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莫名其妙在兩天當中打包了七支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好吧我真的有驚艷到就是了~XD

目前特價280,在1/14以前帶屈臣氏會員卡消費過卡就有一張50元折價卷,可以在當下立刻抵用下一筆滿200元的消費。昨天因為想嚐鮮所以先買了兩支沒有特價,又因為沒有帶卡所以也沒有折價卷。今天去買了兩盒OPT隱形眼鏡就先結一次帳得到第一張50元折價卷之後,再一支一支結ZA唇膏,每結帳一次就有一張50元,所以我買這五支唇膏總共折了250元噢!

但是拜託記得要帶屈臣氏會員卡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被貴走,然後盡量挑平日白天這種屈臣氏比較不忙的時候去結帳,這樣要請店員一支一支結比較不會太為難。像我今天星期一早上去屈臣氏根本沒什麼客人,就算我分開結帳十支唇膏應該也不會太過分吧~XD

CIMG8221.jpg

今日素唇,唇色偏紅偏深偏乾而且暗沉。以下試擦完全沒有先擦護唇膏,純粹就是直接將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塗抹於素唇。

CIMG8228.jpg

PK332S,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有加S有些沒有,是有無添加亮粉的區別嗎?不過我用起來好像也沒有亮粉欸@@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色號有S跟沒S的差別呢?

CIMG8224.jpg

直接塗抹在嘴唇,我覺得這系列唇膏不用唇筆也很好塗抹。

CIMG8225.jpg

只塗抹下唇,上唇還是素唇。

CIMG8226.jpg

PK332S是有點偏蜜桃粉色的感覺,蠻滋潤顯色的。

CIMG8227.jpg

PK332S就是個很實用百搭的顏色,感覺有氣色而且有氣質。

CIMG8234.jpg

主打色之一很韓系的RS444。

CIMG8229.jpg

塗抹於素唇,擦過一次顏色就蠻飽和的。

CIMG8230.jpg

下唇已經塗抹唇膏,上唇還是素唇。

CIMG8231.jpg

唇膏是什麼色,塗抹在嘴唇上就是什麼色,唇膏體跟嘴唇幾乎融為一體了。XD

CIMG8233.jpg

是很韓系的桃粉色但又不會有螢光感,雖然看起來是有點跳但其實是蠻實用的花瓣色。

CIMG8242.jpg

也是主打色的PK444。

CIMG8236.jpg

經過前幾次塗抹唇膏又擦掉,我的嘴唇已經開始有點紅、有點腫有點皺皺的了。

CIMG8237.jpg

下唇已經塗抹唇膏,上唇還是素唇。水潤感很明顯就可以看得到。

CIMG8238.jpg

PK444應該會成為很暢銷的顏色吧我想~XD 

CIMG8239.jpg

微微偏橘色調的珊瑚粉色就是很百搭的顏色阿!有一點點成熟,有一點點沉穩,有一點點溫柔,感覺可以縱橫職場(?)。

CIMG8240.jpg

目前PK444有進入我心目中的唇彩前幾名啦!這是我很喜歡的色調欸!而且水潤感跟遮色力都很好,前面塗抹唇膏又用衛生紙擦掉嘴唇開始皺皺的了,但是50公分內看起來還是很水潤漂亮。

CIMG8250.jpg

接下來是粉嫩嫩的PK381S,又來了個S。

CIMG8243.jpg

這支顏色偏淺噢~但還是比PK291深一點,PK291我覺得擦起來會有點生病感。

CIMG8244.jpg

下唇已經塗抹唇膏,上唇是素唇但已經被衛生紙擦得開始發紅了QAQ

CIMG8248.jpg

上唇右側有一小條沒有抹勻,是我自己手殘沒塗好又沒注意不是唇膏的問題請不要怪罪她XD

CIMG8249.jpg

即便我的上唇已經擦到泛紅了,這麼淺的嫩粉色一樣可以把紅紅的唇色遮蓋起來,我覺得這系列唇膏的遮色力還蠻不錯的。這樣的嫩粉色很年輕,應該也很適合年輕的女孩們塗抹呢!

CIMG8257.jpg

很多人買的OR222,私心覺得並沒有非常喜歡這個色號><

CIMG8251.jpg

質地一樣是水潤好塗抹,這點無庸置疑。

CIMG8252.jpg

不過照片裡沒有拍出來的是那一點點抹不均勻的感覺。

CIMG8253.jpg

因為是膚橘色調的唇膏,切記一定要盡可能塗勻並且塗飽滿,否則唇紋就會很明顯,畢竟這種色調跟素唇會比較有點落差。

CIMG8255.jpg

OR222其實也是個百搭的顏色而且看起來很有元氣,我沒有那麼喜歡純粹是我個人的唇部條件不夠好的問題。

CIMG8258.jpg

最後來到一樣是主打色之一的RD444但是我忘記拍唇膏照了~囧> 因為這個大紅色讓我在塗抹完的瞬間有點心驚XD

CIMG8259.jpg

只塗下唇不小心抿了一下嘴巴上唇就沾上飽滿的紅色唇彩了,足以證明這個大紅色非~~~~(拉長音)常顯色!

CIMG8262.jpg

而且這種大紅色唇彩真的需要多花一點時間描繪唇形,否則會很悲劇。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要用石榴姐的血盆大口造型走出門。

005  

這樣出門好像有點尷尬~囧>

CIMG8263.jpg

雖然是很高調的正紅色,但因為很水潤所以不顯老氣,認真描繪唇形塗抹的話會有很漂亮的紅唇妝噢!這是我私心覺得開架最美的正紅色唇膏,沒有之一。妙巴黎的紅色唇膏可以排第二名。

001

最後是昨天一買到手回家就立刻試擦very滿意的RS342,這也是第一支我決定買下的ZA日不落唇彩。

002

下唇已經塗抹唇膏,上唇是素唇。跟我的唇色有點接近但是看起來比較粉嫩又水潤,下唇擦完都沒什麼唇紋欸!RS342這個色號真的很適合我。

003

非~常漂亮的RS342,猶豫不決要買哪個色號的朋友可以多關注她,我真心覺得她是ZA日不落系列唇膏當中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

004

最後用跟廖小榛happy happy的合照作結尾。

這傢伙太可愛了我沒有辦法不愛她~~QAQ  廖小榛會讓我覺得我的品種真好很想多生幾個~噗 ←養小孩其實很硬的~囧>

我只是想說吼~~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的質感妝效搭配她特價280元的價格是非常平實合理,目前屈臣氏折價50元變成230元更是C/P值超高不買會對不起自己的漂亮價格。前幾天我也買了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RD425,超美的不是我要說,而且專櫃唇膏現在打完常態性九折也只要855元根本就佛心!我非常非常推薦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但如果是學生或者並不那麼喜歡花費太多價格在唇膏上的朋友,我個人覺得ZA日不落保濕唇膏堪比開架的心機星魅唇膏了。反正都是資生堂集團的嘛!差別只差在心機星魅唇膏有添加美容油,擦起來會多一點亮亮的油潤感,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的油亮感沒有那麼明顯而已。

趁著現在屈臣氏的折價活動,推薦大家務必試試看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應該可以找到滿意的顏色的。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 日不落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