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妝容集合→ http://www.wretch.cc/blog/wupeiyu&article_id=9615706
裡面提到,
在我擔任ISWII客座編輯的時候,
我所發過的妝容當中,
我很愛其中一個銀黑色煙燻。
ISWII的客座編輯─資生堂心機聚焦眼線膏文:
http://www.iswii.net/post/show/6512
↑↑↑↑↑↑↑↑↑↑↑↑↑↑↑↑
這篇文章我寫得超認真的噢~~
有心機銀色眼線膏的三種不同使用方式跟妝容噢~~XDD

畫完以後,
連我自己都被電到~~XDDD ←這傢伙還真不要臉~~
大部分的人在上一篇留言好像也都對這個銀黑色煙燻比較喜歡,
為了練習手感,
所以今天又化了一次,
也拍下了每個步驟的分解圖。

這次眼妝用到的產品有:
LAVSHUCA 眼蜜 SV-1
MAC 眼線膠 #Blitz & Glitz
MUF 星光亮粉 #950 珠光亮片的黑色
MAC 魔幻星塵 #SOFT WASHED 帶灰感的銀色
整副假睫毛、單株假睫毛

眼妝步驟:

1、眼皮使用LAVSHUCA銀色眼蜜打底。

這個眼蜜我很喜歡,
打上去是透明但是閃著很密集的七彩珠光亮片,
很閃、很正點、用量也很省!
這大概是開架我看過最閃的眼蜜噢~~

2、眼線刷沾取MAC黑金眼線膠,畫上眼線及下眼線,眼尾要框起來。

迷了MAC這麼久,
最近才購入一直很暢銷的黑金眼線膠。
顏色很漂亮又不死黑,
現在是我的眼線愛用品。

3、CC煙燻刷沾取MUF黑色星光亮粉,從睫毛根部壓色,並且慢慢往上暈開。

CC煙燻刷是好物!
而且價格只要四百多還打九折,
白鳳堂的刷具耶~~
CC開出這樣的定價已經太有誠意了!
我自己覺得這支煙燻刷比MAC的#219還要好用耶...@@
因為尖端是尖頭的,對於細小的地方很好畫,
而且整個刷毛也比#219稍微長一些、軟一些,
垂直壓色或者橫著暈色都很方便上手!

4、CC煙燻刷壓色暈染以後,用CC的大眼影刷將眼影上方界線再稍微刷開刷勻。

眼影上方的界限盡可能刷開,
才不會有"一塊黑色"在眼皮上的感覺。
最近喜歡用大眼影刷來把顏色刷開,
可能是因為上次去台北受LUNASOL櫃哥的影響吧~~
大眼影刷用來刷眼影邊界真的很好用!!

5、MAC#217刷沾取魔幻星塵#SOFT WASHED,疊刷在黑色眼影的範圍,並往上暈染。

拍謝~~這張照片的眼摺處的黑色有點不夠飽合,
後來我有再補上黑色眼影,
但是步驟圖的照片還是選用這張比較清楚一些。

MAC的魔幻星塵#SOFT WASHED是帶有灰感的銀色,
疊在黑色眼影上面去刷開,
除了可以讓黑色眼影的邊界不明顯以外,
跟原本的黑色也會產生很自然的漸層煙燻感。

6、SOLONE小扁刷沾取MUF黑色星光亮粉,疊畫成下眼影。眼線膠化假眼頭。

到這裡,眼影的步驟就已經完成得差不多了唷~~
接下來就是睫毛的問題啦!

7、戴上整副的上睫毛,下睫毛刷完以後,植上五株單株的假睫毛。眉毛也要畫一畫啦~~XD

整個眼妝步驟到這裡就完成嚕!


有人問怎麼植單株假睫毛~~@@
這個問題可真的問倒我了...
我一直以為貼單株假睫毛比戴整副假睫毛還要來得簡單輕鬆耶~~

不過既然有人問了,
我還是把我貼單株假睫毛的樣子拍了一下~~XDD

首先,
我會先用夾子,(乾淨的眉毛夾或粉刺夾,通常大家都有~~^^)
夾住假睫毛的尾端部分,讓睫毛的接頭處去沾取假睫毛膠。

注意!沾取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夠了!

沾完假睫毛膠以後,
稍微吹一下,等膠變成半乾狀態。
之後就將沾膠的假睫毛接頭處對準下睫毛根部的連線
貼在妳想貼的地方。

這次的眼妝我總共種了五株單株下假睫毛,
圖示如下↓(紅色圈圈的地方)

我覺得植下假睫毛有個小小重點,
就是一定要框黑色的下眼線或下眼影...
不然假睫毛的頭端會很明顯,
一小點黑黑的,然後突然冒出幾根毛,
反而很像眼睛下面有「長毛的痣」...


最後再SHOW幾張眼妝的完妝圖:







哇~~一篇眼妝的步驟文就這樣寫完了耶~~@@
有沒有這麼簡單快速的啊!?

西~~低~~鄉親阿~~
這個眼妝真的就這麼簡單噢!
花費最久時間的應該是在暈染黑色眼影的步驟吧!!
其他的地方都很迅速就能完成呢~~

這篇簡單的銀黑色煙燻眼妝步驟妝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