我對於"買玩具"(買化妝品)這件事情居然不太熱衷了...囧
要不然就是,
買東西的當下HAPPY一下,
買回家以後卻碰都沒碰它!
噢噢噢~~~我搞不懂我最近究竟怎麼了...  >"<

好吧好吧~~
那種很奇怪的情緒閒聊先暫停暫停!!!
今天的妝是用KATE新款漸層光的GN-1(綠色)化的唷~~

眼妝工具照如下↓


最右邊是我的新歡眼線液─夜巴黎 豐狂一夜眼線液!!
它用起來的感覺跟停產的夢幻逸品FF眼線液有一點點像
但是擦在眼睛上乾的速度很快
乾掉以後就不會掉也不會暈喔!!
櫃上的黑、綠、紫色,我就買了綠色跟紫色了!
其實它的黑色也很正點,
帶有一點點銀黑藍色的感覺!

下面是眼影跟眼線液的特寫照↓

眼影為了待會兒的說明方便,
所以,除了眼蜜以外,
從淺色到深色我標成A、B、C、D!


這就是超好用眼線液本尊啦!!
拍謝~~我忘記拍試色照了...
它是帶有金屬珠光的深墨綠色喔!!
可以拿來搭大地色系的眼影都很讚~~ 


下面是眼妝照啦~~
閉眼↓



1、白色線部分:使用無名指沾取KATE眼影盤中的眼蜜打底整個上眼皮。
2、黃色線部分:使用無名指混合A、B兩色,均勻塗滿眼窩,算是二次打底。
3、橘色線部分:使用無名指沾取C色,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大約兩倍眼摺高。
4、綠色線部分:無名指沾取D色,從眼頭1/3處的睫毛根部往後、往上暈染,
                          大約成扇形,高度約1.5倍眼摺高,越靠近根部顏色越濃深。
5、紅色線部分:使用夜巴黎墨綠色眼線液沿著睫毛根部化一條眼線,
                          眼尾稍長並上揚。

睜眼↓



1、黃色線部分:使用眼影棒細端沾取C色,畫下眼影,範圍是眼尾後2/3。
2、紅色線部分:使用眼影棒細端沾取D色,畫下眼影,拉長補足上下眼尾的ㄑ字。
                          範圍如同紅色線條及文字所示。這個妝我想強調拉長上揚的眼尾。
3、藍色線部分:使用眼影棒細端沾取A色,畫下眼頭1/3,並打亮眼頭ㄑ字部位。
4、我忘記用小畫家畫了...囧:夜巴黎的墨綠色眼線液,沿著下睫毛根部,
                                              細細地化下眼尾根部2/3。

刷上下睫毛~~
眼妝完成嚕!!

底妝我使用KP潤澤粉底液,
#20跟#30兩色1:2混合,
拍推上底妝。
最後使用LV嫩白幻彩兩用粉餅薄刷定妝。

修容則使用最近好心人幫我從GIVENCHY買到的,
坎城俏佳人修容餅#SUNSET斜角兩色粉桃紅對刷當腮紅。

唇妝只有小蜜提軟管護唇膏嚕~~ ^^

下面是眼妝特寫↓

這張可以看到眼尾拉長包覆的樣子。



很多時候,善用手指頭,也可以創造細膩的妝感!


接下來就是很久沒出現的全臉照啦~~  >////<
(太久沒寫妝文,熊熊有一種很害羞的feel~~)


這張照片好像因為相機太靠近檯燈,
所以光線變得莫名超級亮!!
有一種柔焦的feel吼!?~~
噢噢噢~~這種光線真是太騙人了!!
當然要先放上來假裝我是皮膚超好人~~ XDDD
(這...我這樣算詐欺吧!?  =   =a)
但是光線太亮的結果就是眼皮上的顏色被吃光!


其實這才是正常光線下的真相...orz
這次的眼妝我沒有燻的很高咧~~
但是美嘉幾乎就燻到整個上下眼睛都很綠很迷濛...
偏偏這種妝感我實在不敢畫出門~~哈哈哈


真糟糕~~我自己一直想強調的眼尾卻一直被我的頭髮給遮住...囧
總之...就...嘿嘿嘿~~
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
(我在搞什麼鬼丫我...  QQ)


最後一張~~很讓人討厭的表情!
我很喜歡自己這次下眼影處理起來的感覺!
眼睛的包覆性很夠,
所以大眼感也很強。
又不會感覺很濃妝,
但是又突顯深遂感!


YAYAYAYA~~~~
寫文一篇妝文了耶~~
哇哈哈哈~~~

其實應該要戴上假睫毛比較有feel~~
但是因為畫完以後我要去家聚阿!
帶假睫毛未免也太嚇人了!
我不希望我學弟妹受到驚嚇而吃不下飯...

最近我應該會盡可能努力寫文章了啦^^"
只要我還沒江郎才盡的話...
我就會努力生妝文~~
畢竟最近有一些有趣的主題讓我也很想試試看^^

OK~OK~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唷~~
古德兒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