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1

該強調的話還是要留著!
這裡說不定會出現風暴~~XDD
做人總要未雨綢繆嘛~~^^
因此,在此先跟喜歡這裡的朋友說一下,
如果萬一阿佩的地盤出現了腥風血雨,
我不會客氣,不用大家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我就會自動把整件事情的前因後果可以連結的都連給大家看滴~~ ^.<

WHY?GOOD QUESTION!
因為行得正做得直,我沒在怕的!

雖然我自己啥都沒看過,
(亂點網頁我會噁心暈眩想吐...囧)
但我光用耳聞的就聽到一堆好笑的東西了耶~~XDDD
(笑到我在地上滾來滾去,久久不能自己~~XDD)
最近我無趣的生活當中真的多了很多樂子~~XD

我說阿,
搬出其他的人就會讓人比較害怕嗎?
跟個白ㄔ一樣...  = ,. = (攤手)
最好其他人都知道啦...又不是每個都跟妳同掛~~ =   =
聽說來的回應一整個破綻百出...
要說謊以前也先徵詢一下"別人"的意見,好嗎?(小胖老師的口氣)
死愛面子的傢伙...  =   =
果然是「阿...達的人」。

一整個好弱噢~~
超沒感覺的... (再攤手)
還是睡覺去卡實在!? @@a

-----------------------------------------------------
2008/05/20

有些事情先說一下好了~~
這裡說不定會出現風暴~~XDD
雖然我只是在我的網誌嚷嚷,
不像有些人還會跑去別人家亂叫囂,
所以也不見得真的會有人鳥~~XDD
但是做人總要未雨綢繆嘛~~^^
因此,在此先跟喜歡這裡的朋友說一下,
如果萬一阿佩的地盤出現了腥風血雨,
我不會客氣,不用大家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我就會自動把整件事情的前因後果可以連結的都連給大家看滴~~ ^.<


套句芬芬的話,
真是太酷了!! XDD

我一向都是有話直說的人,
這就是我的個性跟原則,
如果怕得罪我能說的就只會剩廢話了~~ =   =
很可惜,我這個人一向討厭廢話!

不用派眼線到我的網誌來
如果妳是她的麻吉,也不用自願來這裡當SPY!
這兒只是個小小小的鳥地方,
不像其他咖都是每天幾千幾萬上下的,
佈眼線佈到我的網誌來這也太可笑了~~XDD
更可笑的是還以為我會不知道... =   =  (有沒有那麼傻憨的啊?)
( "誰來我家"這種功能雖然很爛,但有時候還蠻有趣的~^_^)

話說到這裡,
我懶得也沒興趣跟妳吵,
我娘說會降低自己格調的事情要少做。

想要自己對號入座的人就請繼續,
但是請記得,通篇文章,我可都沒有指名道姓噢!
那麼緊張敏感,如果不是作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 ←星爺名言!

既然我沒有說是誰,就有人自己拉椅子硬要坐下了,
這我也沒辦法了。(攤)
之後如果我的網誌出現什麼奇奇怪怪的腥風血雨,
白痴也知道是誰或誰的粉絲幹的好事,
這種事情有眼睛的人自然就會看,
不想自毀形象的就不用多做傻事了,
太多餘。

另外,如果真的出現啥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會先看一看、笑一笑,然後備份,最後刪除,
反正垃圾這種東西,清一清打包直接丟垃圾車也就沒了,
因為垃圾是沒資格坐資源回收車的說~~XD
垃圾清完這兒不就又乾淨了?  =   =

等到事情差不多的時候再來整個做個懶人包,
順便給狀況外的人一些提示,
到時候會出現哪些有趣的嘴臉?
噢~~真令人想到就想笑~~ ^.<

說了這麼多,
結論就是姊姊我不是沒輸過,而是沒怕過啦!
網路上吵吵又不會少我一根毛~~ = =


-----------------------------------------------------------
2008/05/19

終於遇到傳說中的神經病了耶~~XD
突然覺得生活變得有點樂趣~~XD

啊啊~~雖然是不良示範,
但我也要跟神經病學習一下~~
「這是我的網誌,我想要寫什麼是我的自由,不喜歡就不要來噢~~ ^.<」

林老師哩!什麼東西?
別人尊稱為達人的人不代表我就真的認同妳是達人!
妳寫的東西只能被同意不能被質疑?
少笑死我了!
妳的部落格是一言堂,別人對妳有批評妳就不客氣,
我發文的地方還不是妳的部落格耶!
還是妳根本就沒在經營的地方耶!
我甚至沒有指名道姓耶!
這樣妳也可以看到黑影就開槍,直接對號入座了~~
侵門踩戶直接到我的留言版嗆聲了喔!?
很好~~我就不用刪,讓人家看看妳那副嘴臉好了~~ = ., =
原來達人那麼辛苦,24小時都要注意有沒有人說出不認同她的話~~ ^.<
真是辛苦妳了~~^^ (遞茶水)
原來不過只是個普通人爾爾~~
累積了聲勢,換了個位置,也就順便換了個腦袋了。

妳說東西好用我就不能覺得難用?
我說難用就是質疑妳說假話?
少笑死我了...妳以為對我來說妳夠資格讓我沒事批妳嗎?
況且當時說難用的還不是只有我哩!
可能會比說好用的眾人還要多~~ (攤手)

回想起一開始的文章寫得多好聽、多動人!?
都說是抱持著分享的心情,
「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balabala的,
成了達人以後就拿翹了嗎?
變成妳寫的東西我們都要照單全收嗎?
金拍謝!妳姊姊我偏偏不是個會照單全收的人!
到底妳有什麼自信認為妳寫的東西只能被「照單全收」而不能只是「聽聽就好」?
「聽聽就好」不就是「僅供參考」嗎?
今天一堆線上彩妝大師都沒人敢說「我說好就是好」了
妳區區一個達人,還是我不知道達在哪裡的人,
妳的說法我們不能只是「聽聽就好」?
到底哪來的自信哩?
「聽聽就好」又有什麼不對嗎?
至少我從來就不用對泡麵的內容抱持著跟泡麵蓋子的照片一樣豐盛的心理準備~~
因為上面會印著「僅供參考」的字樣。

發言謹慎?我倒想知道我哪裡不謹慎!
妳有妳的標準,我有我的尺度,
道不同不相為謀,我本來就跟妳不同掛!
想要我顧慮妳,妳又哪裡尊重我?
要刮別人鬍子之前也要記得把自己的刮乾淨吧!?

遇到神經病的感覺就是可以不客氣地大罵一場,
真爽!

拜託神經病就不要再來對號入座了~~ ^.<
這是我的部落格,
不想看就不要來嘛~~課以嗎?課以嗎?

PS.純粹發洩不滿,看不懂的人就不要亂猜了...
      直接留言問我可能還比較快~~@@  ←記得,要祕密留言噢~~ ^.<
      不要誤傷無辜,害無辜的人躺著也中槍... ^_^

------------------------------------------------------------
2008/05/13

想不到第一篇五月閒扯蛋文居然今天才寫~~@@
是因為之前都太平淡生活了嗎??
好像是耶~~因為我是宅女~~XDDD

話說最近好衰,
上週四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沒事噢~~
星期五早上醒來脖子左邊很痛,
那時我以為我落枕了,
沒有特別去注意。
晚上的時候更痛了!
結果我去按摩脖子的時候,
發現又紅又腫還有一粒粒的小東西痛痛的,
自己照鏡子又看不到,
只好跑去敲同學的門請她幫我看。
結果,真的紅腫了一大片啊!
而且一粒一粒的小東西裡面還青青綠綠好像有膿似的...
週末沒有醫生看,
只好擦曼秀雷敦撐到昨天星期一才去看醫生。

醫生說,應該是被蟲爬了~~囧
應該是最近開始肆虐的「隱翅蟲」... 點我看隱翅蟲的資訊
可能是我睡覺的時候,
床鋪或枕頭上有隱翅蟲,
而我的脖子不小心壓到隱翅蟲或者是被爬到,
牠身上的毒液在我的脖子上留下來,
造成我脖子的皮膚紅腫、發炎、疼痛甚至傷口有點潰爛。

醫生開了口服藥跟藥膏給我,
今天第二天就有結痂了...

幹...=   ="  (對不起,讓我罵個髒話啦~~)
死隱翅蟲,我的房間窗戶都那麼小了你還進得來...
幸好你只爬了我的脖子沒有爬我的臉,
不然還得了??  @@

中正大學附近隱翅蟲很多ㄚ~~
聽說連學校保健室都有專門對付隱翅蟲的強力藥膏哩~~
最近天氣又熱了起來,
蟲子也變多了,
大家要多加小心防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