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文章最前面放妝可愛照來嚇人...
對各位看倌金拍謝... 囧
可是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開始咩~~~
(誰在跟你不錯的開始啊!? = =+)

最近幾乎都在化我手上的KATE眼影盤,
截至目前為止,
已經寫文章的有:
Z字型眼影 BR3、PK1,
新五色眼影 GD、BK,
鑽石光眼影RD1,
今天使用的是新五色的BU。

尚未生出文章的還有:
鑽石光 BU1(已停產)、BR2,
梯形四色眼影 PU,
Z字型眼影BR1,
以及玩色眼影EX1。

我的天...
我居然有11個KATE的眼影盤!!!!! 

也許這陣子會陸續生妝文出來吧...
現在想想,
我還有好多好多文章想要寫喔~~~ >"<
我大概也要寫個備忘之類的了...囧

前面說過嚕,
今天的妝是KATE新五色眼影的BU盤。
這個顏色我一直掌握的不好...
因為主色的藍色太太太深了!
根本就是藍黑色...  >"<
跟右下角的眼線色我根本搭不出漸層感!

後來因為前兩天的同系列BK盤,
讓我發現原來眼線色可以直接濕擦當眼線,
而且超正!
我就想,
今天就這樣試試看BU吧!
結果就有了今天這篇文章了。

以下是照片嚕!!

上眼影↓


顏色的暈色方式其實跟前一篇BK的妝文是一樣的!
因為我個人覺得橫向的暈染比較不容易髒,
也比較不會暈得太高而變得太突兀。
對了,先說一下,
這個眼妝從頭到尾都是使用手指頭唷!

黃線範圍:沾取眼影盤中左下角的白色打底色,打滿整片上眼皮。我習慣打底打到眉骨下方,這樣整個眼皮看起來比較乾淨,而且就算沒有打亮眉骨也會有自然的打亮感!
淺藍線範圍:沾取眼影盤中右中的淺藍色化眼頭1/2,高度不要超過眼窩。
深藍線範圍:沾取眼影盤中右上的深藍色,從眼尾往眼頭壓色,至兩色相疊。
紅斜線範圍:我用右手的中指沾取淺藍色,無名指沾取深藍色,交互壓色,使兩色融合,做出漸層感。
橘色線範圍:用斜角刷(這是唯二使用刷具的其中之一)沾濕,沾取眼影盤中的右下眼線色,化出閃亮亮的上眼線。眼線要往外往上延伸。

下眼影↓



下眼影也一樣簡單啦~~哈哈哈哈~~ (不知道在笑什麼... = = 拍謝!)

紅色範圍:使用眼影棒細端沾取眼影盤左上亮片格加左下銀白格打亮眼頭,稍微化出ㄑ字型的白眼頭。
橘線範圍:使用斜角刷濕擦眼影盤中的眼線格,化整條下眼線。會超超超超閃亮喔!當然,濕擦下眼線看起來會比較銳利,所以要用眼影棒的細端沾取眼影盤中右上的深藍主色在眼線下方稍稍暈開一下。降低銳利感。
綠色範圍眼尾的三角地帶要記得也用眼線格濕擦填滿唷~~這樣眼型就會自然拉長啦!眼睛也會變的更大!!

最後夾睫毛,刷上又濃又長的睫毛膏~~

眼妝DONE!!!!

臉頰我使用ARTDECO腮紅#31的霧面淺粉色大片刷上,
然後使用BB的星砂顏彩盤PINK打亮。
(超超超感謝450+50賣我幾乎全新的顏彩盤,
還附上一支BB睫毛膏、兩個7ML BB粉底液試用品、
一個BB凝露、一個BB粉狀腮紅、一個BB膏狀腮紅,
還有一小罐植村秀綠茶潔顏油的PTT版友flowerrr~~~
她真是超超超超超好人~~~
)

唇妝則使用L'OREAL的星光系列脣膏#517。

全臉搞定!!!!

雙眼特寫照↓



下面是做作討人厭的全臉照~~↓





有用BB星砂顏彩盤打亮的結果,
臉頰都亮了起來~~ >//////<



終於征服了KATE的新五色BU,
內心很爽,
可是還是要很含蓄地露出欣慰的笑容~~ XDDDDDD



妝可憐~~
歐~~不~~其實不是妝的~~
天知道我之前被BU整的多慘~~
整個化在臉上就是烏青的樣子...
掌握不住阿~~
害我眼影盤都凹了才生出第一篇妝文...



這個眼影盤可以化出很個性的妝哩!!
其實我覺得這個眼影盤化起來跟同系列的BK很像...
放大眼睛的效果也很好!





最後~~
為了慶祝我終於征服這個眼影盤,
我...我...我...
我犧牲色相扮了個很妖受的鬼臉~~
(為什麼慶祝要辦鬼臉?啥奇怪的慶祝方法?  )
不管啦~~
人家鬼臉都扮了,
照片都拍了,
就是想要找理由放啦~~~

(那個...因為很醜,所以這種深夜想要往下拉來看的人請三思~~
本人不負責賠償收驚費用的...)













怕嚇到的人就別再往下拉了~~
自己愛往下拉而被嚇到的就不要咒罵我嚕~~
早就跟你說不要往下拉了咩~~~
















鬥雞眼加上胡瓜表情!!!!!!!!








你們看到這裡還真是有耐心有毅力耶~~
(給你們拍手~~)
下面才是我的心得的說...

基本上阿,
KATE新五色的BU這一盤,
看起來是很漂亮,
試在手上也很好看,
可是化在臉上卻不太好控制...
新手的話,
還是先暫時避開比較好~~
這一系列的眼影,
我沒有買的就是BR跟PU,
BR因為太鬼打牆了...
PU看起來跟MJ春妝的紫色頗像...
不過,
個人認為,
新手想要買這個眼影盤的話,
第一名我大大大大大推薦GD!!!
可濃可淡,好上手又不容易失手,亮片格超超超超超正的!
第二推薦的就是BR了!
就很鬼打牆的咖啡色咩~~可以化出很深邃的眼妝!亮片格也不錯~~
第三名應該是BK吧! (拍謝,我沒用過PU,所以沒有想到她~~)
不過黑色容易髒,打底要打乾淨,遮暇也要遮乾淨!

11盒KATE阿~~
我的天...
哪來的那麼多KATE眼影盒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