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颱風週末登陸,
本來已經決定不回家了!
畢竟我沒有冒著強烈颱風飆機車一個多小時嘉義到台南的勇氣...

但是偏偏長居美國的大姑姑跟表哥表弟回來,
老爸硬是要在強颱登陸的週末來載我回台南...
呼~~想到就有點累~~ QQ
難得沒有打工的週末,
其實我只想要好好的睡覺睡兩天...囧rz

最近沒有力氣發妝文...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覺得睡覺比早起化妝還要重要的多!!!
所以都很努力地睡到九點半才起床~~
然後刷牙洗臉整理到四十五分才開始化妝,
半個小時搞定整臉妝!
最常用的是咖啡色眼影~~~
因為快速又自然有神!!
所以也就沒什麼妝文好寫的了~~ 
(雖然這個網誌最開始是以妝容文為出發中心)
但是~~但是~~
如果以後我的網誌被我拿來發一些喇賽或者心情文,
你們還願意來看看我嗎???
(淚眼婆娑~~~  )

雖然沒有發妝文,
但是今天打晚班工以前,
因為下午不累,
所以沒有睡午覺,
就很難得地又細細地暈了眼影去打工~~
就黃、橘金黃、灰黑色的漸層這樣~~

大概長這個樣子↓
(我就頂著這個妝去打工啦~~~然後~~~
 便當男又對我行注目禮了...@@ 最近他超級常出現的!
 結果我發現不管我化什麼妝,他都要行注目禮...@@a)


眼頭是MISSHA的黃色眼影、
眼中是MAC的#FAB&FLASHY、
眼尾是MARY QUANT的黑色眼影。
嘴唇啥東西都沒有!
看起來很乾又很癟~~
對不起各位來看我的人~~ QQ (嗚)

張開眼睛大概是這樣↓


很奇怪~~
我右眼的睫毛真的怎麼都弄不好看...
比較短也比較稀疏又比較亂...  囧
左眼的睫毛就好多了!
最近也很懶得化眉毛...
大概是KATE的新五色眼影DM海報中,
MIKA的眉毛也很...嗯...沒有特別強調的自然有型!
讓我找到了不化眉毛的藉口... 

特寫大概長這樣↓


就是炯炯有神的FU~~~
每次雙眼的睜眼特寫看起來都會超炯炯的!!
眼裡有血絲~~
不要為我擔心~~
我是個就算一天睡12個小時眼睛也會有血絲的人...  @@"


話說,
最近把手邊的極太終於拿出來用了~~
然後又手賤無聊去買了KISS ME的艷長!
明明印象中美妝版對艷長的評價就不是很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桃紅色瓶身我還是把他給買了回來...  = ="

單擦很弱...
跟FIBERWIG一樣弱...  = ="
而且還會把我夾翹的睫毛變垂...  QQ
但是下面這張照片,
是將睫毛夾翹,
刷上一層極太以後,
再慢慢刷上兩層艷長的結果~~~~
鏘鏘~~~~↓
(這張是晚上卸妝以後,無聊拿睫毛膏來玩的結果~~
 所以眼尾有沒卸乾淨的暗沉痕跡~~~)


還不錯屌啊!!
我這又稀又短又垂的睫毛居然會有差點頂到眉毛的一天!!
極太真是太神了!!
真是幸好我當初屯了幾支~~
本來還想賣哩!
現在不賣了~~ XDDDDD
艷長搭上極太以後也就沒有那麼弱了嘛~~~

或許明天晚上沒有晚班,
明天下午會來化妝發個妝文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