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失望是因為期望太高,

幻滅是因為過度幻想。


不知道從哪部電視劇開始,

女主角心情不好傷心難過含著眼淚甩了門跑出去,

不管是哪個見鬼的偏僻角落,

騎樓下、空地的大水管裡,任何手機沒訊號的鬼地方,

男主角或者好朋友都會找得到...

然後抱著痛哭一場、哀父叫母最後黑琵煙鼎(happy ending)這樣。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別鬧了!

根本不會有人來找妳...

最後自討沒趣回家了才發現,

妳以為會騎著白馬來搭救的王子或者應該要發出聖光的家人朋友,

還龜在家裡看著報紙吃滷肉飯。

甚至,他們連妳剛剛跑出去幹嘛都不知道,

假裝離家出走的時間,還被以為只是去拉了一坨屎...


一個眼神就能懂妳在說什麼,

話裡的口氣就能聽出來妳現在其實很想去啃雞排?

不要鬧了!就是因為現實生活中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所以才要寫在小說跟電視劇裡來自爽。

正常的時候,一個正常人根本不會知道另一個正常人在想什麼,

因為我們都是正常人,不是愛德華(慕光之城裡頭的男主角)。

要嘛就直接發飆,要嘛就自己默默隱忍,

千萬不要忍了以後還以為會有人懂。

電視看太多或小說看太多就是會有這種莫名的妄想症。


也不是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就是悶,自以為最了解自己的人應該會理解我的悶,

偏偏就是個傻子!

生了悶氣還被以為在便秘或者大姨媽來訪。


真是受夠了!

除了肚子裡的蛔蟲,

根本就不會有誰真的懂。


以後在讓我看到含著眼淚跑出門結果在某個角落被找到,

或者只要眼睛一眨對方就聽到內心的聲音的爛戲碼,

喵的!我一定要第一個罵一句神經病然後關電視!


靠!教壞正常人,敗壞社會風俗。




我沒事,只是有點事情生了悶氣...
有時候我也需要一個發洩情緒的出口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