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日常妝文了耶~~@@

前幾次都在莫名地暴走,
然後這幾天又考試、被蟲咬、生理期,
好多讓人很unhappy的事情都擠在一起發生了~~QQ
一直到今天去上課才畫了妝出門...囧

雖然最近很衰,
但也有好一點點的事情發生啦!
我的CITTA粉餅、MAC魔幻星塵跟MUF正紅色星光亮粉都到手了噢~~^^
拿到新玩具的心情就是會很好。

噢~~今天的第一張照片是我戴眼鏡的樣子耶~~@@
我好久沒有放眼鏡照在網誌裡了... orz

今天的妝很簡單啦!
超簡單~~有夠簡單!
為了這個妝硬要寫篇文還真是有點心虛。
但是今天的妝用的都是我的愛用品阿~~
所以還是很想寫一下~~ ^^"

今天用到的東西有:
底妝→CITTA 粉底液 #02
            CITTA 粉餅 #03
修容→LAVSHUCA 單色腮紅 #OR1
            T'ESTIMO 打亮色修容餅
眼妝→INTEGRATE 晶菱眼蜜 #BR341
            MUF 星光亮粉 #949(正紅色)  ←超愛超愛超愛它!!!
            THE FACE SHOP 銀白色眼影
            MEDIA 持久捲翹睫毛膏
唇妝→DIOR 唇蜜 #151

這次的妝超簡單的!
但是因為有紅色眼影的關係,
又不至於太普通,
總之,就讓我們來看示意圖吧~~^^

眼妝照↓


(拍謝~~因為真的太簡單,所以就不畫範圍線了~~XDD)

1、使用INTEGRATE咖啡色眼蜜先在眼皮前、中、後點上三點,
     然後用手指均勻推開,範圍大約是整個眼窩。
2、SOLONE H06小扁刷沾取MUF正紅色星光亮粉,
     畫較粗的上眼線,大約眼摺的1/2寬,以及下眼線後1/2。



1、小扁刷沾取TFS的銀白色眼影,畫下眼影前1/2。
2、MEDIA持久捲翹睫毛膏刷上下睫毛。
      (它快乾了~~囧,這個妝是這支睫毛膏的遺作~~orz)
3、刷完睫毛膏以後,使用MUF防水眼線筆#01珠光黑色,
     沿著上睫毛根部畫上隱形眼線。

然後...然後就沒然後了...囧
西低~~鄉親阿~~
這個妝就是這麼簡單~~
[謎之聲:這麼簡單也敢寫成文章??笑死人了~~ = ,. ="  ←露鼻毛]

噢...眼妝就真的只有這樣阿~~QQ
要去上課咩~~
這個妝全臉畫好也只花了10分鐘不到...Orz

雖然很簡單,
但是紅色的眼線讓眼妝看起來不至於太普通的說~~^^
我很愛紅色的眼線啊!!
看起來有一種神秘感~~XDDD


底妝就按照普通程序嚕~~
防曬→粉底液→粉餅。

修容就先在兩頰斜刷橘色腮紅,
然後用打亮色打亮眼下、T字、眼周跟下巴。

唇妝則在護唇膏以後,
直接塗上DIOR的唇蜜。

就醬~~@@


下面是沒啥意義的全臉照,
純粹是我拍完了覺得沒放很奇怪而已...


浩呆樣~~@@
請大家別見怪...
下眼頭還蠻亮的吼!?


戴上眼鏡以後,
一整個就是乖寶寶樣...XDD
眼妝不用太誇張,
反正有眼鏡咩~~XDDD
把整體的膚質跟氣色調整好就OK啦!


看起來有精明凶悍fu!?
DIOR這支唇蜜色我真的很喜歡呢!
有知性的感覺,卻又不會太普通,
顏色偏白卻不會顯得沒氣色~~


下面介紹一下CITTA的粉餅好了~~^^
(介紹了也沒啥用...CITTA已經消失了~~囧)


外頭有鐵灰色的CITTA絨布套來保護粉盒噢!
3折價300元買到的粉餅,
有這樣的外觀保護實在很值得!
質感一整個就是很讚~~ ^0^


粉盒本身整得很中規中矩,
但是側面看粉盒的弧度是呈現小小的S型,
也就是說上蓋的地方不是平的或單弧面,
而是呈現"~"的形狀。
外盒是霧面塑膠,質感不是很好,
走的是實用簡約路線吧!


我買的粉芯色號是#03,
算是中間膚色。
想說夏天到了,不想買太白,
而且#02聽說偏紅呢!
我不喜歡偏紅的底妝~~ (攤手)
#03跟我的膚色還蠻貼的啦!
跟脖子幾乎沒啥色差這樣~~XDDD
一整個很自然!
也就是說,其實#03也不是太黑的顏色阿~~@@
大概跟ZA煥白兩用的#21差不多~~


這款粉餅我非常喜歡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CITTA的底妝一直都很滿意的原因~~!?)
因為粉質很細緻,
在粉底液之後輕輕拍一層,
有一定的遮瑕力卻不會有明顯的粉感。

而且我從早上化妝到下午六點多回到家,
中間日曬流汗,我只要用衛生紙壓一壓,
底妝沒有糊掉不打緊,
妝感也還挺完整的!!
噢~~對了,CITTA的粉底液加粉餅讓我完全沒有暗沉耶~~@@  (驚!)

放兩張近拍的照片給大家看好了~~^^"

這是左臉。
因為燈光的關係看起來稍微暗了一點,
但是沒關係啦~~^^
我想請大家注意的是臉頰膚質的感覺,
看起來皮膚很好的樣子捏~~  >///<  ←不要臉... =  =


這是右臉~~XDD
因為燈光的關係看起來比較白亮。
一樣嚕~~看起來皮膚還是很好的樣子,
而且我這邊臉的泛紅比較嚴重一些,
CITTA的清透粉底液加上粉餅就可以遮得很好。

乍聽之下好像沒啥了不起的,
但是CITTA的清透粉底液是出了名地「遮瑕力低」,
所以可以遮到這樣的地步,
我覺得已經很棒了的說~~XDDD

可惜,除了上網尋寶以外,
CITTA已經掰了~~掰了~~掰了~~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