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展現一點點女人味~~
(就像林強唱的:「查某人的味~~」)
嗯...是阿~~我真的很欠缺女人味~~ (苦笑)
從小到大都很MAN... 囧
再加上我發現我好像都沒有分享過紫色眼妝的文章~~
(明明我的紫色眼影不算少阿~~ @@)
所以有了今天這篇妝文的出現~~
請大家多多指教嚕!!  ^^

(但是其實文章一開始的上面那張照片,看起來很...  <囧>)

今天用到的工具圖↓


底妝就沒拍啦~~
用的是EL無瑕親膚粉底液#36 + CHACOTT 蜜粉#753透明色
腮紅用的是MAC的金屬光兩用蜜粉餅的NOTHERN LIGHT

眼妝:
A、MAC intense 當中的 Phloof!
B、LV八色眼影盤當中的紫色
C、MAC intense 當中的 Gallant
D、ARTDECO單色眼影 #37 (金色)
E、LV八色眼影盤當中的白色
F、LV八色眼影盤當中的粉色
SHISEIDO MQ的眼線筆 #VI664
KISS ME 極太睫毛膏
MJ 120%濃密纖長睫毛膏


上眼影照↓



1、黃色線部分:使用大鬆刷沾取眼影A(米白膚色)刷在整個眼窩範圍,
                          這是第一步的打底!使眼皮清透乾淨!
2、粉色線部份:使用小鬆刷沾取眼影B(淺粉紫色)刷在眼窩稍微下方,
                          大約眼頭的1/2,稍微超過一點也沒關係!
3、紅色線部份:使用小鬆刷沾取眼影C(紫羅蘭色)從眼尾往前暈染,
                          高度不超過眼窩,範圍大約是眼尾1/2左右。
4、藍色線部份:使用中鬆刷沾取眼影D(深金色),輕輕地拍點在眼中,
                          疊在紫色的上方!輕輕將顏色點壓上去!
                          睜眼以後會讓瞳孔上方看起來清透有光澤!
                          也不會因為整片都是紫色而顯得死板。
5、灰色圈圈:使用大鬆刷沾取眼影E(亮銀白色)打亮眉骨。
6、綠色斜線:使用小鬆刷沾取眼影F(亮粉色)疊在主要紫色的上方!
                      讓紫色眼影跟膚色更加融合不突兀。
7、橘色線部份:使用MQ眼線筆#VI664,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眼線!
                          可以稍微粗一些。
8、白色線部份:使用SKIN FOOD黑色眼線膠沿著睫毛根部,畫上一條
                          細細的黑色眼線,使眼睛更有神!

下眼影照↓



1、白色線部份:使用小眼線刷沾取眼影E(亮銀白色)畫整條下眼影,
                          眼頭的ㄑ字部位也要打亮!!
2、粉色線部份:使用小眼線刷沾取眼影F(亮粉色)畫下眼影前1/3。
3、紫色線部份:使用小眼線刷沾取眼影B(淺粉紫色)畫下眼影中1/3。
4、紅色線部份:使用MQ眼線筆#VI664畫眼尾1/3,並與上眼尾相連。

PS.上下眼尾相連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大,眼妝更有整體感唷!!

最後刷上下睫毛!
眼妝完成!!

以下是雙眼特寫照:
睜眼↓


向下看↓



這樣看起來算有女人味嗎??
有嗎有嗎??  (一整個很心虛...囧)

下面是有圖有真相全臉照↓
 
I↓


我不知道這樣的眼皮會不會看起來顯腫??
但是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

II↓


把頭髮放下來了~~
這樣看起來有女人味嗎??
紫色算是營造女人味很不錯的顏色吧!?
但是在我臉上...唉...

III↓


小小妝可愛一下~~
今天的妝應該會被我歸類在淡妝吧!?
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步驟卻有點多...
用很多步驟做出看起來很簡單的妝...
我真是無聊...  = =+

IV↓


這張照片是"拉死抖"啦~~
最後一張嚕!!
我還是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有女人味??


今天的紫色女人味...
算得上成功嗎??
我也好想當個很女生的女生喔~~

回想起我第一次生理期來的時候,
我媽居然很高興地衝出去向我的左鄰右舍大聲嚷嚷說:
「來阿啦~~來阿啦~~我生的狗然素女兒啦~~」 

我:..........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