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用KATE新五色眼影BK化出來的妝。
KATE的新五色真的超棒的!
所以五色裡面我擁有了三色...
然後也很想把另外兩色也搬回家,
可是,隨著各個地方的折扣結束,
我又那麼冷靜自持的結果,
還是維持三色~~  (笑)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 
熱到我的電費因為開冷氣都爆了...囧
結果因為電費爆炸我頗怒,
(明明就是天氣的錯咩~~天氣太熱我才會開冷氣才會爆電費阿...>"<)
於是化黑色的橫向煙燻表達我對天氣跟電費的不滿... 

這樣看來這個妝似乎是帶怨念的吼~~~  XDDDDDDDDD

廢話不多說了,
今天的眼妝用KATE的新五色BK一盤搞定!
另外我還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小技巧~~
(說不定大家都知道了啦~~還小技巧哩... = =+)

這款熱門到誇張的眼影盤大家一定都有看過,
所以就沒放產品照嚕~~
直接放上眼妝照!




黃線範圍:用眼影盤中左下方的白色打亮整個眼皮跟眉骨下方。打底要盡可能乾淨些,黑色化出來才不會顯髒。
綠線範圍:用手指沾取眼影盤中右上第二個灰色,從眼頭一直暈到眼中約1/2的地方。
藍線範圍:用手指沾取眼影盤中右上第一個黑色,從眼尾一直暈到眼中跟眼頭的灰色交疊。
紅線部份:將兩個顏色層層疊疊暈出漸層感,模糊色塊。
紫線範圍:這是一個小小小技巧喔!斜角刷先用化妝水噴濕,然後稍微擦乾以後,沾取眼影盤中右下角的黑色眼線格,沿著睫毛根部化眼線。沾濕使用右下眼線格,亮片超級多喔!!超像使用SKIN FOOD星鑽眼線筆的感覺!比星鑽眼線筆還閃亮!!
最後用眼影盤中左上的閃亮亮亮片格拍滿上眼皮!




橘線範圍:用斜角刷濕擦眼影盤中右下的眼線格,化整條的下眼線。濕擦的閃亮亮效果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下眼線的黑色帶著亮片閃阿閃的!而且亮片很密集!

眼妝搞定!

臉頰我用GIVENCHY的#34龐德女郎九宮格蜜粉做腮紅跟修容。
唇妝則使用FF小唇蜜BE1。

全妝搞定!




下面這張是雙眼圖↓


下眼線的黑色很閃亮吧!?
KATE的眼影盤真的每次都可以製造出隨心所欲的效果!



黑色眼影的大眼效果特別好!
臉頰的腮紅跟修容有小小的古銅感。
佳麗寶的打亮真的很好用~~
我都用到見底了....@@a
下次來寫一篇她的文章紀念她好了~~




又是一張妝可愛照...
眼睛看起來真的變大哩!
而且就算用黑色眼線框整個眼睛,
看起來也不會很兇的說~~




結論就是,
KATE的眼影盤我已經不太想挑她的缺點了。
如果她的優點有90分,
缺點有10分,
怎麼我都不會為了那10分的缺點而拋棄KATE眼影。

在我有生之年,
我應該會非常持續地購買每一款KATE的眼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