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拍謝~~ >"<
這大概是我寫網誌以來最手殘的一次...
我發現我的全臉照沒有一張清楚的!! @@a
我猜,應該是因為當時朋友在我的房間,
她等我拍完照去吃飯吧...
所以我就急著拍,
沒有注意到照片的品質~~哭哭

但是我不能再重化一次了...
因為這盤眼影今天我送人了~~orz

到底是哪盤眼影?
就是CANMAKE眼影巧拼盤,
色號#02的藍綠色系。

看起來很漂亮!
其實真的是還蠻漂亮的啦~~
但是...我把它送人的原因是因為太清淡... =    =a
我對那種光澤感大於色感的眼影總是很不知所措...


說真的,我覺得這盤眼影在開架來說,
整體質感算是不錯,
配色也有專櫃FU~~^^
這盤眼影不完全是藍色或綠色呢!!
左邊到右邊依序是:
銀白色螢光淺綠亮水藍墨綠色~~
就是那墨綠色來得巧呢!!^^

下面有手部試色照↓

(我的手超黑~~XDDD
 沒辦法,我是個常常在太陽下騎機車的人...QQ)

下方手上的試色就是依照上方顏色位置喔!
我沒有用任何打底,
它呈現的就是最原本的顏色。
很漂亮!很適合夏天的水亮亮感~~
眼影的光澤感也很不錯。
雖然不是十分顯色,
可是看產品跟試色的對照也覺得沒差太多了。

偏偏我把它送人了...囧
因為我覺得,這盤跟我手中的藍珊瑚有點像... >"<
重點是,我很少化藍色眼影... (毆)


好啦...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要來聊聊今天化的妝~~^^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彩妝用品:
底妝→THE FACE SHOP BB霜
           CHACOTT 透明色蜜粉
腮紅→SKIN FOOD 玫瑰果油腮紅 蜜桃色
眼妝→UDPP
            CANMAKE 眼影巧拼盤 #02
            BOOTS 單色眼影 GD色
            MJ 魔法之露粉底液 美人魚藍
            MJ 梳子型睫毛膏 濃密款
唇妝→牛爾玫瑰精油護唇膏


天氣熱到讓人覺得底妝上完的下一秒就會糊掉...
所以最近我都超級懶惰~~@@
都是BB霜+蜜粉就搞定~~XDD

噢...對了,連腮紅都在蜜粉前就先使用霜狀腮紅。

這樣我的臉上才能更加輕薄沒負擔... XDD


接下來就是眼妝的部份啦!


1、藍色線部分:使用UDPP在整個上眼皮打底。
2、綠色線部分:使用A色按壓在上眼皮前1/3。
3、橘色線部分:使用B色按壓在上演皮後2/3。
4、紫色線部份:小扁刷沾C色壓在上眼皮後1/2眼摺內,
                         大約1/2眼摺高即可。
5、紅色線部份:MJ藍色眼線液沿著睫毛根部畫上眼線。
6、黃色線部份:BOOTS金色眼影薄刷在眼窩,
                          將藍綠色與膚色的界線暈染開。
7、使用MJ睫毛膏刷上睫毛。




1、紫色線部份:小扁刷沾取C色,畫下眼影後1/3。
                          上下墨綠色連接確實。
2、灰色線部份:眼影棒細端沾取D色,畫下眼影前2/3。
3、使用MJ睫毛膏刷下睫毛。

眼妝結束。
(SORRY~~天氣熱到我連打網誌都懶惰~~QQ)


下面有眼妝的特寫集合喔!!


眼妝整體感覺很清爽、超輕淡,
清清涼涼的,
是很適合夏天的眼妝。

MJ的藍色眼線液顏色超鮮豔,
我其實不常用。
但是每每拿出來化眼線的時候,
效果總是讓我驚豔!!
畫個兩筆就蠻飽和了~~
這種藍色很海洋、很夏天。
(民雄的屈臣氏還有得賣耶~~XDD
 果然鄉下地方限量都不限量~~囧>)


接下來就是全臉照了...
但是真的有夠糊~~QQ
我也不知道太糊的照片怎麼弄成不糊...
所以就請大家將就看~~ >"<



天氣熱,我的火氣大,
嘴唇又破了!!
夏天我不喜歡明顯的腮紅...
肌膚食物的玫瑰果油腮紅+蜜粉,
是我最近的新歡!! XDDD
很自然有氣色,卻又不顯粉感。



很沒有意義的照片~~囧
啊...反正沒有很清楚的全臉照可以看啊!!
我就隨便放放,
大家就隨便看看就好~~^^"


最後不免俗要說說我對這盤眼影的看法。

我覺得,喜歡清淡口味的可以去摸摸看,
最近LAVSHUCA也出了類似配色的眼影盤,
(中間圓圓系列)
要論粉質、顯色度等等,
L牌的應該是比C牌的勝出~~
可是L牌不打折,價錢也比較硬就是了。
雖然我的CANMAKE送人了,
其實我還蠻想買LAVSHUCA的藍色盤~XD
但我手邊的藍珊瑚到現在還安安靜靜躺在櫃子裡...
我想...這種想法還是消滅掉好了。

簡單使用這盤眼影,
用簡單的手法呈現簡單的妝感,
希望大家不嫌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