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參加了。

昨天比完了。(5/15下午六點半)

結果出來了。

我很不幸地要代表中正大學去逢甲大學參加中區複賽。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並不是好事。

其實我只是想隨便得個名拿一條專櫃脣膏罷了。(我承認這個參賽原因很鳥)

其實拿個第二名有脣膏我就會很高興很高興了。(我很容易滿足)

拿第一還要繼續比複賽會讓我覺得很...囧rz

我必須要調適一下我的心態跟心情。

畢竟認識了一群喜歡彩妝的同校同學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既然我要為了脣膏參加比賽,

就要有種去面對後面更難的挑戰。

我會加油。

謝謝我的漂亮氣質麻豆--珮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