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上一個妝容截然不同的兩種樣子!
而且第一張照片可能是因為相機太靠近檯燈還是怎樣,
拍出來光線異常的強!
但是這個FU我喜歡。
隨性地抓了一下頭髮,
然後凱西貓問我LV的深藍色化起來是啥樣子,
所以我就趁洗澡前花了點時間亂塗鴉一下~~XD

先放上少少幾張全臉照跟局部照嚕!
其他有空補完。
---

想不到,從放上照片到補完文章,
居然是四五天後的事情了...orz

這樣說好像不太好,
但是事實上,
我偷懶得很開心、很充實。
雖然左下角看到每天來這裡玩的人數逐漸減少,
如果是以前的我也許會有點小小介意,
現在的我卻沒有感覺了。

不是我不愛這個部落格了,
也不是我不在乎喜歡我的朋友們,
更不是我不喜歡彩妝,
(相反的,最近我常化妝去圖書館讀書,甚至還買了一些新東西呢!)
只是,
好像有更重要的事情我一定要做,
而且我發現規律地讀書、睡覺、起床、運動,
這樣的生活充實到讓我覺得就算沒寫網誌也無所謂了...(笑)

好奇怪的心情阿~~哈~~
但我現在還是要把這篇文章補完就是了,
而且,
近期應該還會有新文章出現喔!!
KATE的眼線膠好像變好用了~XD
我買了GN色!

本次妝容用品~~
底妝:TFS BB霜
           BEAUTY CREDIT 可愛蜜粉餅 保濕型 自然色
修容:SKIN FOOD 玫瑰果油腮紅霜 蜜桃色
           BOURJOIS 胭脂騷餅 #34
           MAC 巨星輪廓盒 最淺色
眼妝:BEAUTY MAKER 光勻亮眸膏
           LELAN VITAL 鑽石幻光眼影盒 (使用深藍色)
           LELAN VITAL 18色眼影盤 (使用銀灰藍色、銀色)
           MAYBELLINE 眼線膠 黑色
           MAYBELLINE 快捷濃捲風睫毛膏
           假睫毛 #712 一對
唇妝:生活工場 向日葵潤唇蜜
           FASIO 脣膏 #361


眼妝:


1.以BM光勻亮眸膏在眼皮上均勻打底。
2.使用眼影刷沾取銀灰藍色暈染在上眼頭前1/2。
3.使用眼影刷沾取深藍色暈染在上眼尾後1/2,並順勢帶到下眼尾後1/2。
(步驟2.3.要注意前後兩色暈染均勻。)
4.使用黑色眼線膠畫一黑色上眼線,眼線順著眼型結束,稍微往上拉一點點。
5.使用眼影刷沾取銀色打亮下眼頭,且少亮打亮眉骨。
6.將上下睫毛夾翹刷睫毛膏定型,上睫毛戴上自然型假睫毛。



我自己最愛的眼妝特寫照。



眼妝特寫大概就是這樣,
藍色也可以很不妖豔,
反而帶有一點強勢跟理性的感覺。
可能因為是帶黑感的深藍吧!?
再加上眼頭的藍色也帶有灰色調,
所以整體看起來就穩重許多。
我個人不太喜歡很妖的藍色捏...
因為其實我也不適合~~囧>

這次的唇妝我自己超滿意的喔!
或者應該說我買到非常滿意的脣膏~~XDDD
FASIO脣膏 #361 Madison Tan,
包裝就是銀色金屬管中間鍍一圈金銅色,
上面有打上"FASIO INTERNATIONAL"。
這支唇膏好像是250元一支吧!?
我買的時候好像打了六折的樣子,
所以只花了150元~~XDDD

下面是擦起來的樣子:

我先用生活工場的向日葵潤唇蜜打底,
之後直接塗上這支FASIO的脣膏!
這張照片很接近擦上以後的實色喔。

FASIO家的脣膏不是很滋潤,也不會過乾,
滋潤度就是普普通通這樣,
但是顯色度大好喔!
可能因為不是很滋潤水感的關係,
所以很容易可以覆蓋唇色。
這次的唇妝我完全沒有先用任何唇部遮瑕的產品呢!
呈現出來就是淡淡的牛奶玫瑰粉紅色。


最後就是全臉照了。
這次我嘗試用「兩盞檯燈」來當我的照明設備啊!
結果,光線雖然很亮而且拍出來人像膚質好到不像話,
但是一整個偏黃偏很大...囧rz...


有人說最近拍照我好像都不笑了。
有這回事嗎?
唉...我有一種笑不太出來的感覺~~(苦笑)
每天都在追趕著函授的進度,
每天都覺得"別人都上完多久了我現在才在聽課,慢了!慢了!"


兩盞檯燈就可以打出塑膠皮膚的假象~~哈哈哈~~笑死我了!
果然,那些線上藝人的照片,
只要打光打的強、打得好,
就可以打死一堆人了。
以後還是不要用兩盞檯燈好了,
而且兩盞都是偏黃的超亮燈管...orz
整個太假了!
會搞得我很心虛...


有!有喔!
這張照片我的嘴角有上揚了!
(雖然是皮笑肉不笑的狀態... =   =+)
而且還手抖導致照片霧掉了,
可是我有笑!
另外,把頭髮抓澎一點、有線條感一點,
好像看起來臉就比較小!?
原來抓頭髮比修容還要有用...@@a


就這樣吧~~我已經把文章補完了!
最近買了什麼呢?
阿阿~~
MAYBELLINE的棕色眼線膠, (因為上次買了黑色真的很好用~XD)
KATE的綠色眼線膠, (聽說配方有改進所以比較好用!?)
貝恩雪花膏, (去年初買的已經用完了!我發現冬天用它真好上妝~XD 臉也不會脫皮。)
美麗佳人雜誌兩本...其實我只是貪圖裡面的BOURJOIS口袋眼癮餅!
我拿到的是#01的ROSE ANCIEN跟#34的ROSE TENTATION。
我是先在書局記下好幾本雜誌送的不同眼影色號,
再回家慢慢爬文搜尋顏色照片跟評價,
隔天再去買書的! 
非常理性的購物方式~~XDDD
兩個眼影色我也非常滿意!

剛剛喬寶人在COSTCO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幫我帶STILA的四色眼影盤,
只要399元喔~~
我就...我就又失守了... =    =a
我請喬寶幫我買TERRA、CHA CHA、JADE跟PEWTER這盤,
感覺這四個顏色好像都曾經看別人用過很正點的樣子~~XD

喬寶~~妳真是我的荷包殺手~~(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