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
因為接了ISWII的客座編輯,
他們商借了幾樣美妝品讓我使用,
而我要寫出客觀的心得跟介紹。

今天,我終於寫完四月的最後一篇客座編輯文章。
而這篇文章,
就是集合整個四月我所試用的產品所呈現的妝容。
因為覺得寫客座編輯的妝容,
比我平常的妝容造型還要好看很多~~XDD
可是看我網誌的人不見得會去ISWII,
所以放照片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月的文章妝容。

只是分享妝容,
並沒有公開我寫的文章的心得跟介紹,
我想應該不算違反跟ISWII之間的小小協定吧!?  ^.<


這個妝寫的是腮紅跟眼影。
因為著重春天感
所以腮紅跟眼影都盡量以清淡亮麗為原則。


腮紅的呈現~~
很輕柔自然吧!!  ^0^


其實腮紅跟眼影是同時用的。
只不過,我拍照的時候有分開,
有的照片著重於腮紅,
有的照片著重於眼妝跟眼神。
而通常全臉照就是讓大家看看全臉的妝效是否平衡這樣~~^^


放這張照片的文章標題叫做─給妳春櫻般的柔嫩水潤的晶亮大眼。
我不知道眼睛有沒有大啦~~ (笑)
但是這款眼影使用起來真的讓眼睛看起來水水亮亮的,
光澤感很不錯~~^^
這張照片做作到連我自己看起來都覺得有點噁心~~XDDD


銀黑色煙薰
這是我第一次用黑色加銀色,
化出這麼乾淨的黑色大煙薰。
連我自己都好愛好愛這個眼妝!! 
可惜這次的文章我著重眼妝的呈現,
所以沒有全臉照~~XDDD


以銀藍色眼線加銀粉紅色眼線為主的亮藍色眼妝。
這兩道眼線的眼線色由來我就不多說啦~~
因為文章還沒有發出來。
我只能說,
如果大家有機會看到我在ISWII的客座編輯文章的話,
才會發現原來那個眼線膠居然有那麼廣的用處~~
怎麼搭、怎麼用都好用!!


用那款眼線膠表現的最後一個眼妝~~
這個眼妝我也很喜番~~ >///<
有沒有注意到我的上睫毛!?
我是用一株一株的單株睫毛種上去的唷!!
看起來的感覺比整付的假睫毛還要自然一點點~~^^


其中,
我自己真的好愛那個黑色的煙燻妝噢~~
過幾天一定要畫個全妝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每次看自己把頭髮用電棒捲過,
再戴上角膜變色片,
就會覺得自己看起來跟平常非常不一樣~~ >///<
然後會有一種很奇異的感覺~~XDD

這篇文章只是四月份遺漏在我網誌的紀錄。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個眼妝呢?
希望大家可以留言跟我說唷~~
我好想知道每個人喜歡的妝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