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妝文寫久了有時候都不知道要怎麼拍照才好,
自己看自己久了也是會膩,
尤其是看自己的照片那麼做作也會很想毆打自己幾拳之類的。

因為不太想多閒聊了~哈!
今年秋冬佳麗寶的新品讓我很失望,
Lavshuca失望了一次,
Kate果然不負眾望(?)還在持續退步中。

不過我要很慶幸的是我買這兩盤眼影只花了450元而已~(菸)
因為我朋友一次買了四盤都輕輕試色就全部流血(?)拋售,
剛好讓我撿到便宜繼續來寫滅火文。
是說Kate的眼影沙也不是第一次了,
自從Z字型眼影停產下架之後,
取代Z字型眼影的魅彩眼影盒,算是Kate第一代眼影沙,
接著出現的W字型極魅深邃眼影盤好一點,還算堪用,
今年春夏搞出來的輝夜迷鑽眼影盒成為Kate眼影沙第二代接班人,
最後就是這篇文章要提的鏡光璀璨眼影盒,
粉質雖然不像眼影沙了,不過整個閃亮亮,一樣是囧盤。


我買的是GN-1跟PU-1: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綠色盤,右邊是紫色盤。

想說反正不管哪一個盤一定都有個鬼打牆大地色,
所以就盡可能挑顏色比較吸引我的,
即便不是很實用也無所謂的那種。


看起來好像還很不錯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室外拍照的光線真好~(笑)

眼影盤看起來好像也還不錯呢!
可惜的是只有三個顏色感覺有點少,
打底跟打亮是同一色完全就是個奇怪的設計,
用亮閃閃又粗顆粒的中間格打底一想到就讓人覺得很擔心。

不過扣除許多缺點跟質疑,
我覺得綠色盤跟紫色盤顏色本身都還不錯,
包裝也算討喜,會讓我聯想到俄羅斯方塊。

但除了包裝跟顏色之外我就想不到其他優點了。
反而眼影沙的缺點持續出現,只是從粗沙變成了細沙,
顯色度稍微提升了一些不過珠光亮粉太嚴重以致於閃亮亮大於顏色的呈現。
粉質的附著度也不夠好,沒有打底一樣慘兮兮,
當然持久度也沒辦法拿到很高的分數了。

總之今年秋冬開架眼影盤我還是會默默把票投給FASIO跟INTEGRATE,
如果不論當季的話當然MEDIA也要算進去,真是便宜好用的代表。


這是我這次妝容使用的GN1嚕!
下一張(熱鍵:c)
外盒是銀灰色的感覺挺冷酷的,還算有質感,
透明壓克力上從打亮色中間有放射狀設計,
好吧~~我必須贊同一下這次Kate的外盒包裝還不錯。
不過抹到眼皮上的畢竟是眼影而不是眼影外盒阿~囧


眼影色在陽光下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就~~很閃的深草綠,很閃的巧克力褐,還有很閃的黃金打亮色。

完全就是閃而已,沒有其他形容詞,
試色在手上三個顏色都有一堆珠光亮粉,
堆疊起來就是一個閃死人不償命的眼妝。


下面就是用這盤眼影化的眼妝嚕!
當然我有先用MUJI的眼影霜打底就是了,
不然整個粉的附著度就是很遜咖。

1、深草綠打滿整個眼窩。
下一張(熱鍵:c)
有一點帶金色感,其實是個漂亮的顏色,
不過很奇怪這格很難沾,
我是用指甲先把眼影刮刮刮刮成粉,
再用手指沾色壓到眼皮上去的,
壓了很多次才有這樣的顏色。


2、用巧克力褐色壓在眼摺以及下眼尾。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步驟我適用眼影盤中的眼影棒細頭完成的喔!
因為不是很得我心(?)的眼影盤,
所以眼影棒我就這樣給他狠心的(?)用下去了。

建議要畫細緻的地方還是用眼影棒或眼影刷比較好。

記得上下眼尾要連接好。


3、黑色眼線膠化上下眼線,下眼框後1/2就好。
    下眼頭跟ㄑ字部位記得用金色打亮。
下一張(熱鍵:c)
這邊就沒什麼好說的了,眼妝已經趨近完成。


4、夾睫毛,刷上下睫毛。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等等要戴假睫毛所以隨便刷一刷就好~XD


5、戴上千緹#712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這樣就完成整個眼妝啦!!


下面看一下很多張單眼各個角度的特寫,
左邊是室內檯燈光線,右邊是室外自然光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就是這樣嚕~~不是很特別的眼妝啦我覺得。
或者應該說這次KATE跟LAV的眼影都不會創造出多特別的眼妝,
因為配色是老梗中的老梗,更慘的是質地還是不怎麼樣中的不怎麼樣...囧> 

不過這樣的眼妝還是可以頂著出門啦!
只是那個本來看起來很不錯的珠光深草綠,感覺有點不夠力。
總之還是一盤讓人失望多於開心的眼影。QQ


看一下雙眼特寫好了!這是室內光線下拍的: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這款眼影的光則要光線集中明顯的時候才會很閃很美,
到了室外的話就反而看不出來很閃耀的光澤而變得很平板。
也可能是因為我的相機太糟~囧>


接著是唇妝,我直接用THE FACE SHOP的唇蜜單擦,
效果還蠻不錯的,也是跟朋友買的100元入手。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的韓妝都有越來越貴的趨勢,
是打算之後直接在韓國定價後面打個NT就拿出來賣嗎? =  =


腮紅的光澤很棒!先賣個關子之後會寫文章~XD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張算是全臉照了吧~XD
真是攻擊的出其不意。


接下來就看看幾張比較正常一點的全臉照吧!
因為沒有很多愛所以沒拍很多~QQ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要老實說,對於閃亮亮控來說這款眼影還是可以摸摸看,
因為真的很閃很閃很閃!幾乎可以說整盤眼影都是珠光亮粉。
粉質也不算粗,只是服貼度普通而且使用上一定要打底而已。
整體來說也不算太糟糕,不過跟過去的KATE比起來還是弱了不少...
以往KATE的王者之風到底吹到哪兒去了啊?? (炸)


下一張(熱鍵:c)
整體妝感還不錯,不過我辭窮了。


下一張(熱鍵:c)
請原諒我這個看起來很欠打的表情,
不過眼皮上堆疊的光澤非常明顯,
這也算是這盤眼影最大的優點了吧!


總之呢!本季如果有想要買開架秋冬眼影的朋友,
還是多去試試看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眼影吧!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FASIO、INTEGRATE跟MEDIA那種質感,
粉質綿密細緻服貼又沒有過於高調的亮粉,
不過有些人則是比較喜歡有明顯大亮粉,粉質稍乾的眼影,
我想,粉質稍微乾一些的眼影可能對油眼皮也會不錯!?
這個我是不太清楚的因為我眼皮不太會出油。

反正開架產品非常多,就請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玩玩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