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放了張有點白癡的照片~~哈!

其實最近的心情是不好的
因為朋友的事,還有一點自己的事情,
不過,不開心的事我不喜歡掛在嘴邊,
所以我還是開朗一點好了。 ←其實在嘆氣...唉...

這盤眼影是第二件五折的時候買的唷~~
之前的文章就有稍微提到了。
這篇文章用的是BE-1,
很自然的一盤眼影。

Lavshuca漸層光眼影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正眼"看過它~~囧
還是鍾情於花漾阿!
不過第二件五折我承認我被殺傷了,
而且到櫃上玩過之後才覺得當初無視於它真是一件很抱歉的事情

BE-1在陽光下↓


BE-1在日光燈下↓


BE-1在陽光下↓


非常自然的顏色,
很適合想化妝但是又不想太明顯或被發現的時候用。
學生、OL跟低調人的好選擇。

最左邊的珠光米白色打底蠻好用的,
顏色不會太明顯但是可以提亮眼皮。

左二算是棕膚色,眼窩或者打底也可以,
這次我是用在眼窩的範圍,會有自然的陰影感。

右二不算是深棕色耶~~大概是淺灰棕色這樣。

最右邊的眼線色很得我心,很深邃但是很自然。

這盤眼影可以創造出自然低調但是有神的眼妝喔!

另外,這系列眼影乍看之下是比花漾來的不夠引人注目,
但是眼影質地摸起來其實是比花漾來的細緻,
粉質也壓得很實在,容易沾取可是不太會飛粉。
花漾的打亮格因為是細亮片的關係所以會相對粗一些,
這盤眼影完全不會有"粗"的感覺。
不過,去年聖誕跟PK2一起出的GD-1就給我很莫名的粗亮片感~~囧>
難道這系列眼影的粉質粗細會因為色系有所差異嗎??



這次的畫法跟眼影盤的使用方法有點像,
不過我不是前後化,而是由下往上暈染,
只是因為顏色偏自然,
所以其實B、C色的漸層是看不太出來的。
除非像眼影盤所示範的前後分別用B跟C,
不然B、C要分辨出來其實有困難。


眼妝↓↓↓

我沒有用霜狀眼影打底,直接使用眼影盤了。

首先用A色在整個上眼皮打底,
順便打亮眉骨。 (鵝黃色線範圍)

之後用B色按壓在眼窩的位置。 (亮藍色線範圍)

接著使用最深的D色從眼摺往上暈染。 (棕色線範圍)

有個步驟我沒有畫圖,我用眼影鬆刷沾取了C色,
在B、D色之間輕刷,
希望眼窩色跟眼摺色不要有太明顯的斷層色塊感。

眼線用的是MJ的眼線液筆咖啡色。


下眼影非常容易喔!

用SOLONE的小扁刷就可以完成。

首先沾取次深色C化下眼尾後1/2,
接著再沾取A色畫下眼頭前1/2就完成嚕!

不好意思的是這次我的眼妝特寫照都忘記刷睫毛膏~~囧mmmm

下面這張照片也是模擬眼睛眨動的樣子↓


眼妝看起來非常自然吧!?
好像有眼妝,又很像沒有眼影,
話說,自從大學畢業之後,
一直宅在家中,
我好像越來越喜歡這種清淡簡單的妝感。

以前喜歡大紅大綠大藍大黑,
喜歡搶眼的妝讓人注意。
現在喔,
反而化淡淡的妝,
有時候會聽到人家竊竊私語「她到底有沒有化妝?好像有化耶~~又好像沒有...」
這種感覺讓我更得意~~XD

終於知道心機的好處了~~XD
不知情的人會誤以為是天生麗質!哈哈~~

刷完睫毛的眼妝近照↓↓

拍謝,因為趕著出門所以睫毛刷得太隨便也沒確實夾翹~~哈哈!
這個就是那天去看學甲上白礁的妝啦!
要趕著出門隨香拍照,所以沒有很多時間處理一個很完整的眼妝,
時間都拿去搞底妝去了~~XD

很自然有神又低調,但又不是素眼看起來沒睡飽,
跟小朋友合照不會嚇壞小孩滴~~XD




那天的底妝我也很滿意,
用的就是KANEBO的09年春夏底妝系列。
無瑕持久又清透~~超喜歡的!

腮紅則是先用FF的日出棕刷整個臉頰,
然後再用BOURJOIS的#34刷在笑肌的地方。

脣膏用KANEBO的花蜜口紅PK206,
很像西瓜的水潤紅色。


這張照片有種奇怪的呆感,還有一點ㄊㄨㄚˋ湯... =  ="
但是很夭壽的是我沒有在剛完妝的時候拍很多照片,
因為來不及啦~~來不及~~來不及~~
沒時間~~我沒時間~~  (學莫文蔚跳舞~~) ←這是藍藍路吧... = ="



那天瀏海整個很不順,其實頭髮已經整個沒有型了,
但是我又很倔強不想去弄頭髮,
我還在妄想我的自然捲會不會在我頭髮留長以後,
出現不用燙就很自然的大波浪呢??
((我知道這個肖想很不切實際啦,但是半長不短卡在肩膀的時候去弄頭髮,
  感覺就很浪費錢又沒搞頭~~)) ←比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還要沒搞頭。

然後...這張照片就是整理瀏海結果變成鬥雞眼了...
本來以為可能會是一張很俏皮的照片的說... =   ="
結果變成搞笑照了。


OK~~這盤眼影就到此結束~~哈!
我又寫了一篇很短的文章了,好開心~~XDD
掰掰!!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