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篇文章卡太久,感覺不太好~XD
再加上年假讓人很不想碰電腦跟網路...... ><
不過初五就要回公司上班了,
好像也該收收心讓自己回復緊湊的生活~(笑)

最近的妝容都走女孩路線欸~哈!
因為過年回來太多親戚朋友阿,他們都習慣我很MAN的樣子,
所以我決定今年走淑女(?)路線~XDD
至少恢復本性(?)當個女生。

這個妝容的愛用物就是INTEGRATE的早安咖啡,
一盤怎麼畫都不會出錯的眼影,
通常我不知道要畫什麼眼妝的時候,或者不想動腦的時候,
早安咖啡已經變成我反射性動作的選擇。

但是為了增添幾分女性的特質,
所以搭配妙巴黎的鏡面光眼蜜玫瑰粉色。
下一張(熱鍵:c)
這些就是今天眼妝的主角喔!

底妝部份用的是露華濃的鮮果精華彈力粉底,這篇文章就不多談了。
主要分享一下其他重點彩妝的部份。^^

當然一開始還是要使用雙眼皮貼撐出漂亮的外雙,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越來越喜歡用雙眼皮貼了~ >"<
真是個不甘於當小內雙的傢伙ㄚ我~(滾)

下一張(熱鍵:c)  首先用妙巴黎鏡面玫瑰粉色眼蜜在整個眼窩打底。 
下一張(熱鍵:c)  早安咖啡右方主色暈染眼窩後半部,增添眼睛的深邃感。 
下一張(熱鍵:c)  使用SOLONE眼線膠筆黑金色框上下眼線,眼尾銜接盡量俐落,下眼頭大約留白1/3。 
回上一層(熱鍵:b)  早安咖啡的眼線色疊在眼線畫過的部份,大約是眼摺範圍,並稍微暈染開來,下眼影也要記得暈染眼線色,可以使下眼線的線條感較為淡化變得比較柔和。同時刷上下睫毛以及戴上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使用早安咖啡的打亮色打亮眉骨、下眼頭以及眼頭ㄑ字部位。 

到這邊眼妝就完成了唷!
步驟分解得比較詳細但其實妝容很簡單呢!

妙巴黎的玫瑰色眼蜜非常顯色,帶出粉色的質感很明顯,
也柔和了早安咖啡原有的冷調跟俐落感。

總之是個很簡單但是效果很好的眼妝,
下面可以看一下眼妝特寫妝效:
下一張(熱鍵:c)
眼睛變得亮眼又深邃,但從左上方的閉眼照來看又不會給人眼妝太濃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這是蠻重要的彩妝技巧或重點呢!

女孩兒們總是希望眼睛可以無限放大,最好水汪汪又八扎八扎亮晶晶,
要不就是框一整圈黑色眼線加上大片的咖啡或黑色煙薰,
就怕人家沒辦法一眼就看到眼睛。  囧>

但是這樣的眼妝往往在閉上眼睛或者往下看的時候就會很嚇人.....
就是昭告天下本人化了超濃眼妝的感覺啊~~ orz
而且又不可能化了很濃眼妝就死睜著眼睛不眨眼.......
所以,現在我反而蠻喜歡那種張開眼睛很閃亮,
眨眼或閉上眼睛的瞬間又不會讓人看到眼皮上有明顯深色眼影的妝感。

簡單來說就是有點心機吧~XDD
事實上這個眼妝就"睜開眼睛"來說不會讓人覺得是淡妝,
但閉上眼睛又不會讓人看到一大片深色,這應該就是心機~(笑)


這是陽光下看到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除了眼線之外,眼影真的蠻清淡的~(笑)
不過張開眼睛就是很亮眼的感覺,大概是因為睫毛吧~XD


唇妝用的是我很愛的ZA亮采映色唇膏RS1鮭魚嫩粉,
搭配TIFFA奶茶色唇蜜,唇妝效果感覺很不錯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陽光下有閃閃發亮的感覺,雙唇看起來很飽滿又自然!
鮭魚嫩粉真的不是我要說,錯過了真的很可惜,
我已經推薦隔壁鄰居大姊姊趕快去買了~XD


預告一下下面是很做作的全臉照,
不過我沒有留下空白所以應該馬上就會看到~XDD
不要打我不要罵我!我平常那麼MAN,偶爾讓我假裝是女生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化妝很愛用L'OREAL的腮紅,真的是好物好物好好物!
可惜開架價格來說有點不便宜包裝又頗陽春,
不過到網拍買還是有全新的價格大概兩百多塊是蠻划算的!
這個妝的腮紅色號是L'OREAL的星光紅蘋,
很有氣色的蘋果紅色但我刷很淡,刷太重會太紅了。(笑)

至於修容的部分我最近都用KATE的健康色蜜粉刷腮側而已耶!
用深色粉底或粉餅修容效果會比修容餅還自然,
因為顏色比較貼自然的膚色,只是顏色較深而已,
有些陰影修容色會偏紅或偏黃,反而沒那麼自然。


下一張(熱鍵:c)
ㄎㄎ~~過年的時候我就化這樣的妝騙了不少人~(菸)
親戚回來都很驚嚇地說我變漂亮~花哈哈哈!
我只是騙人的而已阿~~(攤手)

不過這也讓我想了很久,到底以前我在他們心目中留下什麼形象啊?囧>


下一張(熱鍵:c)
先把眼皮貼成外雙畫粉色比較不會顯得拋或腫,
也不是說單眼皮或內雙不能畫粉色啦!

矮由~就...外雙的外掛開比較大,加分真的比較多,
可是我問家人到底要不要割雙眼皮,
大多數人都沒有很贊同欸~(笑)
因為都怕醫生手一抖就會毀了我的一生了~囧>


下一張(熱鍵:c)
唇色太正點,我已經說服好幾個人去買鮭魚嫩粉了!
便宜又漂亮的顏色,滋潤度也不錯,我實在想不到不買的理由。

藍色的變色片是GEO的三彩藍,戴起來真好看!
藍的好自然又理所當然喔!突然想起帝康的藍色,真是驚悚~囧>


下一張(熱鍵:c)
最近親戚們最愛討論的就是我的鼻子..... = =
莫名奇妙地我成了家族當中擁有最正鼻子的人......囧興

問題是只有鼻子好看有用嗎???(炸)
我在等開刀的傷口趕快好我才能去跑步,
瘦身比較實際阿~(滾來滾去)

不過最近最得意的事情就是每個人看到我都說變瘦變漂亮~XDDD
去醫院住院開刀之前量身高體重,
從我剛畢業最胖的時候到現在已經瘦了快10公斤了!!
果然運動最有用啊!我根本就沒有節食或少吃,更沒有吃任何輔助食品!
就是每天持續跑三千公尺以上而已。
另外還順便長高了一公分~XDDDDD 從168公分變成169~XDDD
笑死我了!我以為我已經過了青春期成長期很久了!哈哈!
想不到從國中到現在還可以再長高一公分,感覺蠻好笑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照片好多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太不要臉覺得每張都好看~XDDD
我也沒那麼常常不要臉咩~就讓我偶而任性一次~XDD

跟大家分享近期我最喜歡也最常化的妝容搭配。^^


===

我是個不太會特別發文祝大家新年快樂的人~XD
總覺得有點做作又不自然阿!我會害羞。

今天都大年初三馬上很多人就要開始上班了,
我也是初五就要回公司上班了呢!
從生病進出醫院到現在也休息了三週,有點久呢!
很想趕快回公司去工作。
不然繼續放假下去我很怕自己變得懶散了~ >"<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可以每件事情都很順利喔!
身體健康很重要,千萬要好好照顧身體呢!

還有啊!因為今年開始工作了所以變成不收紅包族的!
但是爸爸跟爺爺還是很貼心的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
老爸給一萬,爺爺給六千,
小姑姑說只要沒結婚就是小孩硬是塞給我一包,
還順便給我總統的金幣紅包跟國旗圍巾。
(我小姑姑跟小姑丈都是在總統府上班所以容易拿到~(笑))

雖然國旗圍巾要我圍出門可能要很有勇氣啦~囧>
不過如果有什麼國際賽事的話倒是很實用~XD

有了工作之後也有穩定的收入,可以往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努力了!
今年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媽媽終於支持我想做的事情,
鼓勵我可以去學習專業彩妝課程,感覺很高興!
不過其實我對於目前的法務工作也做得很感興趣很開心耶!
同時有兩件很想做又持續有在研究學習的事情雖然有點累,
但是很充實!除了法務工作之外,對於彩妝我也可以試著去努力了。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

ps. 喜歡這個妝的妞兒也不要忘記推一個或留言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