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徵求不同的女孩來化妝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會遇到各種不同類型的女孩,不同臉型不同五官不同膚況不同氣質,都是不同的挑戰跟經歷。這次要寫的星期三女孩依晴是上周的模特兒噢!還是個十九歲的青春大學生阿←感覺羨慕。

001

誠如照片中可以看到,依晴非常非常纖瘦,所以臉型也很瘦,一方面我太羨慕,因為我是個胖子~囧>  一方面很想把臉型看起來太纖瘦的依晴,化個讓她看起來更容光煥發而且膨皮膨皮更有好命感的妝容。

基本上依晴的膚況很好,幾乎沒甚麼難處理的瑕疵問題,只是肌膚稍微偏乾,需要加強保濕,另外需要加強處理的是黑眼圈的部分,我先用MAC黃色修飾筆打在她眼下的黑眼圈,以及鼻翼、嘴角等暗沉處。

002

接著用海綿稍微噴濕,將黃色遮瑕液的部分輕輕地按壓開,讓修飾的粉體更吃進皮膚裡,妝感才會更貼。

003

接著使用植村秀八大奇蹟粉底#784調和植村秀鑽石光粉底#764,均勻點在額頭、臉頰、下巴等處,再使用噴濕的海綿按壓上妝,按壓的方式會讓粉體比較貼膚,海綿噴濕則可以降低粉感,也有助於服貼度。另外,鼻翼、嘴角的細微處也要將海綿輕輕彈過去,確實上妝。

004

粉底完成後,使用MAC柔光炫彩餅(修片餅)#LIGHT PLUS,用刷具輕刷定妝,使用柔光炫彩餅除了想要修片效果以外,也想要在蜜粉定妝的部分就先打出光澤感。依晴的臉型比較瘦,這次的妝容我們會大量使用打亮的方式讓她看起來比較膨皮。

005

底妝完成後就是眼妝部分,使用的是LUNASOL今年春妝砂景系列的#COOL SAND,這個色號稍微偏冷,但LUNASOL春妝大多走輕透光感路線,所以看起來也不會過於凌厲,可以打造出具有光感但又自然的眼妝。

為了配合依晴的臉型,所以這次我們選擇將眼型稍微拉長,看起來整體會更平衡。

006

這是貼完第一層假睫毛的效果,不過我們的眼妝都不是一層假睫毛就可以放過的~XD

007

貼完第一層整付的假睫毛之後,會選用另一款更濃密的假睫毛,剪成小段分段貼在睫毛根部,增加濃密感卻依舊非常自然,眨眼的瞬間也不會看到明顯的假睫毛梗,剪成小段加強的假睫毛更可以視想要呈現的眼型,加強在想要加強的部位。這次我們將分段假睫毛加強在眼尾,讓眼型看起來更長更媚。

008

貼完假睫毛之後,再用KISS ME花漾美姬眼線液筆加強眼線,也會讓假睫毛梗更隱形,眼妝看起來會更細緻。

009

半臉完妝效果。有化妝的右半邊臉是不是看起來更有光彩,而且有豐潤的感覺呢?

010

臉頰處打上腮紅之後,我非常認真用MAC柔礦迷光炫彩餅#SOFT AND GENTLE打亮她的蘋果肌、T字部位以及下巴,依晴是個很可以大量打亮的人,打亮讓她的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也更膨潤,氣色當然也變得非常好。感覺化完妝的樣子才是依晴應該要有的樣子阿!

012

眼妝特寫,睫毛看起來就是有貼假睫毛的樣子,但因為第二層是剪成小段接上的,而且接在非常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所以看起來還是自然的噢!剪成小段貼假睫毛的妝效真的很讓人著迷欸~XD

017

全妝完成!依晴完全擁有一張適合化妝,而且要有點濃妝的臉,化完妝的依晴看起來看起來就很俐落且神采飛揚。

014

臉頰的光澤真棒!SOFT AND GENTLE打出來的效果非常好,而且近期的柔礦迷光炫彩餅粉質比早期細緻很多,早期的柔礦迷光炫彩餅真的是大亮粉,現在則是非常細緻綿密的珠光亮粉,我很喜歡現在的柔礦迷光炫彩餅。

016

笑起來有點靦腆的依晴,雖然從開始到結束她一直很害羞,但過程還是很愉快哩!而且...在當下我突然驚覺自己老了...Orz  我們依晴小妹妹不知道誰是鄭伊健,也不知道四大天王是哪四個~囧  媽媽咪呀!我好老~囧>

015

化完妝的依晴看起非常亮眼,有種乾淨俐落但又親切的感覺,完妝效果我自己還挺滿意的~(笑)

每每看到不同的模特兒呈現出來不同的樣貌,都讓人覺得很興奮,把一個女孩變得美麗是一件非常有趣又有價值的事,這也是我為什麼愛上彩妝的原因吧!變美的過程是一種幸福。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