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前一陣子非常豪氣地將STILA Countless Color Pigments全色系打包,寫了一篇文章之後,好像就默默地把它擺在腦後了。(笑) 某程度來說,我承認這系列美得要命的眼影我買來收藏的概念大於使用。 不過當我發現還是有人對這系列眼影有那麼一點懷念,於是又摸彩(?)隨意地抽了一顆來化妝紀錄。

001.jpg

跳脫無限迴圈的大地色,這是我選中的是#tie dye,算是這個系列當中蠻夢幻柔和的色號,主要是粉色、淡藍色以及薰衣草紫。

002.jpg

這系列眼影在外盒以及盒蓋上都貼了色號標示貼紙,外盒中央的圓形貼紙跟內容物眼影差不多,而盒蓋上的漸層指的是這盤眼影的色調漸層。由於外盒無法直接看見眼影,所以這樣的標示對我而言其實很貼心。

003.jpg

就算是同一個色號,每一塊眼影的色塊分佈都不同,因為這也是混合各種眼影色去壓製、烤出來的,所以每顆眼影都是獨一無二。

004.jpg

手背試色對大家有些不好意思,最近因為去小琉球跟清境農場,非常青春熱血地完全無防曬...所以我曬黑了,連帶手也曬黑了,所以眼影就試色在我的黑手背上。

#tie dye這塊眼影的顏色組成非常繽紛可愛,草莓粉色、淡藍綠色跟薰衣草紫色,看起來很跳的三個顏色其實非常搭噢!這三個顏色可是非常接近紅、藍以及紅跟藍調和成的紫色,所以可以用來呈現亮眼卻協調的漸層眼妝。

005.jpg

眼妝畫法其實很簡單,也就用這三色眼影搭配畫出來而已,但是看起來就很繽紛亮眼。

006.jpg

詳細畫法在這裡~XD

水乖乖小眼影刷沾取粉紅色從眼頭往眼中壓色刷開,同樣一支眼影刷沾取薰衣草紫色從眼尾壓色往中間刷開,粉色、紫色範圍皆不高於眼窩以免看起來眼皮顯拋。為了讓兩色融合得更自然,所以我用鬆刷沾取粉紅色在兩色界線處輕刷。

薰衣草紫色帶到下眼尾後半段,接著用更小號的眼影扁刷沾取淡藍色畫在下眼中段,並注意與眼尾薰衣草紫暈染融合。

007.jpg

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黑色眼線一條,我用LAURA MERCIER煙熏眼線盤黑色,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普通的眼線餅盤比較好用,沾水比較好畫,煙燻的這款感覺像有點偏硬的膏狀,反而沒有霓彩眼線盤單純是乾粉狀沾水好用。

008.jpg

還沒刷睫毛膏以前,不過我也沒有拍戴了假睫毛之後的照片,之前買的KISS ME假睫毛膏不太黏,我的假睫毛後來有點飛掉阿~囧>  所以眼妝特寫就看看眼影的表現就好了。(苦笑)

014.jpg

老實說我很久沒化這種色彩繽紛的眼妝,自從大學畢業出社會以後就都是大地主路線,色彩繽紛離我好遙遠。不過STILA Countless Color Pigments這系列實在很美,偶爾繽紛一下也不算過分就是了。

012.jpg

難得粉色搭紫色,自從當媽以後,我也很久沒有使用那麼小女人的溫柔配色過了。(搔頭)

016.jpg

怎麼說呢?STILA Countless Color Pigments如果方便入手的話,我個人還蠻喜歡,不過一來它的購買管道不容易,一定要透過國外代買或到國外網站買,再者是假如它的原價一顆將近台幣700元的話,老實說我覺得就沒那種價值。還蠻慶幸的是我買到一顆是台幣300多元,這樣就算全包也還能負擔,長得漂亮就算不好用收藏也爽快了,更何況這系列眼影其實還蠻好用的。

趕時間或者純粹想要化個妝寫文章的話,像這次底妝我還是用VER.22白盒2號,對我而言,VER.22粉餅是真的還蠻快速上妝的。雖然最近植村秀也出了鑽石光粉餅霜,但它跟VER.22真的是完全不同的東西,植村秀就是普通的粉霜餅而已,就像資生堂國際櫃的尚質粉霜餅一樣,本身就是濕潤的質地,雖然我也想要試試看植村秀,不過我手上有VER.22跟尚質粉霜餅,實在有點不太想多花一筆錢去買重複的東西。

STILA特輯還會持續多久呢?CHANEL的秋詩還蠻正點的欸!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ILA 混色眼影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