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明明照片累積得不夠多也拍得不夠詳細,
但我已經忍不住想抽時間發文寫寫露華濃這塊水粉餅了!

謝謝露華濃知道我是他家忠實顧客(?)所以請我先體驗photoready的水粉餅,
由於之前對於粉底液的印象真的太好了,蜜粉餅也不錯,
現在手邊有兩罐露華濃photoready的粉底液跟一個蜜粉餅........ =      ="
每天都很認真用這樣~哈哈!
所以公關mail詢問我水粉餅的試用意願時,
我立馬就給她答應了~~  ~( ̄▽ ̄)~( ̄▽ ̄)~

一收到的隔天上班馬上用!

首頁圖其實是第二天上班化的妝,早上在公司旁邊的停車場拍的照,
我好喜歡好喜歡高解析修片型極潤水粉餅喔!真的好喜歡~ ╭ (′▽`)╭(′▽`)╭(′▽`)╯

應該近期會引進台灣的露華濃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等上市後再去看看囉!
目前我只有在國外的露華濃官網上看到。

以下就是極潤水粉餅的實體↓↓↓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就是photoready的系列產品形象囉!

好啦我自己都會覺得露華濃其實很有開架的專櫃感的說....@@
產品包裝的部分大多走黑色的低調路線,
尤其是粉底啦~我自己算最喜歡他們家的粉底系列,
好像還沒用過難用的....(ㄜ...也可能還是有,那個變色粉底液我就很無感..... ˊˋ)

總之,幸好露華濃的其他粉底用品都還讓我蠻喜歡的~XDDD
(是說買一堆開架產品累積的價格都能買到很棒的專櫃品了吧....Orz)


打開蓋子之後不會直接看到粉底~~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粉底上方還有一超細緻的篩網。

當時我不知道這個特殊設計,以為要從旁邊把網子掀開... =   =
差點沒把粉餅給拆了....囧>
研究了一下DM新聞稿後才知道原來要直接用粉撲去沾取篩網,
而不是把網子拆掉..... =     =+

篩網也是這次露華濃主打的特殊設計,
強調粉底霜透過篩網沾取在海綿上變成細緻的粉底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篩網使得海棉不會直接接觸粉霜餅的關係,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比較不會一次沾得太過量導致底妝太厚重,
是個還不錯的設計。

有個小缺點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確實地把粉霜餅用完,
畢竟有個篩網卡在中間,四個角落端就不太好沾取。

下一張(熱鍵:c)
有防曬係數spf 20,不過我還是會另外使用防曬品。

最近愛的防曬是佳麗寶開架品牌艾薇塔(EVITA)的臉部防曬,
雖然EVITA強調是50歲以上肌膚適用,
但前陣子剛好EVITA有幾樣產品買一送一,
於是買了防曬跟美白乳液,用起來的感覺都很不錯呢!
開架產品有專櫃質感!之後有機會再寫文章好了。

跟即潤水粉餅同系列的就是修片型粉底液!
下一張(熱鍵:c)
之前一直是我的愛用粉底的!
不過自從有了水粉餅之後,每天都用水粉餅上妝....囧>
整個把修片型粉底液忘在腦後了....  ><
因為水粉餅直接用粉撲沾之後就可以均勻塗抹在臉上,
手都不會髒掉,非常方便!比粉底液方便很多!而妝效也差不多。
所以我就有點變心了~~ @@

下一張(熱鍵:c)
外盒有寫到我使用的色號是VANILLA,應該是香草色吧!
記得VANILLA是中間色,聽說之後台灣也只會上市三個色號而已....

一直覺得露華濃粉底系列在台灣的色號不多是很可惜的事情,
如果產品效果不錯卻卡在色號很難選擇的話這樣也不太好呢。

下一張(熱鍵:c)
掀開上蓋附有一塊小鏡子,面積有點小,在外面勉強可以用,
但如果在家的話建議還適用大鏡子比較方便舒適。

下面是水粉餅近拍圖↓↓↓
下一張(熱鍵:c)
周圍白白的就是海棉沾取的時候卡到邊邊的粉痕,
中間顏色稍微深一些就是我使用的地方,
因此也可以發現四個角落比較不容易沾取使用,
這可能會導致之後用到後其實不易沾取或完全用乾淨的問題。

近拍篩網的樣子很像紗窗的形狀~(笑)
下一張(熱鍵:c)
但是篩網的細緻度整個比紗窗的網子優秀許多! (這不是廢話嗎... = =)
產品說明是提到這張網子較高滲透彈力細網,
可以濾出上質完美的夢幻粉底............(默)

嗯~撇開廣告詞不談,細網可以讓沾取的粉底份量更適中,
也可以讓海棉上的粉底分布得更勻稱,
上底妝自然會比較輕薄透亮而均勻。

我自己覺得這跟濾不濾沒有很絕對的關係啦!
畢竟本體就是細緻的粉底霜又不是會結塊的麵粉....囧>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附的海綿粉撲不是很好用我覺得這也是小缺點...  >"<

有圖有真相的咩~請看↓↓↓
下一張(熱鍵:c)
薄薄小小的一塊,很像讓人試用粉底的丟棄式海綿....  >"<

雖然說現在幾乎大家都有粉底海綿,
而且KYUSHA或永和三美人就很好用了,
但畢竟這款水粉餅的售價不算低,
引進台灣之後售價應該是台票550元吧!
如果粉撲可以附得更實用更耐用些應該會更討人喜歡。

這只是我自己的小碎念啦....ˊˋ
可能是真的對海棉有點失望所以才要喇一下,
是說在家我都用自己的大圓海綿所以沒差,
不過出外的話用附贈的小海綿會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吧!這就是KYUSHA大圓海綿跟附贈的小方粉撲的差別,
的確有點小尷尬呢~~ 囧>

不過扣掉海綿的部份粉底真的很好用!
到底我該怎麼加減分數呢?

上面講了那麼多,下面就是實際使用以及妝容的呈現囉!
先給大家看一下素顏!真的是素顏沒有加工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臉上有淡淡的痘疤,聽說戀愛中的幸福女人皮膚都會比較穩定(?),
噗~上面那句話很欠扁我知道~XDDD
不過最近膚況是真的蠻穩的,我自己覺得還不算糟糕啦!

看完很無趣的素顏之後就來到使用過程囉!
當然我出動的是我自己買的KYUSHA大海綿,
從大學時代就愛用到現在了,永和三美人在我眼裡完全沒吸引力.... = =
太鬆了啊!很容易用一用就產生屑屑了,但是KYUSHA完全不會。
下一張(熱鍵:c)
粉撲在細網上按壓沾一沾之後就可以直接塗到臉上了。
由臉部中央往外彈壓,上粉底的技巧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很多,
也有自己的方法,反正就是一般使用粉底的方式就對了,
大家就用自己最順手習慣的方式使用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哪邊臉有用吧!?
照片中的左邊已經上過極潤水粉餅囉!

看起來好像有點色差但是因為在室內用檯燈拍攝所以會稍微白一點,
走出室外之後就正常了~~(菸)
膚色修飾得均勻自然,其實VANILLA只比我原本的臉部色調亮一點而已,
從上面的對比照看得出來膚色調整得比較亮,
原本有的暗沉或疤痕等小瑕疵也遮住了這樣。


下面是BEFORE & AFTER的對照圖↓↓↓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後)

這款水粉餅雖然是粉霜性質,但是遮瑕度大概只有中等,
痘疤的部份沒辦法百分百遮住,大約七成左右,
隱隱約約還是有點影子的,不過妝感非常自然有光澤,
沒什麼粉感也不會很厚重,肌膚的紋理還是自然呈現,
對我而言這樣的粉底妝效最好,因為我不喜歡完全遮住的面具感。
反正最後再撲個蜜粉就可以遮個八九成了。

下一張(熱鍵:c)
半完成底妝跟水粉餅合照~XDDD


至於蜜粉的部份就出動之前一直用來搭配粉底液的修片型蜜粉餅~~
下一張(熱鍵:c)
這款蜜粉餅只有一個色號,看起來又很白,
因此當初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 = =
是因為粉底液太受我喜愛了,
再加上實際摸過很多次之後覺得這款蜜粉真的蠻透明的,
所以才又把蜜粉餅帶回家,
對我而言這個蜜粉餅的缺點就是刷子很難用這樣~XDDD

吼~~露華濃可以把附贈的小工具做得更有誠意一點咩~~
這樣一定會更惹人疼的!

所以我只好出動我自己的林三益蜜粉刷↓↓↓
下一張(熱鍵:c)
這款蜜粉餅還蠻好沾的,粉壓得剛剛好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
至少在使用上不太會產生飛粉的問題。

下一張(熱鍵:c)
輕輕刷到臉上去就可以了!

這款蜜粉餅帶有細緻的珠光,但不會太誇張所以我都放心全臉用,
不會有十八銅人的問題啦~哈!
粉質也蠻細緻的,持久度不明,反正蜜粉嘛~~持久度我不太在意的。

下一張(熱鍵:c)
照片左邊是刷過蜜粉,右邊則是只單上水粉餅,
雖然這款蜜粉強調是透明感但多少還是有點修飾效果。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上週末到我男朋友家的時候拍的,
在室外的時候就沒什麼色差了對吧!?
反正我是天生色差人,素顏也色差,早就沒在怕了~
也不怕人講啦~~  (攤手)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過曝了所以我覺得看不準.... = =
但還是想放一下~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張過曝得更厲害了....orz
最近在看新相機,CANON的SX30,
男朋友的弟弟已經下訂了,
如果玩過覺得還不錯的話說不定我會衝吧~哈哈!

富士的F60我真的用得很不順,就算都已經兩三年了也一樣...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某天在公司大樓旁邊的停車場拍的,早上要上班前,
底妝效果還不錯,算是帶有一點點光澤感的半霧面吧!
也可能是因為當天用的蜜粉是舞伎的關係沒有太明顯的珠光感。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某天上班在車上的時候拍的,用的也是露華濃的極潤水粉餅。
反正從上星期收到之後每天都用,連放假約會也用~哈哈!
真的很愛這款水粉餅欸~~上市之後應該會趁便宜囤貨吧~哈哈!
原價真的有點不便宜,還是趁打折比較好買。


下面這張照片沒什麼太大的意義,只是用的是露華濃的修片型粉底液,
我個人覺得修片型粉底液跟水粉餅的妝效差異不大,
只是上妝方式不同,水粉餅方便很多,算是更固態的修片型粉底液的感覺吧!
這樣我會覺得粉底液有點被打敗欸~哈哈~~
因為水粉餅不沾手真的很棒!
不過,修片型粉底液的妝效也很優秀,而且因為可以直接擦在臉上後再推開,
對於一些瑕疵或細小地方的修飾效果應該會比水粉餅來得直接有效吧!
而且粉底液的光澤感比水粉餅還要來得好。

因此,個人覺得粉底液跟水粉餅其實是不相上下的,
只是現在水粉餅贏得我心的原因純粹只是因為很方便而已~哈哈!
上班化妝什麼都不貪就貪方便跟快速咩~~
極潤水粉餅適合OL每天早上多睡個五分鐘之後再來化妝,
而修片型粉底液則適合比較有空閒時慢慢推出一個漂亮底妝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心得寫很長呢!
覺得寫得不錯的話記得留言跟我喇勒或者按個推鼓勵一下吧。

現在換了新工作之後還是很忙,因為從頭學習了,
東西也有點繁雜,沒有工作手冊,只能邊做邊學還要準備證照考試。

未來的另一半很支持我的工作,也很支持我的網誌跟彩妝興趣,
很想要樣樣都兼顧阿~哈哈!
以後會乖乖抽空寫文章的。
為了自己,為了大家也為了以我為傲的未來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