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大概是吃飽太閒沒事做,
我穿著家居T+運動短褲+運動外套+素顏!!
騎著機車出門到屈臣氏去亂晃...
然後就...就...不小心花錢了...囧
上面的照片就是那天花錢的證據...QQ
我帶了五顆單色眼影回家...  orz

本來我只是想要去買顆我沒有的單色珠光粉紅眼影過過癮而已說...

結果...
因為小姐一整個親切搞笑,
而且跟我一樣"搞威"(多話),
我們兩個在那邊聊的希哩嘩啦的...
她把全部的東西都拿出來給我玩,
我也很不客氣地就在那兒塗了又卸、卸了又試,
玩了一個下午...
所以我也買的很不知不覺...

既然買了,
就來發篇文章介紹他們一下~~
並且分享一下這幾顆眼影的試色照吧~~

五個眼影打開蓋子合照的模樣↓


最上方粉色開始順時鐘依序為:RS17 、WN32 、BR71 、DG01 、GY36
最上方的RS17不是秋冬新色唷~~
秋冬新色只有那四個深色!!

除了RS17是珍珠光質感以外,
另外四顆秋冬眼影都是非常閃亮亮!!
而且顏色非常迷人~~
以下有他們個別的特寫照~~

順便放上官網的圖片讓大家多一個參考~~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testimo/lineup/eye/shadow.html

WN32↓

帶紅色、紫色、銀色細亮粉的紫感深酒紅色! (好難形容喔~~  >"<)
實際顏色比照片更紫感~~
其實它應該是酒紅色系的深紫色~~
紫色感比紅色感多很多!
很適合秋冬夜晚的嫵媚女人顏色!!

BR71↓

這是一個帶著七彩亮片的珠光銀黑感深棕色!!
感覺跟我去年買過KOSE LUMIOUS的BR304有點像,
可是比K牌的還要棕色帶宏感~~比較沒那麼褐黑~~
也比較低調、飽和而且有氣質!!
重點是,上色非常均勻飽和而且容易!!
每次我用BR304顏色都有點壓不勻...
是因為工具使用錯誤嗎??(總覺得用手塗還比較好看一點點...)

DG01↓


帶藍色、綠色跟銀色亮片的深綠色!!
超正色啊!!超超超超超級正!!
這個顏色的感覺很像深綠色絨布啊!!
藍綠珠光跟亮片讓整個眼影顯得有氣質卻又亮眼~~
可以高雅,可以冶豔!
可以低調,也可以招搖!!
整個秋冬的氣息都濃縮在這顆眼影裡了~~
這顆眼影我很愛...

GY36↓


帶銀色、藍色亮片的藍感深灰色~~
也是個絕妙特別的好色唷!!
細緻的珠光讓深灰色不顯沉重,
而銀色跟藍色亮片讓這顆眼影在深灰色中又帶著明顯地藍色調,
是個風格多變,
可動可靜、可雅可豔的特殊藍灰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如果搭上灰色的角膜變色變應該會超級正!!

以下是他們的試色照~~↓



這兩張照片其實都差不多啦~~

左→右的色號分別是: RS17→WN32→BR71→GY36→DG01

試色以前我有先使用粉底打在手上~~
上面的顏色都是用手指頭沾取眼影疊壓兩次的結果!




結論~~
第一次,
我一次搬了五顆KANEBO的單色眼影回家,
而且完完全全沒有後悔喔~~
還非常慶幸很多顏色我買到最後一個!!

近年來,
KANEBO的眼影進步了很多~~
想當初我在同一個櫃試同樣一款但是不同色的眼影,
眼睛看眼影是個漂亮的墨綠色,
結果試在手上又混又髒又容易飛粉而且騎個機車回家就掉光光...
眼睛看眼影是個亮眼的粉紅色,
結果試在手上卻只有一大片銀色的珠光跟亮粉...
讓我一整個對KANEBO的眼影很感冒...囧

這次去試完的結果,
讓我對KANEBO的眼影完全大改觀~~
粉質細緻,而且這四個秋冬新色都非常顯色喔!!
我只用手指抹一層再慢慢推上去顏色就非常飽和了!!
反而用眼影刷上色還不如手指頭上色來的漂亮呢!!

珠光亮粉也都非常細緻典雅!
閃爍得非常動人又不流於俗豔~~
不會太稀少也不會太超過~~

至於持久度,
在我擦上DG01以後跑去吃火鍋、看夜景續攤到半夜以後,
回到家也沒看他有脫色或者積線耶~~
之前被詬病很久的持久度問題在我身上根本沒有問題...@@
也許是自己畫眼妝的話有打底就OK吧~~  ^^

總之,
一顆眼影只要290還可以打9折,
這樣的表現真的很棒哩~~
最近我可能會超級愛他們吧~~  XDDD

至於使用妝照等我的相機回來再說好了...
別人的相機我用起來一整個就是不熟+不熟+不熟=拍起來很醜...  QQ

基於我對這些眼影的愛,
我一定會寫妝文來分享他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