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化妝了~~XD
至於為什麼化妝喔...
嗯...我要先暫時保密一下下~~哈~~
如果先破梗了,
我會很想哭~~ >"<

時候到了如果我還記得的話會交代一下的。

其實...也有別的理由啦~哈~
因為今天收到了彤在美國幫我買的NYX黑管脣膏咩!
一整個很迫不及待就想拆開來嘗鮮。
而且之前買雜誌送的BOURJOIS口袋眼癮餅顏色很棒,
讓我一直很想寫它的文章。

這篇文章會有兩個很淡的淡妝啦!
一個是出門換眼鏡鏡片的時候,
因為戴著隱形眼鏡咩~~
所以要稍微上一點眼妝以免整張臉看起來太空洞。
另外一個就是BOURJOIS口袋眼癮餅跟NYX黑管脣膏齊上陣嚕!


先放上今天出門修眼鏡的淡淡淡妝!!
只有BB霜+蜜粉+腮紅+眼影+睫毛+眉毛+護唇膏。
看起來用品好像落落長一串,
但是全部完成只花了我不到十分鐘。

眼睛長這樣:




沒啥好說的咩~~
誰都馬看得出來上眼皮遮乾淨之後,
用深咖啡色眼影畫上眼線並帶到下眼尾,
下眼頭用IE金色眼影筆打亮,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搞定了。

這個只是希望讓整張臉不會太無神而已啦!

出門的樣子就是...↓


一整個就是乾乾淨淨又有神有氣色。
我的目的其實也只有這樣~~(笑)


接下來就是回家之後的加強版了~~XDDD
多用了下面這些東西:

NYX黑管脣膏↓

管身看起來頗有質感的,
珠光深鐵灰色加上黑色印花。


可惜是中國製... ˊ ˋ
這在我心目中會小扣分數。


打開後的樣子。
我買的色號是NATURAL(自然),
有點偏橘的裸膚色。


左邊是檯燈下,右邊是日光燈下。
因為我的檯燈偏黃,
所以拍出來比較偏橘色,
但是在白色的日光燈下,
又幾乎完全是膚粉紅色... =   =+
原諒我的房間沒有自然的太陽光~~囧>

BOURJOIS口袋眼癮餅↓

左邊那顆是我今天用的、最愛的腮紅色#34 ROSE D'OR,
右邊那顆是是我今天使用的口袋眼癮餅#01 ROSE ANCIEN。

#34的腮紅不用我多說,
算是它家腮紅的熱門暢銷色之一,
帶金色珠光的玫瑰粉紅讓我愛不釋手!

#01的眼影是帶有淡淡光澤的淺藕紫色,
當初在考慮要不要買雜誌的時候,
曾經到美妝版的精華區爬過文,
看到有版友提到:
「粉紫偏粉紅色帶珠光,多上幾次滿顯色的。」
「不會飛粉,質地超細,附有眼影棒,色澤美而不豔,持久度佳。」
那句「色澤美而不豔」深深打動我!
所以我就下手了~~XDDD
(其實雜誌我買了兩本,另一本送的是#34 ROSE TENTATION 帶金粉的淡粉紅)


BOURJOIS口袋眼癮餅#01 ROSE ANCIEN化出來的眼妝長這樣↓




我實在不能同意美妝版友提出的心得更多!

#01 ROSE ANCIEN的珠光粉藕色,
乍看之下顏色不特別,光澤也不出眾,
但是實際使用在眼皮上,
卻顯得低調而有氣質,
還隱約帶有一點小小的貴氣,
是極具質感的色號。

BOURJOIS的眼影不太適合使用刷具,
除非用濕擦。
(是的,它家的眼影可以濕擦喔!^^)

如果要乾擦的話,
用手指沾取塗抹就會有很漂亮的發色。


整體眼妝只有上眼妝加上了BOURJOIS口袋眼癮餅#01,以及假睫毛,
下眼的部分還是維持第一個淡妝帶到的淡褐色下眼尾跟淡金色下眼頭。


NYX Black Label Lipstick(黑管脣膏)使用後的樣子↓

呈現自然淡膚色,
我沒有使用任何唇部遮色的用品,
這是直接塗抹之後,
再加上一點REVLON透明珠光唇蜜後的樣子。

遮色力很不錯呢!
但相對的滋潤度就普通而已。
另外,
這支唇膏帶有一點點葡萄果醬的甜味,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聞錯~~囧>


最後是加料版的妝容全臉照嚕!!



囧>

我是大臉...orz

可以請大家只注意我眼皮上"色澤美而不豔"的淡粉藕色,
還有唇膏Natural的顏色就好嗎??
謝謝... m(_  _)m (跪求)



難得沒有呆掉的正面照... =   =+
但仍然是大臉一枚。
真的是因為我沒修容的關係嗎??哭...

美材行的老闆娘說這款假睫毛是"自然型"的,
網路上也說#712假睫毛是自然型的,
可是,
戴在我的眼皮上怎麼看起來卻沒有很自然!?



開頭那一張,因為很喜歡,所以最後還要放一次~~XDDD

不知道為什麼,
這張照片的自己看起來好像還很年輕。
有一種很滑嫩(?)的感覺~~
還有一種屬於少女(?)的豐潤感。

這一切也許只是我的幻想也說不定...


啊~~睽違已久的妝文終於出現了!
連自己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寫妝文~~QQ
寫吃吃文只會讓我每看一次就肚子餓一次...

這兩天一下子量產了好多篇文章呢!
Honey~~Maki~~昏昏~~
跟妳們說喔!!
今天晚上我弟弟去幫我買了DIOR癮誘舞台光脣膏耶!!
所以,大桃(?)幫的幫派份子記得算我一份~~XDDD
(但是我不會做貼紙捏~~這樣口以加入嗎??  >///<)





PS.傳說中,文章右下方的「推薦」是對部落客的一種鼓勵!? XDD
      那...如果覺得我文章寫得還不錯的話,
      請點選「推薦」來鼓勵我吧!謝謝!
      在某種程度上,我還是很需要讀者的鼓勵來作為我寫文章的動力←虛榮??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