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只有唯一一枝~~
用了一年還依舊濕潤好用的睫毛膏~~
真的讓我短短的睫毛變長了的睫毛膏~~
MJ 15倍纖長睫毛膏!!!

居然等不到引進台灣的那一天,
就在日本默默地停產了... QQ
新的替代產品叫做 MJ 120%濃密纖長睫毛膏...
心灰之虞,
只好先買一支新款來試試看能不能替代我心目中的最愛─15倍纖長!
噢...我是Y拍買的新款喔~~
新款的120%濃密纖長台灣的MJ櫃上還沒上市!!
不要亂衝藥妝店嘿~~  XDDD

下面是他們兩位前後代的照片↓


左邊是我的纖長愛將→MJ 15倍纖長睫毛膏
右邊是我的新實驗品→MJ 120%濃密纖長睫毛膏

單純就名字來說,
新款聽起來好像比較威...  = =
但是事實如何呢??

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他們在我的睫毛上的表現吧~~

PS1.我不知道什麼叫做一層兩層的...
        以下的睫毛照都是只沾取一次睫毛膏(只抽出來一次),
        然後在睫毛上反覆刷到刷子上的睫毛膏消失為止~~
PS2.塗上睫毛膏以前,我有先使用SANA睫毛夾將睫毛夾翹
PS3.今天素顏了一整天,所以拍照也是我的素眼跟素皮膚
        毛孔粗大啦~~出油啦~~照片皮膚的瑕疵就不用挑了!!
        我很DO RUN硬要看卻還硬要婊...  = ="
        我罵人絕對會讓罵我的人很想撞牆...心臟無力者勿試!!

我的右眼,使用的是MJ新款120%濃密纖長睫毛膏↓


我的左眼,使用的是MJ已停產15倍纖長睫毛膏↓


這樣似乎看不太出端倪~~
所以,
下面這一張是兩眼對照圖↓



以下是比較:

纖長度而言,我覺得MJ的15倍纖長還是略勝一籌,
                        MJ 120%還是比較短一些。
                        (看單眼照就知道了~~)
糾結度而言,15倍纖長比較根根分明,而120%比較糾結一點。
                        (但也可能是因為120%剛開封所以較濕潤引起的~~)
捲翹度而言,兩款都很捲翹,刷完以後睫毛不會垂下來~~ 
                        但是15倍纖長的睫毛尾端會有一點點向下彎曲的傾向,
                        120%則不會睫毛尾端下垂。
暈染度而言,剛試驗完就要睡覺啦~~所以不得而知!
                        但是MJ15倍纖長在我眼睛上面完全不暈染!!
                        (我是個不太會暈睫毛膏的人啦~~囧)
好卸度而言,兩款都差不多難卸...不過說難卸也還好啦~~
                        我用L'OREAL卸眼唇敷個30秒再稍微搓揉一下就OK。
濃密度而言,新款的120%纖長濃密好像小贏一些~~15倍纖長稍弱。
                        沒辦法,畢竟"濃密"也是新款睫毛膏的訴求之一阿~~ 
                        不過新款120%的濃密感覺是讓睫毛變"粗"而有存在感。
替代性而言,唉...MJ的15倍纖長還是很難替代耶~~
                        畢竟上面的比較15倍纖長都已經用1年了,
                        而120%濃密纖長才剛拆封...
                        可是就結果看來15倍纖長完全沒有輸掉阿...

結論就是~~
MJ的120%算是可以買啦~~
但是在我心目中,
新款的120%濃密纖長還是替代不了15倍纖長的...
我還是喜歡照片中15倍纖長給我跟根分明的纖長捲翹感~~
睫毛一整個就很有氣質...
可惜...停產斷貨了阿...  QQ

各位覺得呢??
妳們覺得新款真的比較威猛嗎?
還是15倍纖長依舊表現驚人呢?
也許你們可以努力幫我洗腦,
讓我早日走出15倍纖長停產的低潮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