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妝文了。

這一個星期一直在生病,
發燒、喉嚨腫痛、頭痛、肚子痛,
能痛的地方都痛完了。
化妝,
倒是真的發揮了作用,
用來隱藏我糟糕的氣色。
不化妝,身邊的人都說我蒼白的不像人。

倒是真的氣色很糟,
怎麼拍照片都不對,
怎麼化妝手感也不對,
所以好久沒有妝文可以發...

每天上來,
都會有幾十個人還來我的網誌逛逛,
感覺真的很開心,
原來我的網誌就算沒有在ptt上發文,
也會有人進來看看~~

謝謝你們!
雖然我現在生不出什麼有可看性的文章,
但是,
等我身體好一點了,
我會把我的KATE新五色眼影GD跟BK的妝容放上來,
也會繼續我的MAC魔幻星塵摸彩妝~~
生病真是令人難過,
我已經咳到連耳朵都有點怪怪的了...

唉...
希望我可以在星期六以前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