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首圖又放上一張騙人照~XDDD
我覺得我應該是海賊王裡面的騙人布吧!
雖然索隆才是我的愛倫~XDDD

以前剛開始化妝的時候很少注意露華濃的產品,
總覺得產品看起來很老氣,名字也有點俗氣,
露華濃,聽著聽著總覺得很像是鄉下理容院的名字。

而且露華濃總是很低調,就算上了新品也不會廣告大打特打,
頂多就是在櫃上換著照片擺設,感覺是個很沉默(?)的開架櫃,
一直到最近才放了愛莎跟KEVIN,整個感覺才比較年輕活潑引人注意。

後來因為美妝版的關係慢慢注意到他家好用的產品,
COLORSTAY的粉底液媲美EL的無瑕親膚,超遮瑕的!
黑盒粉餅粉質細緻又保溼,之前常常有389元的特惠價~
亮緻唇彩不用說,我已經在買一送一的時候買齊全色系了。
遮瑕打亮盤很威,上次已經用影片嚇過大家,
眼線筆&眼線液,尤其是眼線液我超愛的,好畫又不暈,
指甲油則是顏色都很經典又好塗重點是很便宜。

總之我發現我默默的買了她家很多東西~囧>
包括這次的高保濕眼彩調色盤,也在元價很便宜又兩件85折的機會下,
用476元把兩個色號包下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顏色都超實用的,超適合打底,除了眼妝打底之外,我還用來打亮!
打亮眼下跟眼週C字部位跟鼻樑,超好用的,光澤很棒~
我很喜歡用霜狀的產品打亮,再稍微刷上蜜粉,這樣光澤會很自然。


今天要寫的是露華濃新上市的粉底,鮮果精華彈力粉底,
這是廠商寄給我要我試試看的,也沒有要我發文~XDDD
不過秉持著新品分享的想法還是寫了文章,
希望大家不要抱持太多廠商合作文的心態來看待嚕!
畢竟我本來就沒被要求把這些東西寫到網誌來的~ (菸)
下一張(熱鍵:c)
台灣上市的色號只有兩個,02跟03,國外好像還有01的樣子,
02白一點,03比較暗一些,但其實都不算太白或太深,大約是中膚色。


下一張(熱鍵:c)
沒記錯的話,早在前兩年開架的妙巴黎就出過刷子頭粉底液了,
不過妙巴黎是硬式管狀設計,好像要轉還是按壓之類的,
相較之下我會覺得露華濃軟管的設計順手得多,反正壓出來就好了。

刷子頭粉底露華濃的確不是創舉,所以也沒引發我太大的驚訝~XD


在台灣叫做鮮果彈力精華粉底,也說是日本很流行的成份,
不過在美國大概去年就已經上市了,當時也沒強調日本流行之類的。
那為什麼現在要特別強調日本流行的成分什麼的呢??
大概是台灣人很容易跟著日本的腳步走吧!
任何東西只要標榜日本製或日本研發,台灣人就會瘋狂殺去買了。
下一張(熱鍵:c)
揪喜~大滿足喔~XDDDDD
說是添加了日本的頂級桑葚,有滿滿的桑葚維他命C,
可以重建膠原蛋白,撐起肌膚裡的膠原纖維,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威,反正這種東西都馬會被說得很威~XDDD
有沒有那麼強只能自己試過才會知道了,廣告用詞跟他認真就輸了。


你們看~就是要扯一下"日本人"~(笑)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變成說"菲律賓人"或"非洲人"或"印尼人"發現balabala...
還會像"日本人發現...."一樣有吸引力嗎??XDDDD
這點我真的蠻好奇的。

台灣人很有趣,MADE IN JAPAN就會很爽,老實說我也是~(笑)
怎麼會這樣呢?希望我可以努力變成MIT很爽的愛國小孩。

30ml售價580元,我就說吧~他家東西價格有越來越往上飆的趨勢,
幸好會跟著小屈一起八五折。
不過這次新上市的霜狀眼影原價就好佛心阿!
四個顏色是280元~~ >///////< 這種價錢比較好買下手。


下一張(熱鍵:c)
設計就是刷子頭囉!聽說可以拔下來清洗,不過我還不知道怎麼拔~囧
有人知道怎麼拔刷子頭下來清潔嗎?
總覺得用久了沒有洗刷頭也很奇怪欸~@@


刷毛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刷毛偏短,感覺蠻像舞伎粉底刷的fu,
刷起來是比較有彈性的感覺,但我覺得像EOB的粉底刷最好用!
這種毛量跟毛長度的質感比較適合打亮用。

不過說歸說,實際刷在臉上之後是覺得也還OK啦!
蠻好刷的,不過粉底刷的宿命就是最後一定要用海綿按一下,
這樣才能把粉痕都去掉囉!只要是用粉底刷,有粉痕是一定的,
差別在於粉痕明顯或不明顯而已,總之最後還是用海綿壓一下才好。


刷頭要旋轉,箭頭指向OFF就擠不出來,
要可以擠出粉底液的話得先把刷毛的箭頭轉向ON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上面這張是動畫,看得出來吧~哈!


OK~接下來就直接用在臉上看看囉!
反正講一堆的結果就是要看使用起來的樣子如何咩~~


一開始當然要放素顏嚇嚇大家,這是我文章的慣例了,
如果還很受驚嚇的話我也沒辦法,因為我是以我自己的承受度為標準~XD
畢竟我已經是個「沒膽人」了,
我相信像我這種「沒膽人」可以承受的,你們也可以!!XD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素顏也沒什麼大問題,就毛孔粗了點,
斑斑點點的痘疤有,臉色就花花的這樣,也沒什麼嚇死人的問題。
我最介意的只有痘疤而已~哈哈!
毛孔粗這是天生的就不用哭哭了,除非去做醫學美容療程吧~@@


我習慣先遮瑕,用的也是露華濃的SPA遮瑕筆:
下一張(熱鍵:c)
這支遮瑕筆的感覺蠻清透的喔!基本上它也不算遮瑕筆欸~@@
我覺得他比較像明采筆類的,甚至露華濃櫃上是標榜粉底筆,
不過這支筆的容量很少啊!只有1.18ml,當「粉底」也太尷尬了,
所以我會拿來當作妝前先打底打亮或輕微遮瑕的產品用。


下一張(熱鍵:c)
照片都有文字寫得很清楚啦!
就擦在想遮的地方就對了,我想先遮一些泛紅&毛孔,
順便連痘疤斑點也一起先打個底。

SPA遮瑕筆也有兩個色號喔!我的是02,比較淺色的。


下一張(熱鍵:c)
還沒推開遮瑕筆,光線是室內但是有自然光。

我用在想要先稍微遮瑕的地方,眼下、鼻翼、嘴角、痘疤毛孔,
反正這種刷子頭的東西好處就是不沾手,
想塗哪裡就塗哪裡這樣~XD


下一張(熱鍵:c)
用完SPA遮瑕筆之後用乾淨的海綿粉撲推開,
就可以先稍微遮掉一些瑕疵或斑點毛孔,
之後的粉底用量就可以比較少而且瑕疵遮得也比較自然。


鮮果彈力精華粉底上場~XD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我覺得不要太期待刷頭,這款粉底的刷頭對我而言,
就像SPA遮瑕筆一樣,不沾手是個不錯的賣點,
但是刷頭除非很有耐心不然刷起來的粉底效果還好而已,
所以我還是喜歡全臉上一上之後用海綿來推開。


下一張(熱鍵:c)
用刷頭的好處就是不用手沾就可以把粉底液直接塗到臉上,
但最後還是靠海棉比較實在喔!我覺得。


下一張(熱鍵:c)
上完粉底之後就變成這樣啦!

我覺得這款粉底還是稍微偏光澤感,
遮瑕力中等,臉上的痘疤斑點沒辦法完全遮住,
(最近春夏的粉底都是走這種清透路線嗎?叫我這種瑕疵人情何以堪...)
看起來粉底03好像對我來說還偏白,但其實是光線問題,
首圖的完妝照就看得出來,03對我來說是很自然的,
算是跟脖子的顏色比較相近,沒有白得像面具的問題。

粉質蠻薄的,想要多點遮瑕就要多上幾層,
多上一兩次也沒有什麼厚粉的問題,肌膚質感呈現得很好,
如果臉上沒什麼瑕疵的女生感覺用起來效果會很不錯。

保濕度我覺得中等,這款粉底也沒有特別強調保溼,
反而有種清爽的感覺,但也不乾,總之在保濕度我覺得是中等,
只要不是太油或太乾的肌膚應該都可以使用。

主打的是莓果的維他命C帶給肌膚的彈力光澤,
這點看下圖其實覺得是有點那種味道,
皮膚看起來很緊緻有彈性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光澤感很不錯的粉底,跟ZA有得拼~XDDD

但是露華濃跟ZA的質地以及完妝質感是不太一樣的,
ZA粉底液比較水,容易延展推開,遮瑕力較低,保濕較佳,
露華濃莓果比較稠,也很好推,遮瑕力中等,肌膚有Q彈感。

兩款的光澤感都很優,不過相對之下ZA還是稍微偏粉,
露華濃偏向水感光澤更多一些,
兩款的遮瑕都不太好,會比較適合皮膚本來就很好的人,
或者瑕疵是非常細微的斑斑點點的女生,
或者根本不介意遮瑕的人......(默)
對我這種有瑕疵的皮膚來說遮瑕低就很囧,
勢必得多上一兩層或用遮瑕產品來加強,
趕時間的話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像EL無暇親膚那種一次搞定的底妝。(笑)


底妝完妝效果: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右臉現在疤痕比較淡了,上起來的樣子就很棒!
所以我真的再三強調這款粉底液比較適合沒什麼瑕疵的肌膚,
如果皮膚本來就沒什麼重大瑕疵的話上起來就會緊緻又有光澤,

露華濃鮮果精華彈力粉底我覺得就是贏在緊緻光澤這兩點吧!
使用後的皮膚會變得很飽滿、很Q彈,有一點點拉提的感覺。

要論缺點的話,就是夏天的持久度不明。
最近這兩天天氣很熱,我早上出門的時候就用這款粉底液,
晚上回家是有點脫妝的,當然我中間七八個小時都沒補妝,
有脫妝是一定的,如果是EL的無瑕親膚就真的很威~囧>
但是露華濃莓果強調的也不是超強持久力,
所以持妝度這一點就大家各自去體會好了。

這兩天天氣又要變冷了,我想要再試試看~XDDD
不過我手邊有一款超冷天氣乾的要死適用的粉底液欸~~
如果真的很冷我還是要用那款來做實驗~XDD
UNT海洋光潤保濕粉底液,連之前寒流來都可以上得很服貼又保溼!!
可是天氣熱的時候就不太適用~囧>

果然每一款粉底液都有各自的強項跟弱點,
有那種一年四季通吃的粉底嗎?


到現在是用露華濃莓果精華彈力粉底液完成底妝,
至於首圖的妝容我下一篇會發,
畢竟已經在兩篇文章裡做預告了~XDDD
再不趕快寫一寫我覺得可能會被罵死~XDD

這篇的重點就放在露華濃底妝吧!

最後我要總結一下心得:

1、光澤感極佳!這大概是開架粉底液我覺得光澤感最棒的了。
2、遮瑕度偏低!臉上地雷太多的妞兒要多考慮,不然會很雞肋。
3、保濕度中等!中間稍微偏油或偏乾都能用吧~只要不是極端油或乾肌。
4、緊緻彈力優!皮膚看起來會很飽滿緊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
    難道是桑葚果真的很威嗎?我家種了好幾棵桑樹欸~XDD
5、使用方便不沾手!因為用刷子刷到臉上之後再用海綿按壓推開就好。
6、價位有點高!30ml開架價格580元其實也已經是專櫃的一半了!
7、很多人的粉底都多到喝不完,請衡量使用頻率跟用量,不用太衝動。XD

===

PS. 下一篇是首圖的妝容喔!想趕快看到的妞兒請按推~(羞)
PS. 好想去逛街~QQ 可是真的出門了發現沒有買化妝保養品的欲望...
  現在反而會一直想著家裡有沒有缺什麼小家電或廚具之類的~囧>
  昨天才跑去買了一台功能還不錯也蠻有質感的大同小烤箱。
PS. 天氣冷一點才好!前兩天熱得我都開冷氣還長汗疹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