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到了嗎?我變短髮了~~XDD
這張照片只是一半的真相!真相請看最下面~~XDD
素顏眼鏡宅女,不想入鏡...所以請黑肥手指出場... =   =")


回想起上一次在嘉義大改髮型,
是大一的時候。
當時就是一股神經病,
突然覺得自己怎麼永遠都在綁馬尾,
所以決定去做髮型大改造!

記得當時後因為才剛上大一,
不知道嘉義哪裡做造型好,
還在學校的BBS上爬文很久,
最後決定在一間風評不錯叫「米琪」的店。
那時我跟我的好朋友一起衝過去,
她剪了她很喜歡的髮型,
我剪了一個蠢樣...囧

照片我已經全都刪掉了... =   =
但我記得,
當時那位風評很棒的設計師,
居然幫我剪了厚劉海+層次打很高
結果一整個呆不打緊,
藏在頭髮裡面的自然捲全都冒出來!!
變成鳥頭...orz

那一次,
是我第一次在周末跟我爹說我不回家...
我爹在電話那一頭聽見我抽抽噎噎的聲音,
嚇死了!
趕緊抓著我媽衝到嘉義來載我!
我哭著從房間走出來的時候,
我永遠記得...
那一天我爸媽看到我哭著從房間走出來,
他們的反應是...

大。笑!!!!!

那一天,我坐在爹娘的車上,
一路哭回家...QQ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在嘉義剪頭髮。

再次在嘉義剪頭髮,
是我大四的事情了。
外宿的樓下開了一間美髮店「綺飛」。←好店!所以字要大一點~~XD
本來一直不太敢走進去,
結果...
有一次因為頭髮太長想修一下,
也是在一個下雨天,
於是我撐著雨傘到樓下去修頭髮。

嗯~~感覺還不錯!
從此以後就蠻常去修頭髮,甚至燙頭髮。

今天,又是一個下雨天。
本來只是想去修修頭髮剪個斜瀏海,
結果也不曉得又是哪條筋不對,
居然跟君君說我想剪個造型...  
(君君是我的設計師~~大四這一年的頭髮都是她幫我打理!
看起來很酷,其實是個HIGH咖~~XDD)

討論了一下,
我的髮型就決定了。

我把一頭長髮剪掉了!!
也就是剛開始那張照片。
但是妳們以為那張照片是真相嗎??
錯!真相在下面!!



後面還有留著一些長髮。
看起來就像小S頭戴著假髮片的感覺。
但這是我的真髮喔!!
整個後面的層次打超高,
最頂的頭髮超短的~~
(因為前陣子有離子燙,所以可以這樣剪。)

也就是說,我只要把長髮綁成馬尾,
正面看就是短髮造型~~XDD
只要把長髮放到胸前,
正面看就是長髮造型。
如果把長髮挽成小髮髻藏在短髮裡,
就會變成偽短髮~~XDD

很COOL的髮型...
至少剪完到現在我還沒後悔啦!! XD
雖然自己看背面覺得有點呆...
因為層次打很高。
但是過一兩個月等頭髮又長了,
應該就會更好看一點了吧~~XDD

這次我還沒後悔~~XDD
應該說這個很COOL的髮型我很喜歡。
多少錢??
嘉義這個地方就是剪頭髮便宜~~XDDD
只花了我180大洋~~^_^

會很難看嗎?? @@ (驚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