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jpg

距離上一篇文章半個多月,真是對不起大家。懶病這種症頭好像都會突然發作,然後就很不想碰部落格~XD

趁著元旦連假出門走走充電之後,回來嗡嗡嗡開工了。

005.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MAYBELLINE默默推出的新款眼影盤─極致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我買的是PK1,本以為新品可能沒有折扣,但是寶雅還是打了85折,所以是以350多元購入,確切價格我忘記了。

006.jpg

外盒不知道為什麼使用了很多日文,大概是想要營造日本製或者日本熱銷之類的感覺,不過不好意思他還是MIC。

007.jpg

眼影外盒型狀蠻可愛的,是切一角的圓形,很怕我們不知道這是大眼風格所以還要強調BIG EYES。

008.jpg

我選的是PK1,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被粉色眼影吸引,但是當天在寶雅閒逛(其實只是想去買FASIO眼線液筆),看到這盤眼影瞬間有被打中的感覺,很久沒看過這麼漂亮的粉色眼影了。不是我難以駕馭的冷色調粉紅,而是有點蜜桃色的暖粉紅。

009.jpg

放大一點看~

本來對MAYBELLINE的眼影沒什麼期待,以為粉可能會比較粗、顯色度比較普通之類的,誰知道一摸架上的試用品,粉質很細膩滑順不說,發色度很蠻優秀的,光澤非常細緻,重點是這個粉色很美!

010.jpg

拍照瞬間手抖...沒有拍得比較成功的試色照,這張是看起來比較OK的了。不過建議大家去靠櫃摸摸看,我覺得很不錯很值得去試試看。

001.jpg

不免俗來一張素顏照,不過自然光打下來看起來皮膚就很好~XD

002.jpg

底妝我用華妝佳人的無瑕霜,雖然這罐似乎被定位在妝前使用,但是她的產品名稱是FOUNDATION,所以我還是當粉底用了,算是一罐比較薄透的粉底。

003.jpg

直接用手上妝。

004.jpg

妝感真的偏薄透,臉上的小斑小點沒辦法遮得完全,但是有一道很漂亮自然的光澤,也營造出仿若無妝的素肌感。在無瑕霜打底之後,我就直接刷蜜粉定妝了。

011.jpg

眼妝的部分也非常簡單,先是用手指沾取眼影盤最上方的淺膚金色在眼皮上大範圍塗抹打底。

012.jpg

接著一樣用手指沾取眼影盤中的蜜桃粉色壓在眼摺內,並且往上暈染帶到眼窩。

013.jpg

這時候眼妝會像這樣。

014.jpg

接著拿出眼線液筆,這是我跟MAYBELLINE眼影盤同時買的FASIO眼線液筆。不得不說,FASIO重新出發之後,推出的東西都很不錯,口紅也很好用噢!一推出我就買了~但是帶著帶著忘記放哪裡去了~囧> 我會再去買幾支的。

015.jpg

FASIO咖啡色眼線液筆沿著睫毛根部畫出細細的上眼線,別忘了睫毛根部的空隙也要填滿,眼神才不會空。

016.jpg

完成眼線之後的樣子,眼尾我有稍為拉長一點點。

017.jpg

張開眼之後,咖啡色眼線非常柔和自然,所以我也順便加了下眼尾後半段的眼線。

018.jpg

最後用海綿棒細端沾取咖啡色疊在眼線位置,讓線條更柔和不過於銳利。另外,畫完眼線之後再壓一層眼影粉,眼線會比較不容易暈染,夾睫毛的時候眼線也比較不會卡在睫毛夾。

019.jpg

上眼線疊咖啡色眼影之後,下眼線的部分也要疊一點咖啡色,看起來才會柔和自然。眼頭的部分就用眼影盤最下方的米白色打亮。

021.jpg

最後記得刷個睫毛膏,眼妝就算完成。

020.jpg

然後拿出同一天在寶雅買的婕洛妮絲蕾絲雙眼皮貼,會買這個是因為跟撥撥小姐比起來比較便宜,60對300多塊錢,撥撥小姐30對就要250了。婕洛妮絲附的是比較溫和的白膠,不過我還是使用自己的膠水。基本上,這種蕾絲雙眼皮貼不用黃膠這種刺激性膠水的話,一般的雙眼皮膠水或者假睫毛膠水就可以了。我搭配的是日本OPERA的溫和抗敏白膠,一樣可以將蕾絲雙眼皮貼黏得很好。

022.jpg

加上蕾絲雙眼皮貼以後,雙眼皮眼摺看起來就比較大了。不過這張照片有點抱歉的是眼頭沒有壓好,有小小的凸出,後來我有修正。

023.jpg

頰彩的部分我使用CHANEL雪紡腮紅#64,是個輕柔可愛的淺粉色。

024.jpg

因為CHANEL雪紡腮紅是腮紅霜的質地,所以用手指沾取之後直接塗抹在臉上就可以了。這款眼影是被MILLY生火的,我看她用到非常非常凹!等我醒過來,就有兩顆腮紅出現在我家了。

025.jpg

因為CHANEL雪紡腮紅#64是很淺的粉紅,塗抹起來色感就不是很明顯,但是有淡淡的粉色紅暈。

026.jpg

唇彩使用妙巴黎的霧面唇釉#04,帶橘色的粉色調。這系列唇彩也非常顯色,霧面質感讓唇妝顯得特別。

029.jpg

最近實在很迷戀蕾絲雙眼皮貼,比普通雙眼皮貼效果更好而且非常自然,不注意看根本沒發現我貼了雙眼皮貼,眨眼的瞬間也不會漏餡。

031.jpg

最後聊聊MAYBELLINE這盤眼影。

近期內的開架眼影中,我第一次被這樣的粉色眼影盤打中,因為其實我已經有好一陣子不買開架了,一來沒什麼新品二來沒什麼新鮮。但是MAYBELLINE這系列眼影盤,我覺得有蠻多色號都很值得一試,尤其是PK1的粉色真的很美,讓我有點想起FASIO舊款眼影的法國粉紅。

再者,以一盤折扣後350多元的眼影盤來說,我覺得這盤眼影的表現以及呈現的妝感是很棒的,質感不輸專櫃眼影的感覺,粉質細滑且光澤非常細緻輕盈不顯粗俗。這盤眼影有打破我以往對MAYBELLINE眼影的刻板印象。畢竟MAYBELLINE以前的眼影粉質稍粗,而且不時會出現大顆亮粉或者比較乾的粉質,但這次新款的極致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有打破以往眼影的缺點,猛然一看會誤以為是日系眼影而非美系。

總之~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去靠櫃摸摸看囉!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