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好冷!還下雨...

我很喜歡寒冷的天氣,
因為我始終覺得,
天氣很熱的話,
就算脫光衣服還是熱的要死,
天氣冷的話,
多穿點衣服就搞定了。

但是,我特別討厭又濕又冷...
會讓人感覺情緒很down。

這個妝是昨天去台南找老弟陪我去買東西的時候化的,
用的是前兩天在學甲發現的科士威門市買的LV眼影!
我買了兩樣,
一樣是上層有五色唇彩下層有五色眼影的眼唇彩妝盒,
另一款就是這篇文章寫到的鑽石幻光眼影。

下面是幾張眼影的照片:

銀色的硬紙外盒,
上面有一些雷射圖樣,
還蠻精緻的。


右下角可以看到台灣出品,
我異常討厭大陸貨... =   =+
盒子中間也可以看到製造商下排的英文地址是TAIWAN。


眼影盒外觀是閃亮亮的九宮格造型,
鍍銀跟假鑽,
看起來還算有質感,
不會很廉價。
但是價錢很漂亮,
一盤150元!


內含六色眼影跟一枝眼影棒。
他家的眼影棒品質實在不怎麼樣,
放著好看就好... =   =
另外一盤的色系是黃綠藍紫等等的粉嫩色系,
但因為我不常用,
所以買了這一盤,
對我而言應該會比較實用一點。


手背上的試色照。
沒有打底,但是手背上有上BB霜跟撲蜜粉,
我的手黑,
可能沒有很美觀~哈~


妝容用品~~
底妝:TFS BB霜
          CHACOTT 淺色蜜粉
修容:LAVSHUCA  單色腮紅 OR色
眼妝:BEAUTY MAKER 光勻亮眸膏
          Lelan Vital 鑽石幻光眼影
          CANMAKE 眼線液筆 黑色
          MAYBELLINE 快捷濃捲風睫毛膏
          千緹假睫毛 #712
唇妝:生活工廠 向日葵 晶透潤唇蜜
          DHC 脣膏 C-RD01


我...眼妝部分我沒畫分解圖了耶...
因為我想,
照片多放幾張大家應該都看得懂~~@@

主要步驟簡單講一下就好咩!!^^

光勻亮眸膏打底之後,
手指沾取左下角的綠色均勻抹在眼窩,(我抹很淡)
然後用扁刷沾取右上的磚紅棕色化眼線,
也要框下眼尾喔!
接著用手指沾取中間下方的亮金色,
輕輕勻在眼窩上方處,
並用扁刷沾取此色打亮下眼頭。

只用紅棕色化眼線眼睛會不夠有神,
所以我用CANMAKE黑色眼線液筆化隱形眼線補強。
最後夾翹睫毛,刷睫毛,戴假睫毛!
搞定啦!!


大概就是這樣!
非常簡單的妝,
我只是想要隨意配配看而已。









眼妝大概就是這樣,
很簡單,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多說什麼...
今天打網誌有點罪惡感啊!  囧>


唇妝我用生活工廠的向日葵潤唇蜜打底,
然後直接塗上我娘的DHC脣膏!


DHC家的脣膏不是很滋潤,
所以打底護唇要比較重視一點。
這個我媽之前要給我用我還嫌顏色老氣,
但自從之前喜歡上紅潤唇以後,
才發現這支口紅的顏色很紅潤自然又漂亮!
所以現在很愛用~~XD


全臉照有點多,
而且跟最上方第一張照片不太一樣唷~~XDDD



領口很大的T,
所以我把它稍微斜拉,
就...露出肩帶了... >///<



因為髮型的關係吧!?
我覺得右臉拍起來線條不好看...



牙齒弄好之後,
嘴角笑很彎也不會有暴牙來鬧場~~XD
下週五要去咬模子了!



X的...真是做作的要死!!
(連我自己都覺得太超過了~~XD)


心得:這盤眼影150元買得很值得!
          本來還想去買彩色系那盤,
          但不知道是我真的變得很理性了還是怎樣,
          就覺得好像用不到,
          所以就算很便宜也沒有去買另一盤。

          粉質還蠻細膩的,
          中間下方是帶有大亮片的亮金色,
          本來以為這一格粉質會很粗呢!
          結果居然是"綿綿"的觸感加上沒啥感覺的亮片。
          其他五個顏色,
          除了右下角的粉膚色比較偏粉質以外,
          另外四個重色都很顯色也很有質感!
          個人認為,
          如果一盤這樣的眼影入手價是150元的話,
          應該還蠻可以下手的。
                                                                               
          持久度OK,
          昨天早上十點多完妝去台南逛北門路淋雨騎車購物,
          還去吃了熱騰騰的火鍋,
          晚上冒雨騎車一個小時回家,
          眼妝依舊在!只是假睫毛翹起了~~XD
                                                                               
          大略的心得就是這樣嚕~~
          這品牌的東西討論好像不多,
          但因為他家的東西好像蠻多都是台灣製造!? @@a
          而且購買前試用的時候也覺得品質等等蠻OK的,
          所以寫出來讓大家參考看看嚕~^^


最後阿,
順便SHOW一下指甲~~XD
因為我實在很不會弄指甲阿...
可是喬寶開什麼指甲油團,
害我最近一邊聽函授的時候,
無聊就會擦指甲油... =   =



看TING的網誌的時候學會的!
有點像斑馬紋!?
黑色的線條是用MAKI推薦過的AC彩繪指甲油畫的!
真的很好用捏~~ >///<
MAKI我要抱妳一下~~ >///<

握著的東西是我昨天新買的MP3,
然後外頭的套套是我媽剛剛打給我的!



帶有一點棕色感的藕粉紅色的MP3套,
最上方還打了一圈淺藕色的邊。



我娘厲害的地方是,
MP3只要讓她看一眼,
之後就可以打出大小超剛好的MP3專屬外衣!
看~~大小跟長度一整個嘟嘟好!



昨天買的是創見的T630!
超陽春的一台MP3,
容量是4G,入手價是1350元。
說真的,我有ASUS V80的手機聽音樂拍照都方便,
也有一台3吋彩色螢幕的UBEST的MP4,
那我幹嘛還要買這台陽春機呢?

唉~~因為現在在看DVD的函授課程阿,
我需要一台有LINE IN錄音功能的MP3,
這樣我才可以把DVD裡的上課內容弄成錄音檔隨身帶著聽,
所以才會去買它。
聽音樂的話,音質實在很不怎麼樣...
比我ASUS的V80手機還要遜很多,
但是錄音功能還真的蠻強大的~~XD
它現在是我讀書聽課的最佳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