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居然互相把對方抓頭的樣子都拍得這麼害羞~ >////<

兩個人都在耍靦腆是怎樣啦.......

那個....其實這篇文章的重點有兩個!

第一、昏昏我對不起妳!
LUNASOL 2010年春夏絕景眼影盤#03 Nature Brown的文章我居然現在才寫...(昏)
求妳原諒我的懶惰...ㄜ...不對,是我的沒空~ QQ
去年一整年都在努力上班下班睡覺這樣.... =   =
最近換了新工作可能還會繼續忙阿~囧>
只好忙裡抽空約會寫文章~XDDD

第二、4月10日我跟阿閃全家去東石漁人碼頭跟布袋漁港晃了晃~
然後我家閃弟高挺帥氣,個性木訥內向但很穩重(宅??),
我們想要幫他徵女友~XDDDD
(有圖有真相詳情請洽我的FB~~哈哈!)


無聊奉上明明才剛化完妝但是看起來卻像喝醉酒的莫名照片一張..... =     =+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張照片對焦到我的背景了~囧>

不過吼~會想放上來是因為眼妝跟腮紅唇妝呈現得蠻清楚的欸!
最近眉毛都放給他爛了~嘿嘿~
衝著有瀏海遮就都不管它了,頂多修修雜毛而已。
腮紅淡淡的我自己好喜歡喔!
很久沒用的CEZANNE腮紅,熊熊想到就用一次還是會很感動。


以下是這次妝容的重點傢伙↓↓↓
下一張(熱鍵:c)
LUNASOL 2010春夏絕景系列 #03 Nature Brown金耀沙灘
CEZANNE 亮彩腮紅 #09

睫毛膏是KATE底膏+任何的濃密型,
KATE底膏我不用多介紹了,BEAUTYMAKER濃睫大眼睫毛膏堪稱台灣之光,
FIBERWIG粉紅大砲是我沒事拿出來玩玩的而已。

這次的重點還有LAVSHUCA驚豔防水眼線液筆!
就是照片最上方那枝囉~大推特推!!!
看PTT美妝版友推薦買的,現在是我的心頭好!

猶記與它初遇時,小女子因情感困擾大哭了一場,
噢~那次真的大哭了很大一場..... =        ="
差點沒驚天地泣鬼神這樣........Orz
不知道哭了多久之後好不容易心情平復後,
才想到要照鏡子,想不到眼妝完好如初...... =         =+
連半點暈染都沒有!!!
從此以後我就再也離不開LAVSHUCA驚豔防水眼線液筆了..........

個人最推薦BK1,夠黑而且非常實用好畫!
這個待會兒會再提到,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吧。 ^__________^


這是這次妝文的主角之一↓↓↓
下一張(熱鍵:c)
LUNASOL 2010 S/S 春夏絕景 #03 NATURE BROWN 

記得中文叫什麼金什麼沙灘的!?我忘了.... = =
當初覺得這盤很普通的,所以引不起興趣,
倒是很多人都買了灰褐色那盤,我也成了很多人之一,
這盤是昏昏買的,多虧她慧眼識英雄了!
我真心覺得這盤眼影非常好看而且金得很適合夏天。

我很懶所以沒有試色,想看專文的話就連到昏昏網誌去找好了!
她有寫這盤眼影的專文而且寫得很棒呢!

不囉唆直接用在眼皮上了!
下一張(熱鍵:c)
主要還是要先打底,用的是BEAUTYMAKER的光勻亮眸膏,
買了一個用了幾年用不完也沒乾掉還一樣濕潤好用,真是太誇張的優!
除了讓眼皮變得比較乾淨以外,也可以幫助後續眼影上色跟持久。

原則上我的畫法很簡單所以沒有標步驟圖或位置圖,
主要是用右上角的膚米色均勻擦在整個上眼皮部份,
接著用左下的金黃色暈染在眼頭前半段,
右下角的眼線色暈染在眼尾後半段,
沒什麼重點只有一個一定要注意的就是顏色盡量努力給他推開推淡,
因為我不喜歡上班的時候眼睛顏色太明顯這樣,
而且夏天也不適合顏色很濃很厚的妝,
讓原本眼影的色感淡淡的呈現然後LUNASOL眼影的濕潤透亮感表現出來就好。

這張的顏色看得比較清楚↓↓↓
下一張(熱鍵:c)
眼窩的部份就是右上角的膚米色,顏色感覺不明顯,
但是讓眼窩變得比較立體深邃了些。

眼頭的金色也跑出來了!我很喜歡這盤的金色喔!
有種低調亮眼的奢華感但是很適合夏天的明亮金色。

眼尾的部份用眼線色推很淡,收斂眼形的作用比較大。

下眼的部份還是一樣用眼線色暈染在下眼尾後半段,
下眼頭則用左上角的米金色打亮,
下眼的中間用左下的金色來做過渡。

anyway,這盤眼影的金色真的很棒不是我在說的。

另外,下面這張照片主要讓大家看看LUNASOL眼影的濕潤水亮感↓↓↓
下一張(熱鍵:c)
看到眼睛中央的光澤了嗎?
細緻濕潤不誇張,非常貼合眼皮的珠光細緻亮粉,
讓整體眼妝的質感提升很多!

這應該也是LUNASOL能讓大家愛得要命的原因吧!

除了眼影之外,不覺得眼線很搶鏡頭嗎?XDDD

眼線使用的是LAVSHUCA驚豔防水眼線液筆,
就是下面這支↓↓↓
回上一層(熱鍵:b)
屈臣氏開架85折買的,原價三百多塊錢的樣子,打完折是兩百多我忘記了~@@
總之不算非常便宜,但我個人覺得可已接受而且非常好用!

下面的眼線就是用LAVSHUCA眼線液筆畫的。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還蠻好畫的,也是採筆尾旋轉的方式,
大概轉個一兩圈就可以了。

筆尖蠻有彈性的,畫粗或畫細都蠻得心應手,
有看到有人提到出水量不穩定的問題,
我也有點這樣的感覺啦其實~@@
如果沒轉的畫出水會比較少,畫出來的效果稍淡但我覺得剛好,
轉個一圈的話會突然變很黑.... = =+

不過扣除出水量不穩之外,
這支眼線液筆我用起來真的完全不暈,
連大哭過後也一樣.... =        =
嗯.....那次的確有嚇到我~哈!
但也從此奠定LAVSHUCA驚豔防水眼線液筆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把眼尾往外稍微往上拉,
畫出來的眼線效果跟線條很不錯,也非常好控制。

總之,就是一枝很好畫的眼線液筆就對了,
目前是我的心頭好,平常化妝用這枝,出門帶化妝包也帶這枝,
已經在想等下次八五折再去買一枝來專放化妝包了。

至於睫毛膏的部份,用的還是kate的底膏,
因為很好用所以每天都要用到,消耗率不小~ ˊˋ
fiberwig的粉紅大砲刷出來的濃密感太優雅了,
最後還是補上beautymaker的濃睫大眼睫毛膏,
總算睫毛比較有存在感了些。

唇妝唇妝!終於到唇妝了~哈哈!!
唇妝用的傢私也是新傢伙---露華濃香草精華口紅,
色號是035 blush,我擦起來的效果還蠻不錯的說!
算是蠻適合我的唇色,擦起來的樣子就是嫩嫩粉粉的這樣,
滋潤度也蠻好的呢!我沒有另外加唇蜜就很好看了。
下一張(熱鍵:c)
說到露華濃的香草精華口紅也是被ptt版友燒到的.... = =
太多人買了寫文章,害我每天都要去晃晃,
結果趁打折就...買了三枝,包括兩支日本限量裸唇色。

至於底妝一樣,還是用露華濃的PHOTO READY高解析什麼相片的粉底液。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後來版上有人提到它的遮瑕力跟持久度不優,
但反正我不要求很高的遮瑕度阿~哈!
完妝的光澤感也好到我捨不得放棄,
至於持久度喔,我每天都待在冷氣房裡面,
其實根本沒感覺到持久度不好的問題欸....@@
偶爾出油的話就用面紙壓一壓就好了,
頂多補補蜜粉讓臉部肌膚更清爽一些而已,
對我來說不太會有掉妝的問題,
所以PHOTO READY粉底液現在還是我的每天必用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偷張舊照片放~哈哈!

腮紅用的是CEZANNE的鰓紅,品名我忘了~囧>
應該櫃上都還找得到吧!
記得很便宜,好像兩百元出頭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很久沒用了這次拿出來用效果還是很讚,
有少女的嬌羞粉紅感這樣。

下面是完妝照整體,就稍微參考一下好了~哈!
下一張(熱鍵:c)
應該看得到腮紅吧!?@@
是帶有少女幸福感的嫩粉紅,
帶有微微的珠光肌膚看起來會有光澤感喔!

光線有點過曝了~囧>
不過也沒辦法啦!換相機目前不是我最急迫的事~哈!
雖然我也好想要一台女朋友喔.....  ˊˋ


下一張(熱鍵:c)
唇妝很正點我喜歡!
真不枉費我買了三枝的露華濃香草精華脣膏。

最近在推新唇蜜,對以前露華濃的亮緻唇彩印象非常好啊!
猶記得當時買一送一的時候我幾乎全包呢。
趁打折應該再去買新款唇蜜的。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天化完妝之後其實跟男朋友及男友家人一起去了東石的漁人碼頭,
是個很適合去走走的地方呢!
但最好是下午四五點去最剛好了!可以看夕陽。
我們中午去,整個就很熱~囧>

下一張(熱鍵:c)
過了幾個小時後自拍的樣子大概是這樣,
底妝還是蠻完整的阿~@@
所以我幾乎對於持久度不佳這件事情沒感覺就是了。

腮紅也還看得見呢~~整個就是很嬌羞樣~哈!
倒是唇彩應該被我吃得差不多了吧..... =   ="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到最後了。

其實最近還是很忙,而且比原本在之前的公司還要忙~@@
畢竟是剛進新公司的菜鳥,很多地方要學著呢!
事情很多很雜,產險其實是很困難且很複雜的東西,
當然,我指的是如果想要很專精的話。

我是在內勤行政的部份,所以沒什麼業績壓力的,
但是對於各險種的了解還是必須,而且要讀書準備考證照。

其實好想寫文章的啊!
不過這等我換了新相機的話應該會更勤勞吧~哈!
我家男人目前努力慫恿我換CANON的SX30is,
看看價位應該還買得起,先等未來小叔買來玩過之後再聽聽他的評價好了。

說到想要換相機,當然就是之前最火的女朋友跟GRD是心中人選,
但我家男人說相機還是要CANON.... @@
so.......到底要怎麼辦啦~   >"<

還是勤儉持家的好!?
可是我也有點受夠了F60我怎麼就用不順手的問題,
F60也不是我康普練第一次了......   ˊ ˋ
但不是聽說F60是實用而且C/P值很高的相機嗎?
怎麼我一直感受不到呢? (嘆)

沒有順手的相機會讓人很不想拍照,
因為拍起來不好看;
拍起來不好看的照片就不想放上網誌,
所以就沒動力寫文章....

果然,牽一髮而動全身啊!
而這說不定也只是我想換相機的原因罷了。
但揪....竟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我始終跟F60就是不對盤呢?? (皺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