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對於寫妝文拍妝容照,
我似乎已經黔驢技窮了...
妝怎麼化都差不多,
照片怎麼拍都很像...
也許我已經江郎才盡了~~~
不夠有創意也不夠有技巧...
這是告訴我以後還是乖乖地多寫點心得文就好嗎??

不過我覺得寫到現在我還有很多關於彩妝相關都還沒跟大家交流過...
又很不甘心這樣沒落... 

也許我是需要一點點鼓勵吧...
一點點就好...
來這兒的朋友可以發個聲音嗎?
讓我知道妳們會在...
讓我知道我不是閒閒沒事做在發閒閒的文章卻不知道分享給誰... 

不知道怎麼的,
明明就很想繼續把彩妝的一切跟生活分享給大家,
可是又有那麼點沒動力...

來這裡的妳們,
給我一點點力量好不好...


這次的MAC我的自制力還算不錯哩~~
九月一號一上市我就衝去看了,
摸了半天,
我只有帶這一顆BLUE STORM~~
很漂亮的深靛藍色,
稍微帶一點點紫色感的深靛藍色珠光眼影~~
下面就是她的特寫↓

我有盡量把圖調到比較沒色差的狀態了...
但還是比實物還要稍微亮一點...
事實上這顆眼影看起來有點小小的黯淡的說~~
本來摸一摸沒打算要買,
(因為我試塗在手上感覺有點黯淡,沒弄好還會有點顯得髒...)
結果後來櫃姐用"按壓"在她手上,
顏色根本就很顯色又亮眼啊!
果然是我的手太黑...囧
(大推~~蔡汶錡!長的可愛漂亮又個性好!很親切教導又不推銷~~會主動幫人試妝呢!)

所以我還是手滑把它帶回家了...
順便帶了上次沒帶的BIG T...  
(回家後發現一個晴天霹靂的事實...BIG T長的很像INTENSE裡面的藍綠色!有90%像...)
不同的是大T的綠感比較重,INTENSE裡面的藍綠色則是藍感比較重...
但是沒有靠近20公分以內根本看不出來阿~~~ 囧

不過看在BIG T還是很正的份上,
我還是用今天新買的兩顆寶貝眼影做了暈染眼妝~~
超簡單眼妝開始~~以下看照片,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吧~~


上眼影↓



1、黃色線部份:用手沾取MAC流暢眼影霜BARE STUDY,做整個上眼皮的打底。
2、綠色線部份:用小扁刷沾取BIG T,從眼頭壓色到眼中,往上暈染到稍微超過眼摺。
                             大概就是睜眼還稍微看得到顏色的範圍。
3、藍色線部份:用小扁刷沾取BLUE STORM,從眼尾壓色到眼中,往上暈染到稍微超
                             過眼摺,也是睜眼稍微看得到顏色的範圍。
4、橘色斜線部分:用兩枝小扁刷分別沾取BIG T跟BLUE STORM,交互"疊壓"上色,疊
                                 出漂亮的漸層感。

※ 記得,步驟2、3、4的眼影都要慢慢地將顏色"壓"上去喔!不要左右刷,很容易濁掉~~
5、紅色線部份:畫一條黑色的上眼線,稍微粗一點沒關係。
6、水藍色橢圓形:使用鬆刷沾取LV八色眼影盤的白色打亮眉骨。


下眼影↓



1、黃色線部份:使用INTEGRATE眼影筆GD色化一條下眼線,包括眼頭的ㄑ字部位。
2、綠色線部份:使用眼線刷沾取BIG T化下眼尾後2/3。
3、紅色線部份:使用眼線刷沾取BLUE STORM畫下眼尾後1/3,與上眼影的眼尾連接。
4、使用眼線刷沾取LV八色眼影盤當中的白色打亮眼頭跟ㄑ字部位。

刷上下睫毛,
眼妝結束!!!


以下是雙眼特寫~~

雙眼往下看,垂眼的樣子↓


雙眼往側看,從旁邊拍的樣子↓


雙眼炯炯有神,盯著看的樣子~~↓


其實BLUE STORM的藍色真的很深...
算是很適合秋冬的煙燻色吧~~
如果不想要那麼深沉的感覺,
最好可以搭其他色系的眼影,(EX.黃色、橘色、綠色或者一些對比的亮色都能試試看)
感覺就不會那麼深藍而有沉重感吧。
或者把整個眼妝搞的亮晶晶也行~~  XDDDDD

全妝的步驟如下:
1、底妝:全臉保養後,先使用黑龍堂飾底乳均勻塗在兩頰眼下、T字部位跟下巴。
                 接下來使用EL無暇親膚粉底液#65均勻塗上全臉。
                 最後使用CHACOTT蜜粉透明色,薄刷全臉定妝。
2、修容:使用SKIN FOOD的可可色腮紅,自眼下斜刷到太陽穴。
                 再使用BB顏彩盤#PINK打亮。
                 使用KATE眉粉修補眉色的同時,順便往眼凹帶過,製造深遂感跟鼻影。
3、唇妝:使用CANMAKE唇線筆#2,整個唇部遮色,然後使用MAC繽果護唇凍#HUSH,
                 HUSH均勻塗上雙唇。


以下是有圖有真相的全臉照:

只露出兩個眼睛的樣子↓

感覺我的手好像才是主角!?  囧
我只是想讓各位單純看看眼妝在臉上的感覺罷了~~
所以做了自以為是的蠢動作...
對不起~~~ 


眼妝搭上裸色唇的樣子↓

我不知道該搭什麼唇色阿~~~  QQ
因為覺得眼妝好像頗搶眼的,
所以就乾脆搭裸唇...
可是我覺得也許會有更好的搭法也說不定,
請各位可以教教我該怎麼搭會更好呢??


帥氣的BLUE STORM~~親一個~~↓

眼睛往下看,所以可以看清楚眼影的漸層感。
臉頰的光澤感也看得出來~~
還有淡淡的斜上修容,
在這張照片上也大致都有呈現...


順便去買了個可愛的鴨鴨噴瓶裝我的絲瓜水~~跟它合照一張好了↓

糟糕...這樣看鼻影好像有點太明顯了...囧
但是小黃鴨真的很可愛~~
每天拿她噴臉感覺心情都會變好~~ XDD
往後帶的眼線似乎把眼睛拉長了!?


最後一張是惡搞照...
真的很惡搞...
所以很醜~~~



往下拉的人請三思~~






毆飛!!!!  (噗~~~)





最後照例要來個心得感想,
這次去看了MAC的藍風暴系列,
嗯...不知道是八月份的極光霓彩太囂張的還是怎樣,
感覺好像有點太低調黯淡...
那種FEEL跟極光霓彩比起來有點弱掉...

本來在DM上看中一顆藍綠色,
但是她的質地是MATTE,
我不喜歡...
另外DM上看中一顆紫色的,
但實際看卻不算太亮眼,
而且也不是bling~bling~感,
所以也滅火...
這系列總計我只帶了一顆靛藍色的BLUE STORM~~

這個系列可能是為了應景秋冬的感覺,
所以都沒啥亮片一整個就是低調低掉再低調...
至於另外一個眼影盤的什麼霧什麼的系列,
眼影盤的顏色也都很低調阿...
喜歡亮晶晶感的可能要往LUNASOL去衝比較實在~~
(嘉義沒有LUNASOL的櫃...殘念...)

另外有支裸色脣膏我很想帶...
但是MAC的脣膏似乎有點乾!?
於是又作罷~~
誰可以告訴我,
有沒有又滋潤顏色又可以像frankle tone那麼裸的脣膏呢??
推薦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