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jpg 

本來還很高興老二對我很仁慈只給我爛下巴沒有給我爛臉,但這兩天她還順便給我爛額頭...還只爛左邊...我看我完了,離生產還有兩個多月,接下來要爛哪裡呢?可以就此打住嗎二寶~馬麻粉愛妮~巴託給馬麻個面子好嗎? (拭淚)

這篇文章主要想分享一下CHANEL耶誕彩妝的星砂幻彩眼影 #837命中注定,當然我也順便打包了圓形腮紅 #84風格跟2013耶誕菱格紋眼彩盤,但這篇文章只會出現星砂幻彩眼影跟腮紅而已,菱格紋眼影先休息了。

然後還有受受狼小掃把刷的短短影片,用的粉底是HERA AGE AWAY粉底液#21,上個月請我親愛的李美美小姐從韓國幫我帶回來的。整篇文章的角色都介紹完了,現在就進入劇情!?

001.jpg

又是冷不防的素顏,我最近的素顏真的爛了欸~我應該要開心嗎?這樣之後寫底妝文就比較有妝前妝後的差異感了...(默) 不過因為一直抱持著生完老二就好了所以也沒有真的很難過或怎樣,反正我是那種臉爛了又好了也不太會留疤的膚質,只是讓大家受驚了一下我得道個歉先而已。

003.jpg

很可怕的爛下巴~XDDD 其實也要歸咎於自己手賤啦!但我沒有把手砍掉重練的勇氣所以只好讓臉爛掉重練。除了爛掉的下巴跟左邊額頭之外其他都還算完好可見人這樣。

004.jpg

一開始先用LUNASOL淨透修飾凝乳#03光透型作妝前飾底,因為它是帶黃色的飾底乳所以也多少可以修飾一下泛紅的痘痘跟膚色。

005.jpg

用小掃把將LUNASOL修飾凝乳推開,小掃把真的是一把非常好用的小東西不是我要說,真‧的‧很‧好‧用!重點是很便宜,受受狼是目前我心目中便宜好刷的第一名。當然水乖乖也很便宜好用但是水乖乖的大刷比較不像受受狼弄了很多奇形怪狀(?)引人消費那麼有創意~XD

006.jpg

上完飾底乳之後就是粉底液了,上個月李美美小姐到韓國去員工旅遊之前問我要買什麼?基於勤儉持家的立場我只請她幫我帶了HERA的光暈霜(非常好用這是我買的第二罐)以及跟光暈霜同系列的光暈粉底液#21,還有兩條ETUDE HOUSE的小蘇打深層洗面乳(粉紅色包裝非常好用!韓國買便宜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對HERA就是有種莫名的喜歡,從最一開始小弟女朋友幫我買的光暈霜、BB霜、蜜粉,到後來陸續找代買購入的舒芙蕾、CC霜還有好姊妹幫買的粉底液,光暈霜還回購了第二次,她家的東西真的好棒我好愛!尤其特別適合冬天以及冷氣房~(笑)

下面是用受受狼小掃把刷HERA光暈粉底液的短短小影片,我的粉底液只有用在右臉,順便刷了一下左臉是因為手指殘留的粉底液我把它塗在左臉了,所以順手刷了一下以免乾掉,實際上的確是只有右臉完整上粉底液而左臉只有隨手刷了一下而已唷!影片我沒有騙人~QQ

  

看完影片之後會發現小掃把真的是一把很順手的刷!不過它也不是沒有缺點,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大概用個三五次就要洗刷子了,否則之後會感覺有點刷痕,這點在131之類的刷具倒比較不會有這種問題,可是對於水乖乖粉底刷、DIOR一般型粉底刷、受受狼小掃把粉底刷這種有點相似類型的粉底刷來說,不能只單純用面紙清潔就撐很久,至少,至少一週就要清洗小掃把一次效果才比較好。不過我個人還是非常推薦受受狼小掃把粉底刷就是了。

007.jpg

全臉底妝完成,稍微白了半號,但那是因為在檯燈底下拍照的關係,自然光下是沒什麼色差的就是了,檯燈always focus on我的臉,所以臉通常看起來就會比較白。

爛下巴看起來有比較見得了人但還是有痕跡,所以後來我用資生堂遮瑕膏S100來處理一下,就會得到一個乾淨一點的下巴跟額頭如下:

008.jpg 

但我也要老實說我的下巴因為擦了卡尼爾痘痘滾珠筆的關係,皮膚變得頗乾還有點脫皮,所以遮瑕看起來不甚完美,已經改擦其他乳膏,然後也順便下手肌膚之鑰遮瑕膏以及美妝版火焰延燒到合購版的TTMAX遮瑕膏,希望這兩個東西可以讓我的爛下巴起死回生一下這樣。不過肌膚之鑰跟TTMAX這兩個品牌的遮瑕膏價差是24倍,如果肌膚之鑰沒有比TTMAX強大個20倍以上我怕我會哭出來。

009.jpg 

OK~讓我們把鏡頭拉回CHANEL耶誕彩妝星砂幻彩眼影#837命中注定,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一系列CHANEL耶誕彩妝的內容,吸引我第一名就是星砂幻彩眼影,然後是圓形腮紅(但是粉好飛~囧),最後一項才是五色菱格紋眼影,沒辦法,腮紅跟菱格紋都是被ALICE燒到的,否則一開始還真的不在我的清單裡面。星砂幻彩眼影是因為之前就想買其他顏色但一直都沒有下手,一直但看見GORIS大對星砂幻彩眼影的試色之後,我覺得我好像遇到我命中注定一定要敗下來的星砂幻彩眼影色號#837命中注定。

好吧!我認命了。如果這不是命中注定,那什麼才是命中注定呢?

010.jpg

看別人試色的描述是玫瑰銅金色,但實際拿到手的感覺有點像酒紅棕色,跟玫瑰銅金有點擦不上邊。不過這也只是眼影外觀的假象而已,實際上擦到眼皮來看還真的是光澤感極美稍微偏清淡的玫瑰銅金色。

011.jpg

眼皮實際使用輕擦一層的感覺。

跟上面的眼影顏色看起來落差很大對吧!?光看整顆眼影都覺得很像酒釀巧克力了,哪裡來的玫瑰銅金?實際擦到眼皮上就真的開出玫瑰花來了,淡淡擦一層就很美很有氣質,當然,如果想要顏色更深更濃郁的話還可以疊個很多層一樣飽和服貼。但我最開始只想感受它玫瑰銅金色的美。 

012.jpg

就這樣用手指沾取星砂幻彩眼影#837命中注定在眼窩輕輕染上一層玫瑰銅金之後,加個黑色隱形眼線以及根根分明的睫毛,立刻就呈現出有質感的眼妝跟優雅的眼神。

014.jpg

隨著年紀增長,我越發不喜歡深色眼妝了老實說。我喜歡像這樣淡淡的、強調光澤、強調立體感的眼妝,少了濃妝豔抹看起來會更清新減齡。

015.jpg

如果覺得單上一層不足以強調出眼神的話,也可以在眼尾眼摺處稍微加深一些,這張照片雖然不甚明顯但還是看得出來,我用受受狼的眼摺暈染刷淡淡地在眼尾眼摺的地方稍微刷得深了些,試著讓眼形輪廓很隱形地增加一點深邃感。

017.jpg

眼尾看起來比較凹,眼中的部分因為光澤感的關係所以凸顯得更立體。想要有清新優雅的眼妝重點在於眼線不能太誇張,最好填滿睫毛根部畫隱形眼線之後,在眼尾的地方稍微往外拉個0.3公分就好,這樣的眼線既可以放大眼睛又可以很隱形很不具攻擊性。然後要有根根分明的睫毛,別刷得太濃密看起來像海苔,而是盡可能根根分明然後把長度拉長,這樣的睫毛看起來會比較有氣質一點。

019.jpg

腮紅的部分用的當然就是CHANEL耶誕彩妝圓形腮紅#84 風格,基本上就是兩頰斜刷之後帶到臉側而已,也是沒什麼技巧。不過第一次購入CHANEL的圓形腮紅,我用內附的刷具沾取腮紅結果飛粉飛得要命,算是有嚇到我的意思,這就是CHANEL圓形腮紅的特色嗎?(搔頭)

020.jpg

CHANEL耶誕彩妝圓形腮紅#84 風格,算是有跳脫我以往購買以及使用腮紅的色調習慣,最早讓我覺得比較跳的應該是MAC芭比系列的FAB這棵梅子色腮紅,接著應該就是肌膚之鑰的阿土腮紅,再來就是CHANEL圓形腮紅#84風格了。否則我以往的腮紅習慣往往都在粉紅、冷粉紅、暖粉紅、蜜桃色當中打轉,不常使用其他色系這樣。

這次的CHANEL圓形腮紅#84我個人覺得刷起來不是粉色也不是橘色,是有點難以言喻的磚棕色,刷起來很有味道、很有感覺、很不普通。

021.jpg

結果用CHANEL星砂幻彩眼影#837命中注定以及圓形腮紅#84風格打造出來的妝容有一種冷冷的、磚色的感覺。眼睛跟臉頰都沒有太濃艷的顏色,但是看起來就是很突顯。

027.jpg

主角的照片再來一張。順便瞄一下CHANEL圓形腮紅真的很飛粉...看看腮紅週圍的粉就知道了,甚至還飛到沾染了圓形腮紅週圍的盒身,除了飛粉之外我對這顆腮紅是沒什麼負評的,顯色度優,色調特別又實用,有個蠻優雅的香味我喜歡。腮紅的持久度什麼的就不用問我了那些我都不太在意也沒在注意。

024.jpg

眼影的部分全臉拉遠看就是這樣,除了第一層之外我也在眼摺後半部加深,看起來深邃感會更明顯。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得出來閉上眼睛的時候我的眼皮上幾乎看不見眼線的,只有眼摺到眼窩的自然暈染

023.jpg 

025.jpg 

026.jpg

唇妝的部份我用的是TTMAX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我買的是春夏新色,8支990元,扣掉我有MOMO的300元折價卷之後,以690元入手,先拆開了5號色(供體驗試用的色號)來用,感覺還蠻不錯的。

事先我有先薄擦一層護唇膏,所以上唇漾色的時候並不會覺得太乾,不過當然唇漾色有點液態,所以在嘴唇上單擦的效果不夠完美,一定要搭上另一頭的透明唇蜜才能更加呈現整個唇妝的美。就我個人來說,我覺得8支不管是990還是折了100元之後的890甚至有折價卷的690或更低,都很值得購入!透明唇油水潤不黏膩這件事情讓我很驚艷!乾的問題我自己沒有感受到,也可能是因為我有用護唇膏打底的關係。

這篇文章可以到此結束了嗎?(笑)

對於CHANEL耶誕彩妝我個人認為圓形腮紅#84以及星砂幻彩眼影很值得購入,腮紅是因為色調真的很特別有實用,開架幾乎沒有可取代的產品。星砂幻彩眼影這次購入之後才發現原來它的質地有點濕潤但又不像眼影霜或眼影膏那麼濕,總之,就是一款介於眼影霜跟眼影粉之間的眼影產品,很特別,顏色也很美又好用,缺點就是貴而已我想不到其他缺點了,我很愛!

HERA光暈粉底霜讓我多用幾次再說吧!目前使用感還不錯,但我覺得我的肌膚對粉底本來就不甚挑剔,所以也說不準,但是HERA的產品真的是有目共睹的好。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