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

11/07 下午07:00更新補充
                                                                               
剛剛又去屈臣氏掃了一些東西,
買了FASIO絕世美睫棒(超好用的!!)2支400元,
露華濃的魔術修色盒果然已經變回239元了!
((我又多囤了一塊色號310自然色的魔術修色盒...
  沒辦法,我覺得凹很快...><
  而且萬一很多人跑去買變成我自己買不到我會哭死... T.T)
問了一下店員怎麼我兩天買的價錢不一樣,(我有買到120元的)
她回答之前的120元是真的電腦系統出問題才會五折又五折賣錯
包括我之前還有看到98元的KATE眼線膠、60幾元的TIFFA唇蜜都沒了...
((早知道那時候就要下手的我還猶豫~可惡)
所以確定了,現在去買露華濃的魔術修色盒就是239元喔!
買不到120元的了,之前有買到120元真的是幸運~^^
                                                                               
PS.滿188加購的肌研保濕化妝水我囤了六罐...很好用!
   而且加購價比正品便宜很多!學甲小屈的肌研都被我買完了。 =  =a


---

首頁圖有沒有驚嚇感?
化腐朽為神奇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用?XD

首頁是什麼圖?是妝前妝後啦!地雷區→美肌。

How to do it?
下面有影片,各位可以自行選擇要先看哪個。XD

一個是媲美康熙來了女星卸妝單元的驚悚影片→阿佩卸妝!
另一個是化腐朽為神奇,magic(?)路線的影片→阿佩上妝!
最後還有一個教妳怎麼用露華濃的雙色遮瑕盒打亮→嗨賴嗨賴!

有個貼心小提醒,擔心影片太驚悚不敢看的捧由,
下面有網誌圖片版的,驚嚇度比較低,
心臟不夠大顆的、沒事不想受驚嚇的,請看下方的網誌圖片版就好謝謝。


用的就是下圖出現兩個雙胞胎的露華濃魔術修色盒:
下一張(熱鍵:c)
我在學甲小屈買到120的價格,不過聽說是賣錯了?
我也不清楚啦~隔天早上我會再去學甲小屈check一下~XD
不過就算是239元一盤我也覺得很值得買阿,
畢竟我都還買原價480打85折耶!408元給他開下去我也覺得很值得,
還努力給他用到凹凹哩!

下一張(熱鍵:c)


那個...下面這張是我假裝皮膚很好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想要看人類變身為阿飄的過程嗎?


用品:露華濃 魔術修色盒 #310(自然色)
       CVS 雙頭刷具 粉底&遮瑕刷

其實用手跟海綿也可以,但我覺得刷具比較順手囉!
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到網拍去找,
「本來就沒有」代買啦~~ >"<
之前只是幫不會上PTT的朋友,
在PTT上面代為下單以及統一收錢給代買者
而已。

我自己「本身沒有幫人家代買CVS」雙頭刷具! (再三強調)
不要再問我可不可以幫忙買或代買了,謝謝。


下面的影片請大膽點進去,
絕對比康熙來了的女星卸妝還要驚悚~XDDD



另外,有人問我誰知道我是不是真的用露華濃的遮瑕盤呢?
是說我又沒有收到露華濃的廣告費或代言費,
為露華濃說假話我好像也沒那種動機吧...=     =
不過既然都有人想知道該怎麼化腐朽為神奇了,
我就發揮追根究底(?)的精神把遮瑕過程的影片拍下來。



阿~還有,有人可能買了露華濃的雙色遮瑕盤卻不知道怎麼用打亮,
下面這個影片短短的,我有大概分享一下我是怎麼用啦!
而且露華濃的打亮真的超讚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遮瑕凹了不稀奇連打亮都凹了,就知道到底有多好用了吧~XD




這張照片就是遮瑕+蜜粉+打亮的特寫照:
下一張(熱鍵:c)
怎麼樣哩?看得出來還沒化妝之前是超地雷區嗎?XDD

我自己覺得很得意,但是女妖覺得我很北七,
臉上都是地雷有啥好得意的?
耶...女妖說的好像有道理欸...囧>
我寧願天生麗質也不想要研究怎麼把地雷區弄成路平計畫...Orz

不過痘痘都長了,手太賤導致疤痕也留了(但我都有乖乖防曬),
命運的捉弄讓我不得不研究怎麼創造美肌假象,
而且我相信有地雷區要搞定的人不只我一個吧?XD
所以只好犧牲小我,毀壞自己的形象來分享給大家遮瑕過程了~ >"<

看完這些影片跟照片之後,10秒鐘後妳們會自動忘記我的臉是地雷!
10~ 9~ 8~ 7~ 6~ 5~ 4~ 3~ 2~ 1~ 

阿佩實在好美肌! YO~請妳跟我一起念!
阿佩實在好美肌! YO~大聲點~我聽不見~ ((冠C上身???
...
...
..
.

阿佩實在好北~~七~~ (120分貝)



PS. 我真的覺得我的影片檔很犧牲耶!
  我可以要個推推請大家來鼓勵我嗎?
  大家都看到這裡了還沒有幫我推的話我一定會哭哭的啦!
  連地雷區都給妳們看了超犧牲了... >"<
  也可以在YOUTUBE留言給我啦! 
  每次影片檔在YOUTUBE都沒反應的感覺好空虛~QQ 



--------下面是沒有影片的圖片網誌版--------


首先,這是驚悚的地雷區,請酌量使用謝謝。
下一張(熱鍵:c)


取來遮瑕刷,沾取遮瑕膏,隨便拿一支就可以了~
也可以用手但我覺得用遮瑕刷比較方便也好用。
下一張(熱鍵:c)


把遮瑕膏點在臉上需要遮瑕的地方,
我習慣先把要遮的地方全部都點過之後,
再來一次推開。
下一張(熱鍵:c)


不用擔心會不會用量太多還是怎樣,
反正後來會推開咩!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我習慣整個都點完之後才一次推開呢?
記得我之前不知道聽哪位老師說過,
遮瑕膏遮到皮膚上不要馬上就推開,
可以稍微等一下下,讓遮瑕膏確實跟肌膚貼合了,
然後再輕輕「拍點」開而不是整個「推開」,
這樣遮瑕效果會比較好喔!
如果馬上突然就馬上推開,遮瑕膏比較容易被帶走。
下一張(熱鍵:c)


用粉底刷把遮瑕膏點開,
再薄刷上KATE的防曬遮瑕蜜粉之後就變這樣了:
下一張(熱鍵:c)


不怕大家近看!!
下一張(熱鍵:c)

大概就是這樣吧!
結論就是REVLON的魔術修色盒,
如果是原價480元我覺得有點貴,
打85折408元買到的話還算可以接受,
239元已經很物超所值了,不要再嫌棄它了,
120元,這樣還不衝?不然你是以為它會變成60元嗎?別傻了。

是說聽說120元的地方不太多而且好像是賣錯價?
我真的不知道阿~因為我是真的120元買到的咩!
而且昨天學甲小屈的露華濃櫃旁邊還貼了120元阿~囧>
發票也是120元。

不過如果真的是239元的話,也比我的85折價便宜很多了呢!
買了不會後悔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