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終於...這才是我心目中的下眼的綠啊!! 
金色偏光少一點,綠感重一點,更鮮豔深刻一點!!

但是今天的妝叫"HAVANA NIGHTS"─哈瓦那之夜!!
因為...人家最愛的其實是那個深咖啡色眼影,
而且今天她是主角~~ (其實也還好啦~~    沒有用的非常明顯...)

哈瓦那是古巴的首都之城的樣子,
我想,哈瓦那之夜應該就是中南美洲動感之夜吧!?
所以這個深咖啡色的眼影才會那麼的深遂又閃亮動人~~
非常有閃亮華麗的感覺!!

不過板上的朋友好像都愛上綠色眼影比較多!?

今天早上我就三個顏色一起用,
畫了個小小的暈染,
然後去嚇人...喔...應該是打工~~ XDDDDDD

這就是我今天用到的眼影↓

左到右分別是:ICED BROWNIE、HAVANA NIGHTS、DEEP FOREST

對了,因為我第一個帶回家的是ICED BROWNIE,
而我又很推她的萬用跟深遂自然,
所以順便附上直接單擦她的樣子↓ (其實也是今天眼妝的其中一步驟)

真的很自然吧!
單上的話可以創造很心機的裸妝呢!!

然後是今天眼妝的畫法:
上眼影↓


1.黃色線範圍:使用LAVSHUCA眼蜜SV1,整片上眼皮大片打底。
                          讓整個眼皮更有嘉年華的閃亮亮感覺。
2.橘色線範圍:使用中鬆刷沾取ICED BROWNIE刷整片眼窩。如同上面的單擦照一般。
3.紅色線範圍:使用小扁刷沾取HAVANA NIGNTS,刷眼摺部位,並且往上暈染,
                          範圍大約比眼摺還要高一些,大約蓋過2/3的眼窩範圍。
4.藍色圈圈部分:使用眼摺刷沾取MARY QUANT的黑色珠光亮片眼影加強眼頭跟眼尾。
                              並往前後稍微暈染,模糊掉色塊感。

下眼影↓


1.藍色線範圍:使用INTEGRATE金色眼影筆畫一道下眼影,幫等會兒要畫的眼影打底。
2.紅色線範圍:使用眼線刷沾取DEEP FOREST,畫下眼影的眼尾部分2/3。

用極太睫毛膏刷上、下睫毛。
眼妝結束!

以下是雙眼的睜眼特寫↓

眼睛超圓滾滾而且有神!
而且也把我整個下垂的眼型往上拉了!

全妝步驟:
1、底妝:基礎保養以後,使用KANEBO玫瑰精露飾底乳均勻塗上兩頰、額頭跟下巴。
                 全臉均勻塗上EL無暇親膚粉底液#65,並用海綿拍推均勻。
                 薄薄刷上CHACOTT蜜粉透明色。
2、修容:使用蜜粉刷沾取CEZANNE粉色圓盒粉餅P05最深色,刷在臉側與兩腮後。
                 因為眼妝很重,所以沒有上腮紅。
                 想要製造病態感,但是因為我的臉會輕微泛紅,所以不會沒氣色啦~~ ^^"
3、唇妝:使用牛爾玫瑰精油護脣膏均勻塗上雙唇。

全妝結束~~ (超簡單偷懶的!)
因為重點都在眼睛上面咩~~ >_^


以下是有圖有真相的全臉照↓
 
這張看起來很兇...↓

眼神看起來好像有殺氣... 
有一種混黑道的FU~~
但是眼睛看起來很不哩阿大喔!!
而且還圓滾滾的哩~~ (我愛圓滾滾大眼睛~~  )

同樣的角度,但是做作地微笑了~~↓

嘴巴真的彎的很不自然...
就說我很不會閉嘴微笑咩... 
但是這樣一來眼神就柔和了很多~~

看起來有點小小傲氣驕縱的感覺~~↓

可是臉很圓~~ 大敗筆...  XDDDDD
上眼影的迷濛感跟下眼影的鮮豔,
味道都出來了!
眉毛我沒有畫~~
可是眉尾有淡淡的影子,
看起來完全不會搶眼影的鋒頭但是又很個性!

終於露齒笑了~~  XDDD↓

我的嘴唇只上了護脣膏耶~~
可是看起來好像有上了膚粉紅色系的唇彩的感覺!!
(這是間接稱讚自己的唇色嗎?真不要臉...  XDDDDDD)
但是笑起來的眼型好像又變長了~~



這就是我用手上的三顆RED EARTH的單色眼影所做出來的第一個妝容。
請大家多多指教!

關於有朋友問到持久度的問題,
嗯...我是早上九點多上妝的,
一直到現在是晚上快十一點了,
眼影沒有掉色、沒有暈開、也沒有積線~~
持妝度應該算是很好吧!!
也可能是因為我有用眼蜜打底的關係。

至於哪裡有賣?
我只知道目前台灣的百貨公司已經全部都撤櫃啦~~
現在要買的話大概要去各地的SASA吧~~
就降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