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自從上次被YAHOO奇摩給整個害到(?),
沒事把我丟上首頁害我很擔心百萬就莫名奇妙過了,
所以一整個很快速地丟了踩百萬跟踩999999活動,
結果好像有點糗到~~囧>

剛剛瞄了一下,開頭兩個數字變成99了...@@
好像應該可以跟在這裡出入的朋友們大聲疾呼(?)一起來踩數字吧!!

雖然獎品很普通,但是對於一個很窮的可憐考生來說這畢竟是我的心意~~XD
還是很希望可以跟大家同樂一下~^^
另外,最近發現了自己好多很少用的東西阿~~
說不定會開發成安慰小獎的獎品。
(但是已經是二手了是真的~~不介意的人比較適合~XD)

有興趣來玩踩踩樂的朋友,要趕快冒出頭來讓我認識你噢~~
雖然這樣想好像不太好,
但我還是希望得獎的人是我看過的朋友而不是為了獎品才突然冒出來的人~~
畢竟這也關係到我對大家的感情(?)呀~~XDDD
都已經來這邊潛水了,出來讓我看看你嘛~~(扭)
最後,很久之前就已經公佈的活動內容跟方式還是要再貼一次~~XDDD

這次我是要舉行踩999999跟踩1000000的活動噢!
我會準備兩份禮物,
分別送給踩999999第一名跟踩1000000第一名的朋友!

說明一下這次的遊戲規則
1、請將整個桌面用print screen拍下來!
     不要縮小,也不要剪裁。
2、將圖片抓下來之後,上傳到相簿之後,在這篇文章下方登入會員留言給我
3、留下妳的email跟聯絡方式噢~~^^
4、如果踩到的朋友超過一位,我會以留言順序來決定~~
5、我「非常」希望得到獎品的朋友,是我有印象的帳號~~~
      so...還在潛水的朋友們,應該要多多浮出水面嚕!! XDD
6、可能會隨心情增加安慰小獎,物品不一定是全新,但是有我的心意~^^"
      很介意的朋友可能就要考慮清楚嚕!!

這次的999999跟1000000就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嚕!! (害羞跑走)





---



2009/02/19

沒有很多時間可以照顧網誌。

最近的文章都是之前就拍好照片寫好文章之後,
先隱藏或鎖文,再分次打開文章的。

最近,實在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化妝拍照寫網誌了,
當然,也沒辦法好好的回留言,
真的很對不起一直留言鼓勵我跟我聊天的朋友。
等忙完了,我會把之前的留言慢慢回完,
但可能會很久就是了。

三月的考試在即。

最近只能瘋狂的盯著函授教材,
為了彌補之前不夠認真,
所以決定完成一份自己的筆記,
就沒有很多時間了。

嘿~~時間好快,人生好困難,
本來以為自己很累,其實後來發現我們爸媽這輩更累!
年輕的時候賺錢要交給父母,到現在五六十歲了還要擔心小孩奉養長輩,
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真的好難生活啊!
已經不像以前只要肯做就能養活自己了。
現在就算肯做也不見得會有工作可以做...

生活很難。
如果可以讓生活跟自己想做的事情結合在一起還可以養活自己,就好了。


最近我也發生了一件不太開心的事情,
看著那一點東西一直想,
為了這些賠上自己在朋友之間的信任,值得嗎?
不過,事情已經發生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並不是因為單純的等待,單純的等待是三個月!(這會太短嗎?)
主要的原因是一再的欺騙...(善意的謊言?)
也許就是想法不同吧...至少對我而言我不知道善意在哪裡。

我知道妳在努力挽救彌補,用妳的方式,
但是,我們需要一些時間,畢竟,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交給時間吧!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還有,這個世界上,碎舌的人太多了!
昏昏義務代買的好意居然會被誇大成賺很大?
哪隻眼睛看到賺很大?
說這種話不用提出證據啊?誹謗罪不是訂來好看用的!
棍,這個世界上就是濫渣一堆,用來堆肥都嫌噁爛。



=========

雖然離100萬人次達成還有點久,
但是我已經把禮物買好了耶~~ >///<
(一整個不知道在三八什麼...)



就是這個~~ >////<
有讓各位心動到嘛??

我的這盤已經買好久了,
也很常用,
但是都沒為它寫過文章是怎麼一回事??@@

Lelan Vital的眼唇彩妝盒暖色調!

這是這次的踩踩樂的禮物唷~~
上面是五色唇彩,(四色唇膏,一色唇蜜)
下層是五色眼影,都是大地色的,
最右邊甚至是一顆跟BB單色眼影MAHOGANY極相似的霧面深咖啡色!
總之,就是一個超實用的彩妝盤~~XDD

然後,他是Made In Taiwan的喔!!
總共有兩盤全新的,
分別送給踩到999999跟1000000的第一名朋友喔!!

雖然還有好久,
但是還是很希望各位喜歡阿佩的朋友可以一起來同樂一下!
記得喔~~潛水的朋友可以浮上來跟阿佩拉勒一下培養感情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