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首頁圖是未來要發的妝文。
至於未來有多遠?嗯...再說吧~~說不定會蠻快的~哈!

剛剛被昏昏的MJ眼影燒到,
說不定也會跑去買了~XD
天曉得我對化妝品已經滅火很久了~哈哈!
現在都認真把錢花在歐蕾上。

說到歐蕾,今天才到寶雅去搬了兩瓶380元的淨白保溼露,
順便搬了兩瓶899元的多元修護日霜跟晚霜。
不知不覺我居然到了倚賴歐蕾的年齡了......Orz

之前買的PHILIPS ARIAZ莫名不見了,
整個很不甘心又買了一台16g的美版,
結果耳機跟台版不一樣...
害我現在又很想花個900塊錢買PHILIPS的SHE9800...

工作得很累但是很開心,
每天都有不同的想法跟事情,
發揮的舞台可大可小,就看自己的心境怎麼轉變。
會遇到的人事物也很多,要守護的人事物也變多,
重點是,我是開心的。

突然想明天去買點什麼好了~哈!
MJ的眼影盤嗎?我也不知道。

生命跟生活有時候是很簡單的事情有時候卻好像也很難...
嗯...不知道啦!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