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桃連線的文章唷~~

哈尼的犬目請點我
昏昏的犬目請點我

因為哈尼被DIORmakeup的垂眼妝整個電死死,
仿著畫了個犬目妝,還拍了影片喔!! 

然後...她就開始抓著我們化垂垂眼了~~哈哈!
還要求要楚楚可憐...Orz
這不是為難我嗎?我要下輩子才能楚楚可憐了吧... =    ="
所以我後來決定用楚楚可憐的樣子展露我凶神惡煞的本性!!

趁著今天好不容易恢復了一點精神,
(昨天好痛苦喔~~頭痛、胃痛還嘔吐...QQ 
 一直到今天吞了第三顆普拿疼才恢復...)
趕緊化了出來,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跟口愛的昏昏一起發文了~~ >////<

今天這篇文章沒有特別的step by step教學喔!
只有標明了眼妝的範圍圖而已。
因為眼妝很簡單,重在基本的暈染,
暈染的問題就需要各位妞兒自己多練習嚕!
(現在我家外面的警察局在辦聯歡晚會...
 我很好奇,警察杯杯唱「綠島小夜曲」的心態是???拼業績??噗哈~~)



眼妝用品:
MJ 單色眼影 GD822 黃金
SKIN FOOD 星鑽眼影筆 黑色
IE 眼影筆 粉紅色
MAYBELLINE 五倍濃密睫毛膏
千緹假睫毛 #712
KATE 眼彩凍 GD-1 

LAVSHUCA 漸層光眼影 BE-1的第二淺色(左二)跟最深色(右一)



底妝的部份就是全臉使用BB霜之後,薄薄地按壓粉餅定妝。
用STILA花中城堡腮紅的蜜桃色大範圍刷臉頰,
再用旁邊的打亮粉打亮T字部位跟眼下和C字部位。
最後用MAC的巨星輪廓盒修臉頰外側的陰影。

眉毛則是用惹我眉筆的灰黑色自然地畫出眉型,
沒有刻意去拉角度或修得很俐落,
以自然、看起來舒服無害為主。

眼妝:

1、用KATE的金色眼蜜在整個上眼皮打底。
2、用手指沾取MJ的單色眼影黃金拍推壓色暈染在上眼窩前半部
3、SKIN FOOD的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順著眼尾往下拉,
     另外,從下眼尾框回下眼中,記得下眼尾要粗粗的,才會有垂感。
4、使用MAC的#275斜角鬆刷沾取LAVSHUCA眼影中的最深色,
     從眼尾往眼中暈染,高度不要超過眼窩喔!不然會太誇張。
     另外使用SOLONE的小扁刷沾取同樣的深色,疊在下眼尾到下眼中的眼線,
     並且往下稍微暈染開來,讓黑色眼線有咖啡色的暈染會更自然。
5、使用IE的粉紅色眼影筆打在下眼頭的地方,看起來會比較有可憐FU~~哈哈!
6、不要忘記用手指沾取LAV眼影盤中的次淺色,打亮眉骨的位置,
     眼型看起來會更加立體喔!
7、夾翹睫毛,刷睫毛膏定型上睫毛之後,戴假睫毛。
     (下眼尾我也偷偷黏了一小撮,但是沒有黏好整個效果普通而已...囧>)


眼妝就這樣完成嚕!!!噹噹~~
 

我的下眼尾框得比較誇張粗這樣,
想說要垂咩~~就給他垂到底這樣。
也可以順便掩飾我眼角的黯沉~~噗哈哈哈~~


下面放一張看起來不太有明顯效果的動畫圖↓↓↓

噗哈哈~~眨眼眨得真是不自然~~


下面是從全臉照裁下來的的雙眼特寫嚕!!♥

這樣看起來有垂嗎?有嗎有嗎??♥
我自己覺得不夠垂...上眼尾我有點暈得太高了一些,
如果再往下一點、上眼尾縮短一點可能就會更好了。
不過,我的眼睛已經很垂了說~~
我要老實承認,我最不喜歡畫的就是垂眼妝... =     =
眼睛都已經垂到看起來很衰了,
還要化得看起來更垂更衰...Orz

不過偶而化一下也蠻好玩的就是了,
而且昏昏說很適合我~~哈哈哈!


唇部就沒有特寫照了拍謝~~
因為...沒時間...囧>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忘記拍,
從全臉照裁下來又太小會糊糊的...so...就看全臉照的就好。XD

唇妝用的是kevin老師的裸唇唇線筆先模糊唇週,
推開均勻之後直接擦上kevin老師的透明桃紅色唇蜜,
最後,用佳麗寶的花蜜口紅稍微加強上下唇中央,
看起來更有氣色感,這樣就好了。


這次妝容的全臉照,有個小秘密喔~~嘿嘿嘿!
有人猜得到嗎??可以留言猜猜看唷~~
不過猜中的也沒有獎品就是了...噗!

唯一小提示的就是:
除了裁剪跟縮小照片跟加上文字標籤之外,
我沒有修照片喔!!連光線都沒有加減... =    =+



下午,在我家四樓陽台拍的照片,
午后的陽光好像讓皮膚看起來比較紅潤。
下眼尾有點誇張哩!感覺不是垂而是頹廢...囧>



安捏眼睛甘五垂??甘五犬目??哈哈哈~~
結果我自己是很喜歡今天的眉毛,
一整個看起來很舒服又無害的自然眉,學昏昏的
下眼頭的粉紅色看起來有可憐fu嗎?
哈尼要我走楚楚可憐的路線,真是太難了!喵的!



垂了垂了!這張照片看得出來眼睛有垂~~哈哈哈!
但是好奇怪有色差,臉跟脖子...
明明我自己照鏡子看沒有色差的說~~囧>
是因為光線的關係嗎?
唇色看起來不錯~~嘿嘿嘿!



純粹因為覺得下巴好像變尖了所以放的照片,
沒啥特殊意義~哈哈!


我的頹廢犬目垂垂妝完成了!!!

有迷有楚楚可憐的fu??
我不強求要有楚楚可憐的感節啦...本來就不是楚楚可憐的人了...

我突然想起,我爹娘常常說我很不像女孩子... =  =
沒事爆粗口(靠、E04、金雞排捏...etc,語助詞,無義)、言行舉止都很粗魯...
X的勒...還不是他們害的... =    =
各位鄉親評評理,在家沒事就要幫忙扛貨上下樓的女生哪能多lady啊??
自行車的車身、一整捆鋁圈、一箱100條的內胎我一次都扛兩箱耶... =  =
最好在家當捆工的女生會多秀氣啦...棍!

阿...所以,我不奢求這個妝會讓我看起來楚楚可憐了,
我打算用假裝楚楚可憐的妝容來展現我凶神惡煞大姊頭的個性~~ㄎㄎ!


PS. 尬意阿佩佩這個眼妝的捧油請給個推吧!
   其實我比較想說,
   覺得化這個妝的阿佩佩真的有比平常的阿佩佩還要有楚楚口憐的FU的話,
   就推一下當投票好了。我蠻想知道這個楚楚可憐的成功率有多高~~噗哈哈!
PS. 感謝大家對前幾篇動畫教學的支持!原來真的幫助了一些妞兒呢!
   真的很開心阿~~我很希望自己的網誌可以給人一點實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