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出現來更新網誌了!

之前偷懶太久了...囧>
雖然偷懶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但是偷懶久了總是會心虛~~(笑)

而且,其實我大多時候都有化妝咩...
也拍了照片,
如果沒有趁還有印象的時候寫一寫,
可能到時候就會忘記這些照片是幹嘛用的了...orz

那,這篇文章是...!?
啊...其實是想要寫KATE的眼線膠。
因為有新色咩...
and聽說是新配方所以比之前好用,
所以趁打折還是買了~~XD

廢話不多說, (已經說很多了其實...)
直接進入正題好了!
先放上這眼線膠的一堆寫真:


外盒。黑色的包裝,簡潔俐落,非常KATE。


背後的中文標籤。有興趣的朋友就請自己看吧!
製造地點是日本,看在我這個極度討厭MIC的人眼裡心情會很爽。


罐子跟以前還是一樣,
眼線刷的筆套不再只是一段"吸管",
而是"蓋子",
就像以前國小寫書法用的毛筆一樣。 (比較衛生!?)


打開蓋子的眼線膠內容物,綠到發黑。 (這誰看的出來是綠色? =   =")


拿到光下就比較明顯了!
是非常非常正點帶有金色珠光的超深墨綠色。


衛生紙上的試色。 (其實是在清潔眼線刷~~XD)
還沒縮小的照片看得出來有綠色的珠光耶!
但是照片被壓縮以後就看不太出來它低調的閃耀感了...殘念...


手背試色照。
真的很像黑色~~噗~~


下面幾張照片是用珠光米色眼影打底後,
直接在眼皮上畫眼線的樣子:





眼尾我故意化得比較粗,
因為想調整眼型。 (笑)

雖然整罐眼線膠看起來綠到發黑,
衛生紙跟手背的試色看起來也都偏黑,
但畫在眼皮上真的是很正的墨綠色!

至於有沒有比之前的好畫?
嗯...我個人覺得「好像」有比較軟...
我說的是「好像」喔!
因為以前買的BK-2用到後來會乾而且會掉屑...QQ
所以被我打入冷宮了,
目前不在手邊,所以無從比較。

但是這次的GN-1初次使用的感覺有比較濕潤,
不論是用MAC的#212刷或者用KATE眼線膠附的刷具,
都可以很輕易的沾取,
而且沾取一次就可以畫好一條完整的眼線,
所以,應該是有比之前還要濕潤滑順一些。
BUT,可能因為剛開來用沒幾天咩~~當然還很好用,
久了會不會像以前一樣又變乾掉屑我就不知道了...  =   =+


搭配這個眼線色,
我只有用MJ的「矚目」這盤眼影來完成下面的眼妝。


使用MJ矚目眼影盤中的金屬墨綠色從眼摺往上暈染,
同時也暈染下眼尾後1/2。
下眼頭則是用眼影盤中的偏光金色打亮。

另外,我也用了MAC#224刷沾取矚目眼影盤左上的珠光棕色刷在眼窩,
希望收斂自己的腫腫眼皮,並營造眼睛的深邃感。
下面這張照片比較可以看得出來上眼窩的淡棕色:


最後再放一張單眼特寫照:



然後,還有雙眼特寫~~XD
 

這兩張雙眼特寫照的眼窩就有比較明顯的棕色陰影了。

我自己很喜歡我左眼(照片右邊)的睫毛~~XD
因為長得比較整齊,所以刷出來的效果比較好。
睫毛膏是用MAYBELLINE的五倍濃密!


唇妝啊...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搭配有氣色的紅潤唇色~~(笑)
所以用MAYBELLINE的3D水潤脣膏#103。

這支唇膏看起來超紅的,
但是擦起來很水很透,
所以也不會紅的誇張啦~哈~


修容!?
最近都馬亂來一通~~XDDD
因為想要走輕薄底妝路線,
(其實是因為天氣冷,導致我的臉部有點乾燥,所以不想蓋太多粉體...囧)
底妝通常都是BB霜加蜜粉就搞定...
不想讓臉上覆蓋很多層"乾粉",
所以腮紅最近超愛用SKIN FOOD的玫瑰果油腮紅霜!
簡單來說,就是BB霜→腮紅霜→蜜粉(→MAC巨星輪廓盒打陰影)。
最後的陰影步驟要依照心情而定啦~~
可有可無這樣。



然後,就是全臉照了...
我的文章好像脫離不了這種順序。 (苦笑)
這算是寫文章的習慣嘛!?


偷偷說,
其實我比較喜歡頭髮有抓過的樣子...
看起來比較不呆。
可是天天抓頭髮我又很懶~~囧>


唇色看起來很有元氣~~我很喜歡!
臉頰上的腮紅看起來很像自然透出來的~~我也很喜歡!
最近很喜歡自己看起來是很心機的氣色好,
是因為年紀漸增嘛!?
(就像老人家都特愛用紅色脣膏的意思!?)


八百年沒有比YA拍照了耶!
可是好蠢~~囧
以後還是不要亂比YA好了...
蠢死了...  =      ="""""
(有一種老人硬要裝可愛的感覺...不蘇湖...)


還是這種路線比較適合我。 (啊這算是什麼路線?? @@a)
我的手很大,真的很大,
比很多男生的手都還要大...
那個,我可以單手抓籃球喔!!
所以,如果用我的手來當標準的話,
我也可以算巴掌臉嗎???  XDDDD


最近寫的文章越來越難分類了我覺得。
這篇好像是要介紹KATE的新款眼線膠,
但卻又化了個妝容,
那我應該分類成「心得」或「妝容」呢?
最後我還是分類在妝容裡面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只是隨手分類一下而已~~(笑)

這款眼線膠説真的我沒有特別的心得~~XD
目前我最大的心得就是:珠光深墨綠色超正點!
其他評論...嗯...
1.好像真的比以前濕潤好畫! (但也可能是因為剛開來用所以還很濕潤。)
2.眼線刷跟以前還是一樣,只是刷套衛生了點。
3.我用還是不會暈。 (但別人用的話我不敢保證。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會暈眼妝...)
4.持久度不明。 (理由同上。我的眼妝通常都可以保持長時間的完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5.價格OK。 (KATE常打折,價位落在332~390元之間,還附刷子,比專櫃便宜太多。)
6.質感OK。 (就質感OK啊~~看起來不會很廉價,KATE的東西都有一種黑色的時尚俐落感。)
7.櫃上沒有試用品可供參考,選色上比較麻煩。 (但以前有試用品的時候,通常都被弄得爛糊糊的...=    =")

目前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沒有特別推薦也沒有特別反推,
可能是因為眼線產品太多了,
所以越來越沒感覺~~XD
我的眼睛很不挑產品的說...XDDD
(除了睫毛膏可能會踩到塌塌地雷以外。)
MAYBELLINE的五倍濃密睫毛膏我用了也不會暈,
眼影如果有稍微打底(眼影霜或底膏都一樣)就可以很持久不積線,
眼線也幾乎不太會暈... (除非是那種本來就超暈的眼線筆,ex.SKIN FOOD星鑽眼線筆之類的。)
因此,對於眼妝的心得問我也可能不太準,
就只能僅供參考啦~~噗~~


PS.聽說文章右下方的「推薦」是對部落客的一種鼓勵!? @@a
      那...如果覺得我文章寫得還不錯的話,
      請點選「推薦」來鼓勵我吧!謝謝!
      在某種程度上,我還是很需要讀者的鼓勵來作為我寫文章的動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