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昏昏約好發姐妹文阿~~噗哈哈~~
說是姐妹文,
我倒覺得可以說是母姐文惹~~哭哭
昏昏一整個就是年輕漂亮正妹一枚,
我看起來比較像她媽媽~~囧>
真虧昏昏那麼愛我,揪我發姐妹文~~哈哈哈!!

今天我要寫的是IE在2009年春妝推出的絕色魅癮系列,
黑瞳晶綻眼影盤的VI710。

至於左手邊那盤正點的要死的BL740就請看昏昏的網誌!!
她根本就是為藍色而生的美女~~
請大家看完她之後,徹底將阿美姐忘記,謝謝。

昏昏的BL740請點我觀看!!

說真的,這次出的四款眼影盤當中,
完全沒有打中我的就是粉色跟棕色了...
粉色感覺不夠突出,雖然是很粉嫩的主打色,
但總覺得少了一點特殊的味道。
棕色就不用說了,要買這次的棕色,
不如回去找去年秋冬的四款眼影盤,
每一個都可以打死春妝的棕色盤...

至於紫色...嗯...跟新聞稿完全是兩回事~~XDDD
ISWII新聞的紫色眼影盤,
感覺是蠻正統的紫色,頂多帶一點點灰色調,
結果,實品是這樣↓↓↓

看不太出來吼~~
那就,打開蓋子特寫一下好了。

PS.透明上蓋的立體菱形會反射光線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很不紫的紫色...
感覺很不春天捏~~
啊不是春妝嗎??
我怎麼覺得這盤紫色的感覺比較秋冬感??
少了一點春天輕快的味道。

再近卡一下好了!!

真的,很不紫吧...Orz

完全就是棕灰色調的紫色,
甚至說成是帶紫色掉的棕灰色也不為過。
跟我想像中的紫色差得有點遠~~(苦笑)

幸好試在手上的感覺有好一點。

最右邊是眼影盤左邊大格的打底色,
依舊綿密細緻!
之前擁有的三款秋冬眼影盤當中,
我就非常喜歡打底色了~~
有霜狀眼影的服貼度,
同時也擁有粉狀眼影的清透乾爽。

右二就是主色的紫色,
說是像東京之夜其實也不太像,

左邊是IE的紫色,右邊是東京之夜。
IE的紫色還是比較紫一點啦,
東京之夜比較偏咖啡色調。

---
2009/03/01補充

有人問到IE的紫色跟告白的相似度,
剛好(那麼剛好?)我也有告白~XD
所以補一張主色的比較照片:

左邊是告白,右邊是IE紫。

看得出來,兩個的顏色完全不像... =   =
雖然我一直兔曹IE的紫色很不紫,
但是跟告白的紫色比起來,
IE還是紫多了~~XD

告白的紫色真的很咖啡,
IE的紫色雖然帶灰色感,
但是擦在皮膚上起碼看得出來是紫色。
所以,有告白的朋友就不用擔心了,
告白跟IE的冷冽深紫完全沒衝突... =   =
安~心~上~路~~啊~~不是!!
是安心衝吧!!


另外,關於2009年IE春妝眼影盤,
個人覺得跟2008年秋冬的眼影盤有點差距。
當然,可能因為是春妝的關係所以主色的發色比較薄透,
顯色度比較普通這是可以理解,
但是質地的差別就讓人覺得有點失望,
尤其是眼線色的部份,
不知道是我買的這盤冷冽深紫才有的問題,
或是這次的春妝眼影盤都有這種現象呢??

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上面是2008年珍貴粉鑽的眼線色,
下面是2009年冷冽深紫的眼線色。
細的部份是用SOLONE扁刷沾取乾乾地來回畫的,
比較大片的部份是用手指沾取抹上。

細心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
冷冽深紫的眼線色掉粉掉很大,
而且用刷子著色的部份也不飽和,
粉質看起來乾乾粉粉的,不夠服貼。

但是去年的珍貴粉鑽的眼線色就幾乎沒有掉粉的問題,
感覺也比較細緻綿密,服貼度比較好!

可以理解的是,今年春妝的眼線色多了亮粉想要製造閃耀感,
所以可能因此使得眼線色的粉質也跟著變得比較粗一些,
質地跟去年的眼影盤不同了,
反而比較相似KATE新五色的右下角眼線色那種質感。
也許要考慮濕擦比較好了,
但是問題在於──IE的眼影可以濕擦嗎??

我想這也是這次要購入IE眼影的朋友要相對考量的點。
ANYWAY,這次的眼影盤雖然顏色好看但是質地跟去年的眼影盤有點落差,
個人是抱持一點失望的感受的。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朋友有不同的感覺呢?
希望可以分享一下噢~~

---

左二是眼線色,
我覺得這次的眼線色的粉質比較乾耶~~
亮片的附著力也不是很好,
可能要稍微噴濕眼影刷再上色會比較容易。
直接乾乾的上,我發現會有點掉粉在臉上...

左一就是閃耀色嚕!!
眼影步驟結束之後點綴用的,
還是很閃,粉質跟之前的差不多。

有人說VI710看起來跟早安咖啡有點像!?
科科~~早安咖啡我也有耶~~XDDD
放一下兩盤的試色比較↓↓↓

左邊是VI710 (冷冽深紫),右邊是BR730 (早安咖啡)。
其實差蠻多的我覺得~~@@
早安咖啡就真的完全是大地色了,
冷冽深紫的話,紫色感雖然不夠正統,但還是很明顯是紫色的!
所以有早安咖啡的朋友就不用疑惑了,
這兩盤完全不同...XDD


眼妝的部份~~

沒什麼特別的技巧,
完全就是依照外盒包裝的說明圖去畫的。

左大格在整個上眼皮打底,順便打亮眉骨,
然後用右大格的紫色暈染眼窩,
(以上都是用手指完成)
接著用扁刷沾取眼線色畫上眼線,
下眼尾也要框一下,大概留眼頭1/3空白就好。
(建議眼影刷或眼影棒稍微噴濕比較好上色)

最後用扁刷沾取光澤色,打亮下眼頭以及ㄑ字部位,
也用手指沾取一些壓在上眼皮中間增加光澤感,
眉骨也可以順便拍上一些。
這個光澤色還蠻美蠻閃的~~

刷上下睫毛之後就搞定嚕!!
完成眼妝不用10分鐘~~


單眼特寫~~
 
 

紫色的感覺真的很不明顯捏~~
感覺粉色或藍色會更適合春天。
這個紫色有點低調、華麗、知性,
比較適合在秋天出現我覺得。

雙眼雙眼~~可以看眼妝創造出來的感覺噢~~
 

就是知性跟優雅的感覺而已。
(上面那句話是說眼影的顏色跟妝感,不是說我自己~~哈哈)

可能會比較適合OL或者平常比較走氣質路線(?)的風格,
但是,其實這種調性的紫色也有好處啦!!
畢竟過於鮮豔明顯的紫色如果一不小心沒控制好,
就會變得過於妖豔而顯得有濃妝感。
這種帶灰色調的紫色就蠻適合任何時候化的,
也比較不會出錯。


最後就是全臉妝容嚕~~
這次的文章寫得好趕阿~~哈~~
因為跟昏昏約好,
但是我的發文速度就是一整個慢而已。

晚上了也沒有自然光源可以拍照,
所以就用房間的日光燈、檯燈,
跟相機的閃光燈頂著先,
哪天天氣好心情好的時候會再補上新文章的!!


檯燈下的樣子,膚色很黃~~囧>
不知道是我暈得不夠高還是內雙太嚴重還是瀏海遮住了,
紫色的感覺不夠明顯。
也許下次應該要暈得更高一些!?


閃光燈讓我變成了色差鬼... =       ="
但是紫色的感覺稍微明顯了一點。
我覺得這次春妝的紫色比較偏冷色調耶~~
不是那種溫暖的紫色,
要搭純正咖啡色的話可能會比較不夠適合,
灰色或者棕灰色應該就比較搭。


日光燈+手抖+鬥雞眼... =         ="
紫色的感覺有比較明顯了,
不過我暈得就是不夠高,
睜開眼睛就被吃光光了。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覺得這次這篇文章有點遜掉~~哈哈~~
因為時間比較趕,
也沒有好的光線,
沒有把顏色的感覺呈現得很好~~囧>
下次再寫一次的時候希望可以呈現得更好一些。


簡單評論一下,
我覺得這次春妝的顏色顯色度好像有點不如去年秋冬的四款,
可能因為是春妝的關係吧~~
感覺應該要更清透一些!?
但是沒辦法一下就把顏色上得很飽和的畫總覺得會有點"透膚色"而變得不夠乾淨。
打底的功夫可能要做得更好一些才行!

粉質的細膩程度、不易飛粉、顏色的實用性等等還是有IE的優良表現,
一盤330元本身就不算太貴,再加上IE都會跟折扣,
最近新品上市結果折扣打很多搞得跟好像IE要撤櫃了一樣
330元的眼影盤230元就可以買到!!

目前來說大概就是這樣了~~
啊~~其實我蠻喜歡這盤眼影的說!
把它寫成這樣真是有點對不起~~
下次一定會寫一篇比較OK的文章的!!




衍伸閱讀:

INTEGRATE 絕色魅癮眼影盤--RD770(珍貴粉鑽)
http://www.wretch.cc/blog/wupeiyu/9751173

INTEGRATE 絕色魅癮眼影盤--BR730(早安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wupeiyu/9752713

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盒--GR760(情迷醺綠)
http://www.wretch.cc/blog/wupeiyu/9760671



PS.部落客的心血需要大家的鼓勵!
      喜歡阿佩的就請按個推或留言給我吧~~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