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逛名家美,
熊熊發現SONY CP有出眼線膠跟眼線液耶!!
(是我太大驚小怪嗎?? @@)
然後我就很無聊地買下眼線液了...
(拍謝~~我是超級眼線控,再加上愛嚐鮮~~ XDDD)

眼線膠有一色─黑色(鹿眼)
眼線液有兩色,好像都帶珠光的樣子~~─黑色(貓眼)、咖啡色(豹眼)
我買的是咖啡色~~^^
(被DM的正妹跟豹眼兩個字給迷惑了)

它長這樣↓

DM上的麻豆真的很正!!
我懷疑我是因為麻豆很正所以買下這支眼線液筆的...  =   =

然後,
我也用它很多次啦~~
是可以介紹介紹它的時候了~~
所以...我仿了產品紙卡上的正妹眼妝... =   =
(對不起~~我不是正妹,而且畫完以後我覺得不是很像...囧)

那就...先看產品照跟妝容吧~~

這次用的傢伙有↓

底妝:COVERMARK魔術粉底 OB20
          CHOCOTT蜜粉 透明色
腮紅:ARTDECO #20
修容:CEZANNE粉色圓河粉餅 最深色
眼妝:SONY CP 咖啡色眼線液
          LAVSHUCA眼蜜 SV1
          MJ眼影盒 憂愁
          極太睫毛膏
唇妝:STILA 水無痕脣膏  ARIEL、AIDA


上眼影照↓


1.白色線部分:使用手指頭沾取LAVSHUCA銀色眼蜜打滿整個上眼皮。
                       使眼皮閃耀透亮。
2.白色線部分:使用手指頭沾取MJ眼影盒中最左方的米膚色打滿整個上眼皮。
                        使眼皮乾淨。
3.黃色線部分:使用手指頭沾取MJ眼影盒中的中間膚金色打滿整個眼窩,
                        使眼睛看起來立體。
4.綠色圈圈:步驟3結束以後,將餘粉帶到眼頭的位置,製造凹陷的陰影
                    讓整個眼睛看起來更加凹凸立體。
5.橘色線部分:使用手指頭沾取MJ眼影盒中的最深橘褐色從眼頭畫到眼尾,
                        暈染高度大約是眼摺線往上一點點,並與中間色稍微暈染開。
                        使眼睛看起來深邃。
6.紅色線部分:使用SONY CP珠光咖啡色眼線液劃一條粗粗的上眼線,
                        眼尾稍微上揚

下眼影照↓


1.黃色線部分:使用細眼影棒沾取MJ眼影盒中最左邊的米膚色,化整條下眼影,
                        並且稍微帶到眼頭的ㄑ字部位
2.橘色線部分:使用細眼影棒沾取MJ眼影盒中的中間膚金色,畫下眼影2/3。
3.墨綠色線部分:使用細眼影棒沾取MJ眼影盒中的右邊最深橘褐色,
                            畫下眼尾1/3。
4.紅色線部分:使用SONY CP咖啡色眼線液筆,從下眼頭化整條下眼線到眼尾,
                        眼頭較細、眼尾較粗,並且與上眼線相連,做銳利的結尾。

刷上下睫毛膏,眼妝完成!!

腮紅從眼角下方往太陽穴方向斜刷。
唇妝則先使用STILA水無痕脣膏ARIEL均勻塗上一層增加水潤感以後,
          再使用帶咖啡橘紅的AIDA再塗上一層。


以下是有圖有真相的全臉照↓


這是全臉照往下看的樣子~~
這個角度真是騙人阿...
臉看起來好像很小...  =   ="
就是蠻普通的咖啡色眼妝這樣~~
但是似乎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偏紅偏橘的褐色耶...
可能是沒用好的話眼皮看起來容易拋拋腫腫吧~~^^"
不過我倒是很愛這種偏紅橘色的褐色呢^^
看起來會比純咖啡色或者偏金色的咖啡色更溫暖呢~~


這個角度看起來好像有點柔和呢~~
可是我想要仿的明明就是雌豹阿~~   囧
人家紙卡上的正妹眼神真的很豹哩!!
怎麼在我臉上就那麼怪哩... @@a
可能是仿的太不像了~~  XDDD


這張照片VERY亮!!
好像是因為相機太靠近檯燈的樣子...
不過臉側的腮紅以及修容好像蠻看得清楚呢~~
而且太亮的結果就是皮膚看起來超棒!! 
真是張超級作弊的照片...XDDD
不過我很愛~~ XDDD


這張看起來有比較兇嗎??
雖然嘴角還是上揚的...囧興
因為我試過如果嘴角沒有上揚,
看起來會很像臭臉的惡婆娘...囧rz
所以還是要稍微上揚一下~~ >"<


接下來就是忝不知恥的對照組啦~~

眼部→上:DM照,下:仿照↓

眼尾的眼線太失敗了...QQ
因為我的眼尾比較垂,
真要上揚的話就會顯得比較刻意...  T.T
也可能是因為我技巧還不夠啦!!
眼尾下方還紅紅的哩!!
因為我一直拿棉花棒在修眼尾...
而且人家DM麻豆的眼睛條件啵ㄦ棒的哩~~
眼頭很開,雙眼皮明顯,眼型也很漂亮!
反觀我啥都沒有...內雙、閉眼頭、眼形也比較垂...  QQ
(我乾脆重新投胎算了我...  )

唇部→上:DM照,下:仿照↓

我手邊沒有跟它類似的脣膏...QQ
只好盡可能把嘴唇塗紅一點~~
不過DM照上的唇有點偏磚橘紅,帶有一點咖啡色感...
我好像沒有類似的脣膏...
DM麻豆的唇也很漂亮阿
唇型漂亮而且下唇也很QQ立體...
我還是應該得重新去投胎...囧

ANYWAY~~
這個仿妝好像有點失敗...囧囧囧

來談談這支眼線液筆吧!!
印象中名佳美好像賣350元左右吧!?
(詳細價格我忘了...就300多元就是了~~)

眼線筆兩色都帶有珠光,
所以顏色都不會太深沉。

SONY CP的設計使用方式跟MJ的眼線液筆一樣喔!!
都是在筆尾轉轉轉,發出咖拉咖拉的聲音,
然後眼線液才會流到筆頭。

不過它使用起來比MJ的眼線液筆好多了!!
如果MJ眼線液筆是60分的話,
SONY CP的眼線液筆大概是95分吧!!

這兩種眼線液筆因為使用方式幾乎一模一樣,
顏色呈現也很類似都有帶珠光,
所以我就對這兩樣眼線筆稍微比較一下好了~~
各項滿分10分!!
 

 SONY CP

     MJ       

 顯色度  8  畫一道呈現的顏色就很實在  6  要畫好幾道才會有廣告訴諸的顏色
 流暢度  8  流暢好畫  8  流暢好畫
 飽和度  9  顏色飽和,不會出現溝狀線條  6  常常畫出中空的溝狀不飽和線條 
 易乾度  9.5  畫完就眨眼也不會沾到上眼皮  6  畫完要等蠻久才會全乾
 暈染度  9.5  十幾個小時完全不暈染、不掉色  9  不暈染,但會小掉色
 上手度  9  好上手,能隨心所欲畫出想要的線條  9  好上手,能隨意畫出想要的線條 
 價格  350元以內  好像是342元  290元
 推薦度  9  6

大概是這樣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