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上周末跟這周末,我總共去了三趟costco...上周末在台南costco刷了14K,這周末在嘉義costco刷了3K,然後這周日又去了一次嘉義costco又刷了3.8K.......重點是,這罐舒特膚溫和乳霜已經是去年買的了,現在在costco還是買得到喔!舒特膚應該算是costco的萬年不敗長青樹品牌這樣,除了溫和乳霜我還喜歡潔膚乳,台南的皮膚科名醫林炳煌醫生就很推薦舒特膚潔膚乳這樣,屈臣氏賣很貴,costco兩罐一組才500多塊錢,而今天要分享的這罐大得誇張的溫和乳霜也只要379元左右,超便宜。

002.jpg

舒特膚有溫和乳霜、溫和乳液,去年在美保板爬文的結果,比較多說法反而是乳霜比乳液還要清爽不黏膩!?@@ 老實說因為沒得試用所以我也不知道,但是基於對美保版的信任所以買溫和乳霜因為我怕油膩,想不到用起來感覺的確不錯而且有個好處是BABY也可以用,所以去年冬天廖泱泱還小的時候,我怕安麗的蜜乳太香,就會用舒特膚的溫和乳霜幫它擦身體手腳屁屁這樣,結果用量還是很省~囧

004.jpg

去年到今年已經整整一年多了,還有這麼多...大概離瓶口不到2公分的高度吧...Orz  我蠻怕到保存期限之前根本就用不完,不過想到它這麼大罐570多ml也才379元,就算用到過期用不完也不會心疼就是了。

003.jpg

570多ml有多大罐?跟旁邊50ml也是我蠻愛用的百匡晚霜比一比就知道了,舒特膚溫和乳霜完全是進擊的巨人來著。難怪從去年用到今年下降的幅度那麼小阿...而且這款溫和乳霜的用量又不大。

005.jpg

挖出來是稍微比較濃稠偏硬的乳霜質地,有點像泡芙裡的卡事達醬的感覺,很明顯就是「霜」,沒有香味,舒特膚的東西都沒有香味的,洗面乳也是。

006.jpg

簡單推開之後會稍微有一點點存在感,就明顯有一層滋潤的感覺在皮膚上,乍摸之下不算清爽。

007.jpg

但我通常會認真推啊按啊,大概不到三分鐘那種滋潤感或存在感就會消失了,整體觸感就真的蠻清爽的不油膩。

008.jpg

前陣子因為天氣忽冷忽熱我家老二又賜給我爛下巴....(爛下巴~爛下巴~火鳥!)←不好笑

總之~前陣子因為爛下巴跟天氣的關係我對保養很發懶,常常都洗澡洗臉之後覺得臉上非常乾爽,在爛下巴上擦個藥就睡覺了。懶惰的下場就是我的臉頰脫皮了...某天要出門之前直接刷粉餅才發現我的臉頰脫皮,整個很悲劇因為想要補救得美不容易。那天之後我就大生氣,每天晚上洗完澡就上化妝水,擦舒特膚溫和乳霜,睡覺前臉頰還多上一層舒特膚溫和乳霜才睡覺,沒幾天我臉上的乾燥脫皮就掰了,爽。

每天擦完舒特膚溫和乳霜睡到隔天起床之後,臉不是乾的,也不是出油,但就是有滋潤感,早上洗臉的時候我還是習慣用洗面乳洗臉,因為不喜歡臉上有太明顯的滋潤感。洗完臉之後整張臉就會變得很剛好這樣,不油不乾很舒服的狀態。白天我就不會擦舒特膚了,大概就是化妝水加清爽的乳液,目前我用WHITIA海洋美白乳液清爽型,大學用到現在中間變心很多最後又回到WHITIA海洋美白。

不過有人說溫和乳霜有致粉刺成分!?所以如果容易長痘長粉刺的人建議不要用臉上,就當身體乳擦也很划算,只是我個人會比較喜歡香香的身體乳,沒味道的還是擦臉上或baby的身上好了。我擦溫和乳霜沒有長痘痘或粉刺,爛下巴純粹是懷孕期間的賀爾蒙失調問題,臉頰以及其它部位並沒有因為使用舒特膚溫和乳霜就亂長,但那是我個人不代表每個人,所以也請大家自己要斟酌。

009.jpg  

這兩天的素顏再一發,爛下巴~爛下巴~火鳥!目前我對爛下巴沒輒也放棄了所以也不用提醒我爛下巴的事情,等我生完再說吧!

請注意我除了爛下巴以外的完整臉部肌膚就好了。XDDDD

舒特膚的產品要買的話請記得到costco,沒有卡或不能親自去的話也可以請代買幫忙買,再怎麼樣絕對比屈臣氏或藥局診所之類的便宜很多很多很多,那天我才在屈臣氏看到潔面乳一罐要4-500元,costco兩罐才579元好嗎...所以千萬記得舒特膚請到costco買謝謝。

我弟弟大學時代去台南林炳煌醫師那邊治療痘痘的時候,醫生就很推薦舒特膚家的東西,尤其是洗面乳,於是我老弟大學治療痘痘那兩三年都洗舒特膚潔膚乳,那瓶對痘痘肌來說還蠻適合的喔!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持續有買回來在洗,但不是天天這樣,就跟其它的洗面乳、洗面皂輪著用。畢竟舒特膚潔膚乳的質地比較不易起泡,甚至有一點點像卸妝乳的感覺,有時候覺得臉比較油比較髒的時候會覺得舒特膚潔膚乳不夠力,就會用洗面皂。但如果不覺得臉特別髒或油膩的話,我就會用舒特膚潔膚乳,因為還蠻舒服的。另外舒特膚潔膚乳好像還可以卸妝,但我沒試過所以不要問我,根據我在網路上找到其他人卸妝的心得大概是只可以卸淡妝而已,濃妝不夠力,使用方式就跟一般卸妝乳一樣。

話題回到舒特膚溫和乳霜,溫和乳霜真的很大罐,20oz大概是570ml左右,一罐也有半公斤重,保存期限大概就是3-5年這樣,我猜應該是3年,所以請在3年內瘋狂用、努力用,除了自己用,也可以讓家人用,否則絕對用不完。它是溫和乳霜,不能夾土司吃,如果不是非得要香香的身體乳,就用溫和乳霜擦身體也可以。因為我家二寶即將來報到,所以從明年二月開始又會多一個人用這罐溫和乳霜,希望可以在2015年到期之前用光。(大笑)

雖然舒特膚溫和乳霜比溫和乳液不油膩,但在滋潤度上面要度過冬天我覺得是沒什麼問題的,當然如果是超超超乾肌我也沒辦法保證就是了。然後,它只是一罐普通的溫和乳霜,有些微潤澤效果,足以應付基礎保養的部分,如果想要美白、除皺、抗老之類的很抱歉舒特膚溫和乳霜做不到嘿!請找別人謝謝。它只是一罐379元就能買到570ml的平價乳霜而已,不要要求人家那麼多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特膚 溫和乳霜 潔膚乳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