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小心,
我熊熊地給他發現,
我有好幾盒kate的眼影!! @@
有3盒z字型眼影,2盒新五色,還有1盒四色梯形眼影跟3枝眼影粉...
不知不覺...真的完全是不知不覺,
kate居然在我的收納箱裡面也有一些地位!

因為破病了很久,
每天都素顏宅在家裡面看東森幼幼台,
今天身體好了一點,
要打工卻不知道該化什麼妝...
隨手抓了兩個kate的眼影盤來亂搭,
結果就搭出今天的京劇濃妝來了... = ="

另外,
上星期六我也跑去換了maybelline的慕斯粉底,
色號統一都是1號,
有稍微白了一些!
不過,
我的粉餅就使用參加資生堂彩妝大賽拿到的proudia粉餅的試用品,
中和掉過白的粉底!
話說,proudia不是已經停產了咩...
居然送那個當紀念品阿~~ 
這是怎樣...要我們用的到買不到就是了~~

廢話不多說,
先來show一下今天的工具使用照:


底妝:
黑龍堂黃色飾底乳
maybelline幕斯粉底二代
shiseido proudia粉餅 oc20
腮紅:
ff日出棕
眼妝:
skinfood舞動眼蜜  水彩金沙 珠光那一端(有圈起來)
kate新五色眼影  bk  (圖上標示的  B色跟C色)
kate z字型眼影 pk (圖上標示的 A色,還有最上端的桃紅色漏標了  D色)
skinfood鑽石滾珠筆 鑽石
kate眼線膠 bk2
perfect假睫毛 #36一付  剪成兩半貼兩眼眼尾用 (未入鏡)
睫毛膏:
sana powerstyle 纖長濃密睫毛膏
唇妝:
shiseido 心機閃炫脣膏  pk256

以下是上完maybelline幕斯粉底的樣子,
(有點類似素顏了,請斟酌是否要觀看...)



(最近經前水腫期,臉比平常還要更腫...囧)
果然太白!
1號應該是給非常非常白皙的白雪公主用的吧~~
所以我挑了比較偏深偏黃的粉餅蓋上去,
然後就出現了下面這張照片~~



用proudia的粉餅 oc20蓋過以後,
就沒有上一張白的那麼噁心了!! 
不過也可以看的出來,
我的素眼是下垂帶衰的眼睛~~~ 
所以我化眼影通常都會希望可以把眼尾往上帶,
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衰...

所以結論就是,
這瓶幕斯粉底我就不用賣出啦!
勉強留著用嚕!
心得放在文章最後^~^

眼妝:



黃色線部分:使用sf的金色眼蜜珠光那一端,在眼皮的前、中、後各點上一兩點,然後推開在整上眼皮,作打亮及眼影打底效果。
粉色線部份:使用kate z字型眼影的A色打亮眼皮,範圍不超過金色眼蜜。
紅色線部份:使用kate z字型眼影上方橫條的桃紅色,暈染眼窩如圖中的紅線範圍。
綠色線部份:使用kate 新五色眼影的B色從睫毛根部塗上,在咖啡色斜線部分與上面的桃紅色作暈染,暈染的範圍就會呈現咖啡紫色。另外,黑色在眼尾的地方也要往上加重一些。類似小小的倒勾。
紫色線部份:使用kate 新五色眼影C色塗在眼摺部位。使用kate眼線膠bk2沿著睫毛根部填滿睫毛空隙跟眼線部位。




(此時眼尾的黑色看起來有些突兀,可是等等貼上假睫毛以後就不會嚕!)
橘色線部份:使用kate z字型眼影的A粉紅色塗整條的下眼影。
綠色線部份:使用kate 新五色眼影的B色帶到下眼尾2/3,越往眼頭要越細。

下面是一眼刷好睫毛,並且在眼尾帶上假睫毛的50%完成照:


我將一付假睫毛剪成兩半,
只戴在眼尾的部分,
眼尾的突兀黑色不見了,
就像假睫毛的深遂陰影,
眼睛看起來也會比較橫長,
也比較大!
重點是眼型也不往下垂了!
看起來終於不衰了!! 
右邊的眼睛(也就是我的左眼)就是沒夾睫毛也沒戴假睫毛的樣子,
眼尾還是往下垂的...

最後,
因為眼妝頗搶眼,
所以腮紅用ff的日出棕在兩頰輕輕帶過就好,
唇妝則使用心機閃炫脣膏pk256輕輕擦一層,
然後稍微抿掉。

搞定!!!

以下是不負責任的自戀全臉妝容照~~
(因為這次怎麼拍怎麼喜歡,所以放了比較多張...不想看的就可以不要看嚕~^^~)






眉毛我稍微化了短一些,
看起來比較俐落一點...


嘴唇的顏色搭起來也還算平衡,
我有偷偷化鼻影哩~~
有花現嗎?? 


跟上一張的差別是笑容不一樣...  = ="
另外,我的臉頰幾乎沒有太明顯的強調,
但是我有偷偷打亮哩~~~  (我怎麼都偷偷地加料哩??  XD)


終於換拍右臉了~~~
睫毛有強調到,
所以頗明顯,
臉頰的打亮也有效果哩!!


化的再怎麼囂張,
終究還是得戴上眼鏡~~~
紮起頭髮,
準備打工去嚕~~


後記:

maybelline的幕斯粉底,
用手上會推不太勻而有粉痕...
當然也可能是我手殘啦!
可是如果使用海綿,
噴上一些化妝水,
稍微濕濕的去推的話,
就可以推得蠻好看的!

可是它在我臉上大約過了三到四小時左右,
居然就浮~粉~了~~~
嗯~~而且,我覺得沒有很適合夏天的感覺耶~~
用起來感覺不是很清透...

至於kate的新五色眼影,
我買了GD跟BK,
可是GD我用得非常順手,
BK卻不知道為什麼,
化起來都會有一點點髒髒的感覺,
而且其實它的顏色並不是非常的飽和...
(ff的SV806跟KEVIN的神秘黑色眼影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也許是我的技巧不夠好,
要多多磨練才行!

5/27就要到了,
就要去台中逢甲參加資生堂的全國彩妝大賽的中區複賽。
其實我根本就不抱持希望啦^^"
就當作去台中玩兩天就是嚕~~
話說,
觀眾評分佔30%,
光是台中地區的學校就占盡地利之便,
甚至,
如果逢甲的同學非常團結,
隨便出動去支援自己學校的學生,
唉~~我們這種非地主學校的選手根本就是去那邊吃悶虧阿~~~
反正當作台中二日遊比較不會太緊張啦~~~
至於比賽,
還是靠靈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