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就是我在PAYEASY的STILA特賣會中購入的兩品~~
零瑕疵完美粉底條--shade C(圖下)以及水無痕脣膏--薔薇粉(圖上)。

對了~~還要非常非常非常開心我的相機回來了!!!
還是我的相機拍起來比較真實阿~~ >"<
所以佳麗寶單色眼影文我有換上色差小的新照片嚕~~
http://www.wretch.cc/blog/wupeiyu&article_id=9172117←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我算是很冷靜理性吧~~  (得意~~)
其實是因為第二波以後我完全搶不到...囧
也好啦~~這次的週年慶就夠燒錢了~~
STILA省一點也是好事~~  >"<

其實我本來不是很愛STILA的...
至於為什麼呢??
嗯...個人原因就不便多說啦~~ XDDD

但是特賣會因為太便宜還是買了...  = .. =
好吧~~不多說廢話~~來點實品照跟使用照吧...

下面是它們兩位脫掉外盒的樣子↓

圖上橫放:粉條
圖左直放:脣膏
外觀還蠻有質感的~~

外盒說明特寫照↓


都是2005年的年底製造,有效期間為三年!
印象中,BOOTS專櫃小姐有提過,
似乎外國的彩妝好像因為規定較嚴格,
所以有效期間通常都是標三年,
但其實不只是三年...通常都會在五年左右~~
(看到的彩妝大部分好像也都是標示有效期間五年~~
 BOOTS的標示在英國也是3年在台灣則為5年...)
所以也許不是明年底就不能用了啦^^"

粉底條特寫照↓

轉出來的樣子~~非常完整!
很幸運沒有版上朋友提到的瑕疵問題~~
色號是shade C,應該是非常大眾安全的色號!!

脣膏特寫照↓

水無痕脣膏~~薔薇粉!!
有點超出我的想像阿~~ >"<
看起來有點紅...一點都不是薔薇粉的feel阿~~ @@a
不過...這是她騙人的外表!!
試用過後就知道為什麼叫薔薇粉了~~
其實很水透!一點都不會太紅!!

接下來就是這兩樣產品的試用啦~~

嗯嗯...粉底的試用...意味著什麼呢??



..................................(默)







江江江江~~沒錯!就是素顏!!!!!

所以下面為了試用粉底會有我的素顏照~~
為了個人健康著想,害怕的人就千萬別看了...
勸告到此為止~~我要開始試用報告了!!



素顏照↓

反正就是那樣啦~~
毛孔粗大、膚色暗沉不均、有些微曬斑跟痘疤、兩頰泛紅...族繁不及被宰...XD

半臉上完底妝照↓

右臉(圖左邊)有上粉底了!左臉(圖右邊)則還是素顏~~
我是直接將粉條在臉上畫幾道,
然後使用圓形海綿稍微用絲瓜水噴濕去推開。
還蠻勻的喔~~遮瑕力大概是中上,
妝感還蠻薄透的,沒有想像中的厚重感。
色號非常適合我的膚色!!  LUCKY~~

已上妝的右臉近照↓

右邊鼻樑長了一顆小痘子,算是遮了八成,至少沒有紅感。
其他臉上的瑕疵也都大約遮住了八成左右~~
膚色變得較均勻,粗大的毛孔也都有遮到(尤其是鼻翼部份)。
妝感有點偏霧面。

左臉還是素顏的近照↓

臉上還是花花的,有一點點出油,
鼻翼跟眼下的毛孔還是很粗大,眼角暗沉。

下面是全臉都上了粉底的完成照↓


使膚色看起來均勻乾淨,並且修飾了大部分的瑕疵。
色號跟我很合~~這件事情讓我一直很開心阿~~  >///<

接下來是唇膏的試色~~
會有唇部的特寫照喔~~ >"<
一樣...承受不住的就請按右上角的X吧~~

水無痕脣膏--薔薇粉↓


顏色非常透亮自然!!
夾雜細微珠光跟亮粉,
完全沒有脣膏本身給人的過紅恐佈感阿~~ >"<
但是會讓唇色看起來呈現粉紅色調的紅潤感。
不需要另外上唇蜜就非常水亮有光澤!


今天是剛收到很興奮的試用而已,
所以對於兩樣產品的持久度等等時間耐用的問題還不甚明瞭~~
簡單做個給分吧~~其他的以後會補上!

零瑕疵完美粉底條: (以下各項滿分為5分)
1.上妝方便度      4.5  (畫幾道推開就OK)
2.延展性             3.5  (可能要多畫幾道才能推滿全臉)
3.遮瑕力             4     (表現中上~~性質類似,我更愛covermark的魔術粉底)
4.貼妝度             4     (跟臉部肌膚很貼~~不會浮粉或卡粉底在毛孔)
5.妝感呈現         偏霧面妝感
6.價位                原價1100...我不會買...  =   =
                          特惠價199...C/P值爆炸高!!!

水無痕脣膏: (以下各項滿分為5分)
1.遮色度             3     (這款應該是比較水嫩透亮感~~遮色度普通...)
2.光澤度             4.5  (珠光+細微亮片+水嫩質地=光澤感直逼唇蜜)
3.滋潤度             4     (不用護唇膏打底也可以飽滿透亮不乾燥)
4.整體質感          4     (外觀跟內部雕花以及唇膏質地都很棒)
5.價位                199購入非常幸運!!
                          原價位也算頗為合理~~


大概心得是這樣~~
另外一篇會用這個底妝為底,
搭上佳麗寶的單色眼影來完成整個妝~~

謝謝觀賞~~ ^^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