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對於covermark家的底妝都很燃燒阿~~
草本正色、魔術粉底、柔紗、粉黛...etc...
不知道為什麼~~covermark最近變得很熱門呢!!^^

週年慶時期,
covermark有魔術粉底特惠組,
NICE松屋又剛好有covermark的櫃...
基於太多的巧合~~
我就去試妝啦!!
然後就順手把這個超好用粉底買下來了~~ >w<

"超好用!?"
有沒有這麼誇張??
嗯...對!!目前它就是我心目中超新歡的粉底!!

遮瑕力大約有80分!
色號選擇性也多~~
重點是上妝超快速阿~~ >"<
我真是愛死了5分鐘以內搞定完美底妝的感覺~~

OK~~廢話不多說~~
就讓大家來看一下它在我臉上的表現吧~~

說真的~~在NICE松屋試妝的時候,
那位妹妹頭櫃姐完全沒有幫我做保養就上妝了...
結果粉浮浮的,不貼妝,還有一點卡毛孔~~
她還說是因為我的膚質太乾...
如果不是我那麼不信邪地硬是把魔術粉底買回家,
我大概會非常後悔跟這個好粉底錯身而過!!
因為我回家自己上妝後的結果是:非常貼妝而且細緻!!

以下是我上妝的工具↓

covermark魔術粉底芯 PB20 (很合我膚色~~但是有一丁點兒偏紅~~)
kyusha圓形海綿 (我曾經介紹過!比永和三美人還要便宜好用的海綿~~)
易園絲瓜水

既然又是粉底的使用心得,
當然還是會有素顏照來做對照啦~~ 
(放素顏照這種缺德事~~一開始會良心不安~~後來也就習以為常了~~)
所以,
下面就是我的素顏照喔!!!
怕嚇到的請快點離開~~


我很有良心~~
我還多空了幾行~~



到這裡妳還不關~~
就休怪我無情啦!!
素顏照伺候↓


看起來好像還好吼?
好像也不會很嚇人啦~~
(是因為我平常保養有方嗎??  @@  
 哈哈~~當然不是阿!!我平常的保養只有乳液跟化妝水...
 偶而敷一下面膜這樣~~所以就不用問我保養的問題了~~
 因為我有做的,妳們一定也都有做~~ XDDD)

那就來張近拍的素顏照吧!!
讓大家看看問題在哪兒~~↓

膚色不均、暗沉、毛孔粗大、痘疤、黑頭粉刺、曬斑~~ etc...
還是很恐怖低!!!  >"<
(我今天真是犧牲大了我...)

所以呢~~
就要祭出covermark魔術粉底來偽裝好皮膚啦~~
以下就是我製造假象的步驟↓

1.使用絲瓜水稍微噴濕海綿!
   (噴濕以後,可以將海棉在手背上稍微拍一下,讓它不要過濕。)


2.將噴過絲瓜水並且稍微拍乾的海綿,沾取魔術粉底。


3.海棉在粉底上左右抹一下!沾取的量大約如下圖!
   (不要一次抹太厚喔~~下圖的量就夠我這個大餅人上半臉了呢!!)


4.這個步驟就是我上妝的順序跟手法嚕~~↓

我上底妝的順序都是"半臉+半臉+額頭",分成三個部份來上。

左、右臉頰的上妝方法是:
沾取粉底的海綿先在眼下臉頰嘴角下方
如上圖中臉頰上的紅色箭頭部份,塗上三大片,然後推開。
大範圍推開以後,小範圍也不能漏掉喔!!
眼皮上鼻側鼻翼人中嘴角下巴都要用海綿輕推上粉,
如上圖中臉頰上的紫色箭頭部份。

額頭的上妝方法是:
沾取粉底的海綿先在額頭上左、中、右推三道
如上圖中額頭上的紅色箭頭部份,並且往上推開
之後將粉底往兩邊太陽穴推開,並與兩頰、眼周做好銜接的動作。
如上圖中額頭上的紫色箭頭部份。


接下來就是素顏跟上妝後的比較啦~~

左臉素顏 vs 左臉完妝↓(上:素顏   下:完妝)

  

右臉素顏 vs 右臉完妝↓(上:素顏 下:完妝)



如何如何~~??
covermark魔術粉底的遮瑕力真的不是蓋的吧!?
我皮膚上的瑕疵大概遮了八九成!
而且遮瑕卻又不厚重啊!!
妝感看起來很細緻~~

重點是:
我完成這個底妝只花了三分半鐘!!

將海棉稍微沾溼以後,
非常容易將粉底推開推勻~~
之後再加個蜜粉,
底妝就搞定啦!!
就算加上撲蜜粉的時間也不會超過五分鐘哩~~ >w<

以下附一張全妝完成的全臉照↓


皮膚看起來很好吼~~
哈哈哈~~
covermark魔術粉底真是偽裝好皮膚的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