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頭髮以後的第一發妝文!!

這種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髮型,
看起來還真有個性~~科科...

剪了頭髮以後,
好像連普通的妝都變得不太一樣啦~~XD

今天眼妝的主角還是CHARM COLOR魔幻眼影的H08啦!
上次用完的結果阿,
我發現我移情別戀了... (說得好像我曾經很愛啥東西似的~~  =  =" )
其實不是啦...
本來CHARM COLOR的眼影我是為了玫瑰金而買,
就在這次用過以後,
我發現我愛上裡面的紫色了~


今天可以把目光聚集在紫色那顆眼影了~~科科~~

那是一個富含金色亮粉的紫色!!
隨手沾取眼影塗在手上,
除了很顯色的珠光紫色基底以外,
還在珠光紫色上面覆了一層細緻的金色亮粉!!
完全不用另外疊亮粉色,這顆眼影色本身就摻得很豐富。
一整個有FU的紫色!
現在地位馬上爬升到阿佩最愛紫色眼影TOP 5!

可是很拍謝~~我忘記拍手部試色照了...
有眼妝照可以看就不要計較試色照嘛~~哈哈~~(乾笑)

那...我就不多說廢話了,
一樣先介紹這次的彩妝用品:

底妝→THE FACE SHOP BB Cream
            露得清 細白防曬粉餅  自然色
眼妝→BOBBI BROWN 眼影 #BONE
            CHARM COLOR 魔幻眼影 H08
            TIFFA 雙色眼線盒 黑色
            THE FACE SHOP 銀白色眼影
            MJ 120% 濃密纖長睫毛膏
唇妝→CANMAKE 美唇基底膏 淺色
            LAVSHUCA 水感保濕脣膏 #BE-2

這次沒有腮紅&修容產品!!
因為我...忘記刷了~~


底妝:先使用THE FACE SHOP的BB霜薄擦全臉,
          之後按壓露得清細白防曬粉餅。

眼妝:

這次的眼妝非常簡單,
只是想SHOW色一下而已~~XD

1、黃色線部分:手指沾取BB眼影BONE塗滿上眼皮打底。
                         (這次的眼妝沒有膏狀或液狀打底。)
2、紫色線部份:手指沾取紫色眼影從眼摺壓色,暈染至眼窩。
                         眼頭我有壓比較深一點,純粹是因為...無聊~~@@
3、橘色線部份:鬆刷沾取玫瑰金色,刷在紫色眼影邊界處,
                         刷很開、很淡,增加光澤感。
4、紅色線部份:斜角刷噴濕,沾取TIFFA眼線盒中的黑色,
                         沿著睫毛根部畫黑色上眼線。
5、藍色線部份:鬆刷沾取銀白色眼影,打亮眉骨。
6、夾翹睫毛,刷睫毛膏。



下眼影更是兩個步驟就搞定!

1、綠色線部份:扁刷沾取銀白色眼影畫下眼前2/3的部份。
2、紫色線部份:扁刷沾取紫色眼影畫下眼尾1/3。
3、刷下睫毛。

眼妝結束!!
最近的妝都簡單到讓人心虛到爆表...囧


兩張眼妝步驟圖好像看不出這個紫色美在哪裡...
沒關係,我有放大的特寫圖~~XDD
請看↓

(我已經很久不放那麼大的眼妝圖了~~囧)

紅色圈圈圈起來的就是紫色眼影本身的金色亮粉,
(當然不只紅圈圈的地方,紅線以內一點一點閃的都是。)
比較確切是紫色眼影本身的亮粉的,
大概分布在紅色線的眼摺範圍左右。

橘色線範圍的片狀光澤是玫瑰金色的光澤。

眉骨下方的白色範圍的光澤是銀白色打亮。


下面是眼妝特寫↓

就還蠻溫合柔媚的紫色這樣~~XD

去年買的時候我自己也覺得有一種瘀青感
所以一整個很忽視它~~XDD
但是真正上在眼皮上的時候,(對...這是我第一次用紫色當主色~~囧)
其實還蠻不錯的!
重點是那金閃閃的亮粉阿~~XDDD

金閃閃的亮粉讓紫色眼影看起來特別了許多~~^^


腮紅&修容:我忘記了~~XD


唇妝:我先使用CANMAKE美唇基底膏遮唇色,
         然後直接塗上LAVSHUCA的水漾保濕脣膏就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剪短毛以後的全臉照了!!
這個髮型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我娘很討厭~~XDD
她一直拿著剪刀想偷偷剪掉我留下來的那一小撮長髮。
她說:「要剪就整個剪掉比較好看阿!!
             留那一小撮,不好看不好看啦~~」

然後只要她有拿剪刀的機會,
都會作勢想要剪掉我那一撮頭髮...囧

但我自己就是很喜歡~~XDD
身邊的朋友也很喜歡~~^^

廢話好多噢...囧
來看全臉照吧!


睜開眼睛的整體妝感,
就眼妝的部份來說,
還是玫瑰金色澤比較明顯~~^^"
沒有腮紅加上裸唇色,
看起來有破病FU嗎?? @@


唇色我自己很喜歡~~XD
LAVSHUCA的水漾保濕脣膏真的正點!
軟不溜丟的,
一塗上嘴唇就融化了~~(銷魂...)
可是我忘記拿來跌擦SUNSONIC了... >"<
下次化妝疊SUNSONIC試試看~~XD
眼妝看起來有點迷濛、有點頹廢。


這篇文章會稍微長一點點,
因為我想要順便提提最近屈臣氏特價的露得清粉餅...
噢...對了,還有LAVSHUCA水漾保濕脣膏


露得清細白防曬粉餅一上市的時候我就摸過啦~~
但因為單價不便宜(500多的樣子),
所以我就沒有買。

這次(6/5~6/11)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
單件499,兩件500元,
我馬上開了合購買了一塊。
用起來的感覺真的蠻不錯的呢~~^^

最近天氣熱,
我喜歡用BB霜家粉餅就完成底妝,
BB霜修飾膚色以後,
再乾擦露得清的細白防曬粉餅,
妝感還蠻棒的~~
遮瑕力不錯,
粉質也夠細緻,
持久度也有中上的表現,
而且我用起來不黯沉、不浮粉,
長時間下來妝容也都很服貼。

算是買了以後讓我很愛用的東西。

下面是它的外型↓

還蠻普通的其實...
就塑膠材質的銀色長盒,
下方有露得清的英文燙金字樣。
非常儉樸的包裝。

打開後的樣子↓

粉餅上方有一個塑膠掀蓋保護著,
避免粉體沾染到鏡子上,
這個設計很貼心,我喜歡!

對了,為求膚色自然,(因為夏天到了咩~XD)
所以我是買自然膚色的。

它的缺點就是色號太少
只有兩種色號:象牙色、自然色。
我通常都使用專櫃第二、第三白的底妝,
使用自然色看起來真的蠻自然的,
不會顯白,但是有透亮感,
不會讓底妝顯得黯淡。


另外,就是LAVSHUCA新款的水漾保濕脣膏。
我買的色號是BE-2
算是我在LAV的櫃上流連了N百次以後,
終於決定買下的色號。

因為我用指甲刮取後試擦的結果,
BE-2看起來可以顯得有氣色,
又沒有明顯使用唇彩的妝感,
讓我非常喜歡~~^^

先看看它的外包裝好了↓

雖然很多人都放過了,
但我還是要乖乖再放一次~~XD
因為造型真的很華麗可愛。

從盒子裡拿出來以後↓

管身的顏色很漂亮,
玫瑰金色的管身,
搭上LAV品牌的小LOGO,
玫瑰金色的管身也會隨著光線而有不同的色澤,
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蓋子上還有個小皇冠呢!^^

旋轉鈕上的保護貼紙↓

由於這支唇膏也是旋轉設計,(跟它家唇蜜設計一樣。)
所以在旋轉鈕跟管身交界處,
它也貼上了貼紙,
撕下以後才能旋轉使用喔!
算是保障消費者購買到的是全新品的設計。

BE-2的顏色↓

跟實品色澤還蠻相似的照片。
至於實際擦在唇上的樣子就請參照我的全臉妝照嚕!!

個人認為這款脣膏還蠻清透的,
遮色力不是很強
感覺有點像是把有色的液態唇蜜做成很軟很軟的膏狀
所以同時兼具唇膏的色度以及唇蜜的水亮感。
但我覺得它還是稍微比較偏向唇蜜的感覺比較多...
因為他遮色的能力比起讓唇妝水潤的效果弱上許多。

聽說因為質地很軟,
所以使用的用量也會不自覺地用得比較多一點。
而且我也不敢整支轉出來,
很怕轉出來就跟這支唇膏BYE了...@@

保濕度我覺得蠻OK!
因為我的唇很乾,常常都有脫皮甚至傷口,
嘴唇條件很差。
但是這支唇膏可以讓我嘴唇上的脫皮不明顯,
甚至看不出有脫皮或者傷口硬皮,
而呈現水潤透澤感。

缺點大概是單價有點高吧~~
380元一支,而且LAV櫃都不打折的...


今天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