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文章是因為參加了iswii美妝新聞台與妙巴黎合作,
關於"美容覺主粉底液"新品試用活動所寫的~~
所以要先謝謝iswii美妝新聞台給我這個試用的機會嚕~~ ^^"
也謝謝他們對於文章內容可以讓我們自由發揮不設限^^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答應參加的咩~~ XDD)

文章開頭的照片就是夜巴黎美容覺主粉底液的真面目嚕~~
(相信很多人也在屈臣氏看到他的芳蹤了吧~~^^)
30ml,售價是550元台幣。
就開架粉底液而言,算是頗高檔的身價嚕!

既然是粉底心得,
當然就免不了素顏跟上完底妝後的比較嚕~~
所以...鏘鏘鏘鏘~~~沒錯!!

本篇文章有素顏照!!!

請各位看倌斟酌使用!謝謝!

下面來幾張照片來看看粉底液裡面的樣子跟質地吧~~

打開蓋子後,是壓頭的設計喔!

感覺用起來應該會蠻衛生的~~^^
而且不會一打開就整瓶粉底跟空氣say hello!

中文標籤說明~~↓

製造日期蠻新的~~感覺頗有誠意~~ XDD
不過色號是最深的#74阿...囧
可能上起來會比我平日使用的粉底看起來更黑...QQ

粉底液擠在手上的樣子~~↓

看起來好像也不會太黑啦...(自我安慰...囧rz)
流動性很高的液體狀,
跟露華濃的輕彈亮白粉底液和佳麗寶REVUE粉底液的質感有點像,
不濃稠,很水。

抹勻在手背上的樣子~~↓

用藍色的線做左右的區分嚕~~
左邊是沒有上粉底的,右邊是有上的。
很明顯可以看出有上的那一邊感覺比較白一些,
而且皮膚看起來比較細緻
毛孔看起來比較小的感覺。


OK!以上是外觀跟質地的介紹嚕~~
接下來,就是正式用在臉上啦!

為了要區分出有上底妝跟沒上底妝的差別,
所以馬上要放上素顏照了唷!!
請要繼續往下看的人做好心理準備嘿~~

全臉素顏照攻擊~~↓

我覺得我每次拍全臉的素顏照看起來好像都還好~~
不夠嚇人... =    ="

好吧~~
接下來來一張素顏缺點放大說明圖!!↓

就是這個鳥樣子... 
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痘痘、痘疤、斑斑點點、黑頭粉刺、暗沉...etc~~
我的皮膚其實問題蠻多的...  QQ


那麼~~
上了這款夜巴黎的美容覺主粉底液以後,
我的臉可以拯救到什麼地步呢??
真相如下:

完妝全臉照~~↓

看起來膚色比較均勻
整張臉也比較明亮乾淨了些~~
原來最深的色號#74在我臉上也還好啦~~
不會黑到誇張...
(這表示我本來就是個黑人嗎??也不對阿~~
 我的底妝都是買中偏白膚色,跟臉跟脖子都很合耶~~ >"<
 應該是我一向習慣讓檯燈幫我打光的關係吧~~ @@a)


接下來是左臉右臉素顏跟完妝的比較嚕~~
(個人很愛這樣比~~感覺比較看得出效果^^)

左臉素顏vs左臉完妝~~↓(上:素顏,下:完妝)




右臉素顏vs右臉完妝~~↓(上:素顏,下:完妝)




看起來如何呢??
好像遮得還不錯,對吧!?
臉上的瑕疵好像有改善了許多~~
使用後的膚色看起來比較均勻有光澤。


接下來就是我對這瓶夜巴黎美容覺主粉底液的心得了,
嗯...不生火也不滅火... =    =
個人覺得soso...  @@a

因為一拿到試用品,
我就迫不及待卸妝然後使用了,
但是沒有特別的感覺啊!!
所以為了多多感覺這款粉底液,
我從拿到試用品到發文的現在,
已經使用了五、六次...
可是真的...我找不到把它上的非常好看又合我心意的用法...

針對這瓶粉底液,
我有以下幾點心得(各點後會加入我個人評分,各項滿分10分。):

1、香味    (5分):
     這瓶粉底液香味真的有夠重!超級重!非常重!
     而且我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orz
     好像是很濃很濃的花香吧!?
     味道濃到我已經上完底妝了還久久不散...
     這個味道就這樣瘋狂地停留在我的臉上跟嗅覺!
     我不知道這算優點還是缺點耶...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對於這一點,
     我扣分不少...  

2、遮瑕度    (6分):
     這瓶粉底液我想它主打的大概不是遮瑕吧!?
     因為它的質地並不濃稠,偏水狀,
     所以單上一層的效果其實有限
     但是重覆上妝也不會有明顯的妝感...
     文章裡面的照片是我大概上了兩到三層後的妝感說...
     可以看到遮瑕效果大概是8成吧!!
     如果只輕上一層的話,
     就是讓臉看起來比較明亮而已...
     我個人比較偏向有中上程度遮瑕力的粉底耶...
     所以這一點在我的心得裡面也會扣分...   =  ..  =
     但是如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到,
     遮毛孔跟鼻翼黑頭的功力還不錯啦!!
     這點有小加分~~

3、妝感    (7分):
     這款粉底液呈現的算是光澤感
     上起來不會有粉霧感,
     在視覺上看起來臉色很明亮
     如果最後撲上一層蜜粉定妝的話,
     呈現出來的妝感是粉粉的光澤感,
     其實還挺不錯的!

4、質感    (6分):
     個人覺得這瓶粉底液上起來的質感不算清爽耶!!
     應該是有點偏滋潤
     因為上起來的感覺有一點點油油的~~ 
     不夠清爽!
     可能會比較適合膚質中性或者偏乾的女孩兒使用
     油性肌膚可能會感覺到比較滋潤偏悶。
     但是不管是什麼肌膚,
     上完這款粉底液以後勢必得加上一層蜜粉或者粉餅才會比較清爽,
     妝感也會比較完整~~

5、持妝    (7.5分):
     使用幾次下來,
     持妝力算是還OK
     一天下來底妝還是蠻完整服貼的。
     前提是上完這款粉底液以後,
     一定要鋪上蜜粉定妝或者按壓粉餅。

6、控油    (5.5分):
     這款粉底液好像沒有標榜控油力耶!!
     我算是混合偏油的肌膚,
     用了這款粉底液以後,
     跟平日的底妝比起來,會有點加快我出油的速度的說...
     所以老話一句:
     美容覺主粉底液可能比較適合中性或者乾性肌膚的女孩兒使用~~
     混合或者偏油的捧油們大概沒有熬夜以後隔天還能那麼容易就美美的命...

7、暗沉    (6.5分):
     本來就拿到最深色的粉底,
     上起來已經不是很明亮了,
     我不清楚會不會有暗沉的問題~~
     實際上,
     本來就偏深色的粉底在我的臉上雖然不若我平時底妝的明亮,
     但十幾個小時以後,
     它也沒有讓我的臉色暗到變成小黑妞兒~~
     如果色號有選對的話,
     應該不至於會有太嚴重的暗沉危機
!!
     不過因為沒有拿到適合色號的試用品,
     所以這點的分數我給的比較保守~~

8、色號    (5分):
     這款粉底液在台灣只有三種色號啊!!選色上算是有難度
     最淺色是#71,中間色是#73,最深色是#74,
     前幾天還特別去屈臣氏看過三種顏色,
     #71跟#73、#74的顏色差距不小哩!!
     #71大概是常見品牌第一白的,
     #73大概是常見品牌第三白的,(也大概是中間的常見膚色)
     #74大概是常見品牌的健康色號!
     如果妳的膚色是第二白或者其他奇奇怪怪的偏紅偏黃,
     這款粉底液大概很難挑色喔!!
    
9、價位    (4分):
     老實說,
     這款粉底液的價格我覺得不算便宜耶
     30ml,550元的價格,而且不會跟著其他開架櫃打折...
     我覺得開架當中有不少比它還要便宜好用的產品的說...@@
     比方說:media小圓罐、露華濃的各款粉底、L'OREAL吻膚...etc,
     個人覺得都比夜巴黎美容覺主還要好用耶... 
     週年慶的優惠裡面也可以找到更好用卻沒有貴上多少的產品啊!!
     比方說:我最近的愛將covermark魔術粉底,特惠組代買一個粉芯588元...
     (阿哩~~人家請我試用,我還這樣說,會不會有點囧??可是我比較想說實話...)
    
10、綜合總論    (6分):
       我個人沒有特別推薦這款粉底液...
       大概是因為跟我平時的上妝習慣跟適合喜歡的妝感不夠對盤吧!?
       非常感謝iswii給我這個試用機會,
       但我個人應該不會再次購買...  >"<  (金拍謝ne~~夜巴黎!)


       這款粉底液大概比較適合下列幾種女孩兒購買使用:
       A、對夜巴黎有非常死忠的品牌忠誠度!只要是夜巴黎,什麼都好!!  XD
       B、經濟上較為豐厚闊綽的美眉~~550算小錢,買來玩玩看~~
       C、開架其他品牌的粉底使用後感覺不佳,專櫃又無力負擔,死馬當活馬醫...
       D、純粹愛嚐鮮、愛買新品,不管好不好用,都想買來試試看~~
       E、不怕死的自虐群~~XDD 真的不太好用嗎?買來用用看是不是真的不好用...

最後再次放上素顏跟完妝的全臉照,讓各位比較一下^^
素顏全臉vs完妝全臉~~↓(上:素顏,下:完妝)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試用心得嚕~~
希望可以讓各位參考^^
謝謝收看~~  
下次再會!!!

(謎之音:讓妳試用還沒幾句好話!?哪來的下次??  XDDDDD)
********************************************************************************
以下是我在iswii發表的文章網址↓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330

另外,我的網誌右側有iswii活動網站連結貼紙,
可以點過去看看其他人的心得喔~~^^

希望有來逛我的網誌的捧油們,
可以去推薦我的文章,
就有機會得到夜巴黎的美容覺主粉底液喔^^
請多多支持~~ 拜託拜託~~ (一整個就是在拉票~~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