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實在有感而發但是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女妖說她很懷念吳大砲好鳴不平之聲亂靠腰毒舌的過往,
但我覺得有些事情越發成熟(或者說越社會化)之後就覺得,
冷眼旁觀也就罷了不一定要多說,反正看著就好了~

不管是人生或每個領域都一樣,
有人懷念過往單純美好的某段時刻,
但事實上有些操作跟質變也已經是一種趨勢不是說擋就可以抵擋得了的,
當大餅端到面前,有人很傲骨地挑著吃,有人汲汲營營地大口扒,
也有的人嘴裡吃著手裡拿著眼裡看著,
說穿了這些都只是個人選擇而已也不需要多說些什麼,
喜歡就巴著不喜歡就離了,立場問題,就這樣而已。

好了,我的有感而發已經說完了。
反正現在我只醉心於我的工作跟其他的人生規劃跟目標,
曾經我也想藉由自己的部落格累積自己的成就,
但是現在我總覺得部落客這個詞已經離我很遠了,
現在,我的部落格,我只想寫我想寫的東西。
除了寫文章,我也是個看文章的人,
切來點去都是廣告其實我也膩阿.....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寧願把時間拿來看韓劇或回家繼續工作也懶得關注部落格。

回到正題,其實我覺得彩妝沒有搭配彩隱效果會打折扣,
或者這樣說,戴上變色片其實就已經改變一大半了,
效果大概跟男人貼了三層nu bra也能擠出溝的道理一樣。

最近化妝也沒啥新把戲,
喔對了有個好朋友寄了24色的烤盤給我玩喔!
我有畫去上班但還沒有拍照~囧>
我答應妳(妳知道我在說你吧~直接稱妳本名不太禮貌~ ><)一定會寫文的!
只是要等有空了~~我一直是個被主管用很兇的忙不拉基小助理~XD

用來打底的還是MAYBELLINE的眼影膠,色號是BR,我很喜歡這個!
之前就已經有稍微提過了所以這次也不多談,
因為這次的重點是別的東西~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用手指沾一下隨便推推就有很深邃的打底色了,
之後隨便暈染都顯色漂亮。
回上一層(熱鍵:b)
如果已經用膩了淺色打底,那麼棕色系的眼影霜是個不錯的選擇,
用深色眼影霜再隨便刷個同色系的眼影就可以讓眼妝看起來很深邃了。

所以我這次用LAVSHUCA的戀法迷棕眼影盤的BE1來隨便疊~XD
下一張(熱鍵:c)

先是用左下角的茶棕色,疊在眼影膠打底過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來上方的邊界沒有完全暈染開吧?
皮膚跟棕色的地方分界很明顯。

因此,之後用鬆刷沾取左上的米黃色,從眼窩的邊界開始,
模糊棕色眼影跟膚色的界線,也稍微將亮色打在眉骨,
眼型看起來會因為明暗光影的差異看起來比較深邃立體。
下一張(熱鍵:c)
眼影邊界被暈染開之後看起來就自然多了。

之後還是用眼線餅啦!我是沾黑色的補睫毛根部畫隱形眼線而已。
下一張(熱鍵:c)

結果變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填補睫毛根部而已,我也不喜歡畫內眼線總覺得容易眼睛不舒服。
然後眼尾的部分我有稍微拉長了一點,算是習慣動作沒什麼特別意義。

這條黑色眼線主要是填補眼神空隙,眼線工程還沒結束呢!
接下來就是這支了~~SOLONE眼線膠筆,色號是靛寶藍。
下一張(熱鍵:c)
SOLONE的眼線筆我已經幾乎各種顏色都有了,
最常用的還是黑金因為最好化,紫色也蠻正點的!
但我得承認我每天上班用的還是眼線餅濕擦,因為好控制,
而且夾睫毛的時候不會被夾掉~哈!

近看一下靛寶藍的顏色: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照片看起來蠻深的了,有點藍黑色的感覺,
亮粉蠻大蠻明顯的喔!而且亮粉似乎也蠻容易掉進眼睛裡面的。

用SOLONE靛寶藍在黑色眼線上畫一條外眼線,
我想要藍色眼線~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像很招搖但其實很低調呢!
下一張(熱鍵:c)
SOLONE的眼線筆默默的我居然也買齊了顏色,
好啦~其實亮銀白跟銀灰色我沒買,
總覺得亮銀白那種顏色買了我也很少用,
倒是銀灰色讓我有心動,說不定過兩天就會去衝?

不過買了都沒多久,然後每天上班還是會默默用回眼線餅~囧>
真的不是我要講,還是眼線餅最好用了!
斜角刷沾水擦,好控制(跟眼線膠一樣好掌握),
畫完之後馬上乾,夾睫毛也不會掉漆,我的LM黑色眼線餅已經見鐵片了...
幸好還有便宜的TIFFA可以交換頂著用~XD

下一張(熱鍵:c)
用SOLONE藍色眼線筆輕輕帶一下下眼尾,
眼頭到眼中用MUF的眼線筆#23號膚金色畫一道就成了。

接著睫毛就給他夾翹隨便刷,
反正我覺得我的睫毛已經沒什麼救了,
夾翹用力刷到極限也比昏昏隨便刷兩層來得Orz,
就不用太計較了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室內燈光很不好,但是眼妝看起來還不錯,尤其是睫毛蠻整齊的~XD
有種還蠻低調的存在感~哈!


下一張(熱鍵:c)
還是到有自然光的地方好了,皮膚好到看起來像假的!
不過拍謝我並沒有修片謝謝!歡迎跟我要大張的照片原檔。
但我必須承認陽光讓皮膚看起來真漂亮。
臉頰的光則很嚇人對不對?用的是今年MAC冰淇淋什麼系列的,
那塊很像月河的腮紅。

說到月河,每次看到昏昏用起來很正點,就會越覺得沒買到很扼腕,
偏偏網拍又把月河賣得跟黃金一樣貴吧... = =
就整個軟掉沒動力去敗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很明顯是過曝~哈哈!
但因為我很喜歡所以還是要放不要跟我爭!
這是我的網誌欸~~(挺)
不爽不要看~~(這是八百年前的鄉民大絕~XDDD)

下一張(熱鍵:c)
逆砍砍~逆砍砍~那個光澤!
真是~~嘖嘖嘖~~有種在臉上抹了一道白粉的感覺~XDDD

然後有沒有發現,我素唇....= =
我承認其實是我忘記上唇彩了~囧>

下一張(熱鍵:c)
對啦對啦~~又過曝啦~~咬我啊~~ㄎㄎ
難得看起來很溫柔的樣子就讓我放一下啦~唉
不然我真的越來越像男人了~QQ
每天為事業打拼(?)的鋼鐵男子。

下一張(熱鍵:c)
遠遠還能看到下睫毛的感覺很爽!
既然上睫毛已經幾乎沒救了,那就專攻下睫毛吧!


其實寫到這裡我已經有點沒力氣了~哈哈!
有人能想像我其實是一邊寫網誌一邊想工作的東西嗎?
一邊寫網誌,一邊寫法律報告書,一邊跟昏昏聊MSN,
然後再一邊讀著隔天要開庭的資料.......

因為工作,我已經忘記網誌很久了,
又或者說,網誌變成我調劑自己生活的東西,
喜歡寫些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自己買的或者只接有興趣的產品用。

不要以為接試用免錢的用來很爽快,
截稿壓力很大的!這種時候就會有種「老娘錢給你我不寫了」那種翻桌的衝動。

所以~~為了讓自己開心點,我還是想多把時間拿來想工作~XD
畢竟我有個比我還要關心我的未來的主管,讓我可以拋頭顱灑熱血(?),
然後放假的時候偶而化個妝寫寫文章。

我也不想說什麼有多好用大家快去買之類的話,
記錄一下我到底用了些什麼東西,妝效等等的大家有眼睛自己都會看不用我多說,
這樣不是比較輕鬆嗎?XDDDD

希望明天(應該說是今天)南院民事庭的法官不要太難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