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上市,我就去包了三色回家了。
這次的新品突然覺得好多東西都滅火了...

MJ眼影盤:鬼打牆、粉質差、顯色度遜→掰掰!
LAVSHUCA眼影盤:鬼打牆、整體沒有贏過舊的漸層光→跳過!
KATE眼影盤:鬼打牆、粉質普通→再考慮!

但是可能會趁折扣購入KATE的新款的綠色X藍色那盤吧!
那是目前開架新品眼影我摸過覺得最好看又比較特別的色系了。

本來很期待新品上架的說...
想不到最後滅火滅光光。
唯一讓我覺得比較安慰的是KATE的眼影凍

便宜、Q嫩有彈性、濕潤打底很好用、顏色多。

有人說不防水?好像是真的,我口水嚕一嚕就掉了... =  =
不過I DON'T CARE啦!只是拿來打底用咩~~

至於會不會積線、會不會掉色、會不會暈染這種問題,
就請不用問我了謝謝。
我的眼皮從來沒有對眼影積線過、也沒掉色過,也很少暈染,
再加上,每個人的眼皮狀態不同,
SO,這種事情要自己去TRY看看才會知道滴!
((打中文硬是要加英文是怎樣... =  =a))

這次我包的三色分別是GD-1、BG-1跟GY-1。
GD-1是當初被AK燒到再加上我沒有金色眼蜜。
GY-1是我自己很喜歡而且開架沒出過類似色。
BG-1是...失心瘋...  =   =a 因為昏昏用藍色很美
(上面那個理由挺怪的...囧>)
 
總之,簡單介紹一下吧!

拿掉盒子的瓶身外觀長這樣↓↓↓

四方扁柱型的霧面玻璃瓶,上面有KATE的品牌字樣,
搭配簡單的黑色塑膠瓶蓋,跟KATE眼線膠包裝頗像。

GY-1↓↓↓

含有銀色珠光亮粉的灰黑色,看起來是這樣啦!
不過,顯色度普通,但我還是很喜歡,因為深色打底不錯。
這次的眼蜜顯色度最好的應該是BR色系吧我猜。

在手上拍推塗開的樣子↓↓↓

約莫疊了兩層左右。

這款眼蜜不要在沾取後"大力回過去"喔!
請使用「輕輕拍推」的方式才會好著色,
大力回過去會讓顏色幾乎卡在手指頭。

珠光亮粉很閃耀,但是顆粒不會粗,
感覺是很平滑的銀色細亮粉。

用ARTDECO眼影#83來做實驗↓↓↓
(最中間的淡藍紫色眼影)


手指沾取後在有打底跟沒打底的手部試色↓↓↓

應該很明顯上面是有打底的,
下面是沒有打底直接壓上顏色的。

我發誓,下面的顏色我還按壓了三四次才有這樣的顏色,
上面打底處我大概只壓了兩層顏色而已。

顯色度大增,但我想這每款眼蜜都做得到。
不過,深色打底的好處就是可以讓粉嫩色變成深邃色。

最後,我用衛生紙大力擦掉眼影化過的地方↓↓↓

紫色眼影都掉了,也有淡淡的灰色眼蜜痕跡。

但是,手臂上還停留著↓↓↓

些微的灰黑色眼蜜。

也就是說,這款眼蜜在它乾掉之後大力去嚕也不會掉光。

不過,之後用水沖一沖再用手指嚕一嚕就掉光了。
所以驗證不防水這件事情。
BUT, I DON'T CARE!
打底的東西我不需要它很防水。

---

同場加映!!!
KATE眼影凍GY-1單擦的效果。
還有...阿佩首次整型級雙眼皮登場!!!

有妞兒問我這款眼蜜凍疊在雙眼皮貼上會怎樣?
其實我自己也很好奇貼了雙眼皮貼怎麼畫眼妝~~哈哈
所以就手癢給她try try看了。
結果如下:

貼了雙眼皮貼之後↓↓↓

我用的是雪曼尼的M號雙眼皮貼。
有外雙的感覺真好~~QQ
學PTT版友教的,反著貼!
果然成功了~~哈哈哈!

用手指沾取眼蜜凍GY-1之後,
輕輕拍推在眼皮上的樣子↓↓↓

完全沒有推不勻的問題...
因為雙眼皮貼根本就不會著色...Orz
眼皮的肌膚看起來都已經有點顏色了,
雙眼皮貼還是白白一條。
好吧...頂多可以說它稍微變灰了...囧>

最後手賤,拿起FF絲絨光眼影SV806隨意地化了眼妝。

雖然眼蜜凍的顏色上不去雙眼皮貼,
不過之後的眼影好像有因為眼蜜凍的關係,
附著了顏色在上面。
最好的證明就是雙眼皮貼的眼頭處是銀色,
中間是銀灰色而眼尾部分是深灰色。

張開眼睛之後......
這是我怨念的開始!!!
我開始有點厭惡自己的內雙...

 

眼妝效果好的要死阿!!!(炸)
以前都會被吃在眼皮裡的顏色通通跑出來了~~
果然...有明顯的外雙眼摺就是不一樣...QQ
我要去割雙眼皮!!! (隨便靠腰的不用當真...囧>)

最後附上雙眼的比較照好了!
就會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怨念... =         =+

人客阿...眼睛大小事有沒有差這麼多的??棍!!!

這不是擺明著逼我以後天天都要貼雙眼皮貼出場嗎???
連睫毛刷起來都比較明顯... =  =
我只用極長隨便刷一層而已。

---

GD-1:

夾有銀色珠光細亮粉金銘黃色,
但這也只是視覺上整瓶看起來的樣子而已。

事實上,推開之後顏色很淡薄,
如下圖↓↓↓
(這是垂垂犬目妝的眼部打底照)

可以看得出來金色眼蜜沒有讓眼皮的顏色改變
只是增加了水潤感跟光澤感,
以及讓後續的眼影可以更加顯色飽和持久而已。

SO,如果手邊已經有很多類似功能的眼蜜就不用再考慮了
這個顏色可以跳過它沒關係。
我猜有在化妝、有在用眼蜜的妞兒,
類似這種色系這種功能的眼蜜一定多得可以蓋101大樓了。

不過如果手邊沒有眼蜜或者正在尋找這種打底品的妞兒,
這款是可以考慮的產品。
1.夠閃
2.夠亮
3.夠實用
4.夠好買
5.夠便宜
6.夠新奇好玩


BG-1:

看起來很粉嫩單純的天空藍,
但是擦在手上其實沒有顏色,
只有淡淡的藍色亮粉跟銀色珠光而已。

那為什麼我要買?理由前面已經說過了,失心瘋。
每次看到昏昏用什麼顏色或產品很正點,
我就會不由自主地給他買下去... =    =
完全忘記那是先天條件問題比較大。
(EX.昏昏本來就是正咩...etc)

不過因為便宜,所以失心瘋也不會太難過,
再加上這個藍色看起來也很賞心悅目,
所以基本上心情上還是好的。

其實,這系列眼蜜原價買就已經很爽快了,
因為比日本的定價還要便宜。
如果遇到打折的話,全包也只是剛好而已。
事實上,昏昏告訴我BR-1絕對值得下手,
而我已經在今天小屈全店九折的時候不客氣地打包回家了。
不過沒有照片因為我沒時間拍~~哈哈!
反正BR-1的文章看昏昏的網誌就好, 
點我看昏昏的BR-1使用文♥
不用我再特別介紹了啦!

今天真是好事做盡的一天...
早上讀書,下午讀書,晚上敗家。

今天在小屈買了很多東西啊!
因為全館九折!MJ又除外了真是很機車。
(以下的價錢都是九折後的嚕!)
水平衡沐浴乳X 2 =180元
566染髮霜(老媽的)X 2 = 243元
膚蕊美白乳液(老媽的)X 1 = 324元
露華濃遮瑕膏X 1 = 310元
ZA 灰黑色眉筆X 1 = 162元
KATE 眼影凍BR-1X 1 = 189元
柔白抽取式面紙→→→做好事的意外報酬!

話說今天在小屈逛的時候,
看到一個五十幾歲的媽媽,
手上拿了一些開架化妝品跟保養品,
然後還碎碎唸著要找眉筆。
正好當時我蹲在她旁邊看東西阿,
雞婆個性莫名地湧現,

我:「阿姨妳找眉筆喔?」
大嬸:「黑阿~不知道要買哪種好?」
我:「要什麼顏色?要削的還是轉的?便宜的還是貴的?」
大嬸:「挖馬恩災...小姐,哪一種好用?」
我:「如果要便宜好用的話,惹我的一枝只要80元九折只要72元,
     不過要削。不然ZA的也不錯,但是比較貴。
     最好用的英特鬼這裡沒賣。」

最後大嬸買了惹我的咖啡色眉筆。

之後看到她手中的粉餅...
天阿!大嬸居然買了ZA的兩用粉餅跟ZA美白化妝水,
還有WHITIA的粉餅。
她的年紀看起來都比我媽媽大了說...
至少超過55歲了一定,
我一直覺得她絕對不適合用ZA。
於是...又雞婆惹...

我:「阿姨我可以摸一下妳的臉嗎?」
大嬸:「蛤?賀啊!」(把臉湊過來給我摸了一下)
我:「阿姨妳平常皮膚會出油嗎?還是比較乾燥?」
大嬸:「不會出油捏...」
我:「阿姨妳要買粉餅阿,建議妳可以去買最邊邊的膚蕊喔!
     咖啡色那款很保濕粉質也很細緻,會比較適合妳。^__^」
大嬸:「賀賀賀~~我去看看。
      但是這個資生堂的我有用,我覺得不錯啦!」
      
(眉開眼笑地把ZA放回去)
我:「WHITIA這個不錯,只是粉質不夠細而已。ZA妳用會太乾。」

結果,最後大嬸買了膚蕊的保濕粉餅跟WHITIA粉餅。
對了,她兒子一直在旁邊幫忙看幫忙選,蠻有趣的。

當然,她也放回ZA的美白化妝水,
然後她兒子拿了膚蕊的美白化妝水問我這個適不適合?

孝子:(手中拿膚蕊美白化妝水清爽型)
     「小姐,這個適合我媽媽用嗎?」
我:「這個不錯啊!我也買這個給我媽用,我自己也用~XD
     可是它是清爽型的捏...妳媽媽會比較適合滋潤型的我想。
     但是最後一罐滋潤型的在我的籃子裡...囧>」

經過一番思考之後...

我:「反正我不急只是要囤貨,這罐先給妳們買好了~^^」
(棍...我真是好人~~  T.T)
孝子:「金A喔?小姐妳人好好喔!(好人卡??)
      那我買給我媽媽用啦~~哈哈~~」

結果,我本來要買的最後一罐美白化妝水滋潤型也成全孝子了...

問題是我們很有緣,結帳的時候我排在她們後面,
今天有買兩千送兩百,但是她們剛好只買到1925元,
店員問他們要不要多買一些東西湊到九折後2000元。

於是...我的好心病又發作了...

我:「阿姨,我的東西跟妳們一起算啦!我幫妳們湊2000送200啦。
     那200給妳們就好。^___^」
孝子:「阿可是妳自己就沒有2000了阿~~」
我:「我沒差阿~~反正我本來就沒有滿2000了~~哈哈」
大嬸:「小姐妳人真的金賀~~」(又一張好人卡... =  =")

最後,孝子先生人很好,買了兩串抽取式衛生紙,
送了一串給我,害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只是單純要幫她們湊而已~~哈哈!
不想讓小屈賺太多。

這是...好人會有好報嗎??噗哈哈~~
總之,今天蠻充實的,感覺很不錯。

我媽說要考試就要多做好事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